作者查詢 / circlebea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circlebear 在 PTT [ Foreign_Inv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6則
限定看板:Foreign_Inv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券商] 嘉信續卡/聯絡客服經驗
[ Foreign_Inv ]21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alex1973 - 發表於 2026/05/13 12:25(1月前)
17Fcirclebear: 謝謝分享05/17 16:37
[心得] 我的全市場指數投資及退休配置 Yr7
[ Foreign_Inv ]78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awss1971 - 發表於 2026/05/01 06:03(1月前)
74Fcirclebear: 謝謝前輩分享,受益良多05/12 16:22
[請益] 美金配置的選擇
[ Foreign_Inv ]50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ownslaut - 發表於 2026/05/11 18:29(1月前)
24Fcirclebear: BOXX,sgov05/12 16:18
[閒聊] 黃金已刪文
[ Foreign_Inv ]530 留言, 推噓總分: +58
作者: pttccbbs - 發表於 2024/09/13 12:29(1年前)
83Fcirclebear: 謝謝分享觀點09/13 19:30
[心得] 主題式 ETF 的上市後績效
[ Foreign_Inv ]43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daze - 發表於 2023/09/23 20:24(2年前)
48Fcirclebear: 謝謝分享觀點,收穫良多09/26 16:16
Re: [請益] 台灣買美國公債這麼貴啊
[ Foreign_Inv ]111 留言, 推噓總分: +43
作者: yamakazi - 發表於 2023/07/20 15:07(2年前)
26Fcirclebear: 謝謝分享07/20 19:10
[請益] 美股配置
[ Foreign_Inv ]87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carmanX - 發表於 2020/09/03 08:44(5年前)
83Fcirclebear: 這就要看一般投資人的定義是什麼了XD09/10 12:56
84Fcirclebear: 2330目前是季配息,假設原本一年股利6萬09/10 13:00
85Fcirclebear: 後來變成1.5萬4次,補充保費就沒被課到了09/10 13:03
86Fcirclebear: 長期持有,不頻繁交易,2330還是比tsm 理想09/10 13:06
87Fcirclebear: 當然若真的是領很多股利的投資人,可能就另當別論了09/10 13:07
Re: [請益]個股轉資產配置(複委託跟海外券商)
[ Foreign_Inv ]46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ffaarr - 發表於 2020/06/08 12:38(6年前)
26Fcirclebear: 推哆啦王的思緒脈絡清晰06/08 15:42
Re: [心得] 我的全市場(海外)指數投資及退休資產配置
[ Foreign_Inv ]63 留言, 推噓總分: +39
作者: awss1971 - 發表於 2020/05/01 11:55(6年前)
13Fcirclebear: 謝謝分享05/01 15:29
[請益] 港股複委託幣別問題
[ Foreign_Inv ]19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k300plus - 發表於 2019/08/25 21:55(6年前)
5Fcirclebear: 要有相對應金額的港幣,下單才會成功,我用玉山08/26 07:54
6Fcirclebear: 類似圈存08/26 07:54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