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blueshya
作者 blueshy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1558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C_Chat34724Palmar_Drama5117FATE_GO1984TypeMoon1980movie1875FBG1540BaseballXXXX1286Baseball1212Elephants704EAseries202PlayStation191Japandrama149nCoV2019130boxoffice108Gossiping81NSwitch54HwangYih44Fantasy42MLB33hololive18Arknights12AzurLane12HatePolitics10KingdomHuang9Theater8ObataTakeshi5Rangers5TWvoice5AC_In3Ocean3DET_Tigers2Dodgers2FBaseball2TSG-Hawks2Adachi1C_GenreBoard1Social-2B1Steam1<< 收起看板(38)
45F→: 大概玩第三個月就能魔獸低保,第六個月就除沒復刻限定都06/24 16:41
46F→: 抽到.然後能保絕望現在還有900抽.真的超佛心06/24 16:42
59F→: 真的只好買尊爵和造型支持06/24 16:52
10F→: 滿支持小葉,這樣比較合理.06/23 22:31
170F推: 007虹魔使有玩啊,就一人.所以只是日本人沒興趣吧06/22 17:42
171F→: 跟授權無關.本來歐美遊戲就很少玩06/22 17:42
174F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ksz_qNPFs06/22 17:47
175F→: 007存檔,所以說三大社都沒人玩是錯的.沒人想玩才是06/22 17:47
176F→: 真的06/22 17:47
189F推: 雙子不知是吐槽現在才說,還是真吃驚06/22 17:57
191F→: 因為雙子其實很常提到跟nerissa見面,應該知道在日06/22 17:57
193F→: 本06/22 17:58
196F→: 對阿,我就是是在戳還是真驚訝.因為雙子應該是最常06/22 17:59
197F→: 提到nerissa的在日本成員了06/22 17:59
205F→: nerissa的在日本的消失,除了本人,大概就雙子最常06/22 18:00
206F→: 提到了06/22 18:00
208F→: 在日本的消息,打錯06/22 18:00
1107F推: VSPO很多也是靠練的,遇到難練的遊戲也很辛苦06/21 16:32
1108F→: 像LOL06/21 16:33
1109F→: 只是VSPO比較能花時間練,HO外務這麼多很難06/21 16:34
1117F→: 應該說練比賽本來就她們主實況內容了06/21 16:35
1138F推: 就快打是現在日本比較有熱度阿06/21 16:40
1141F→: 不然VSPO也不是主打格鬥,有熱度大家都玩而已06/21 16:40
1158F推: 誰叫apex把自己搞下去XD06/21 16:46
1161F→: 不然aki最協apex應該是比較適合06/21 16:47
1204F推: 不練也沒啥關係,就只是活動而已06/21 17:01
1212F推: 我意思是說平常沒練也沒差,比賽在練06/21 17:03
1214F→: 就她們自己決定就好06/21 17:03
1217F→: 觀眾沒必要幫他們決定怎樣06/21 17:04
409F推: CC有找千速帶過06/20 19:05
1299F推: 給實況主用的吧(X.....結果YT不給玩06/20 22:04
1301F推: 我意思就是YT的作法讓人不敢玩06/20 22:06
1307F推: 一代三大社都有玩,二代都沒有玩06/20 22:10
1309F→: 然後ho虹都把存檔砍掉06/20 22:10
21F→: 給動畫師喘口氣和維持品質阿.不然間段連播品質不佳或塞06/19 21:07
22F→: 總篇集有比較好?...作畫崩壞怎樣都更糟06/19 21:08
7F→: 這跟鼻子只有一點代表陰影一樣阿,嘴角陰影比較深,左右線06/19 14:55
9F→: 代表,就算畫圖也有虛實...這就衍伸.06/19 14:55
11F→: 畫圖本來就不是所有線條畫出來才好看.動漫畫更是盡量把06/19 14:57
12F→: 線條運用...用線條暗示光影很常見06/19 14:57
13F→: 這個不能接受,那鼻子剩一點不就該更不接受,好歹畫兩點(X06/19 14:58
21F→: 所以根本也知道鼻子剩一點是陰影,那不能接受嘴角?06/19 14:59
61F→: 里昂的能力現實適合當特務特勤或者軍警.那還是躺平領錢06/19 12:32
44F→: 拉姆家事可以的,賢者之塔主要是她做飯06/18 21:17
51F→: 只是不做而已,她天才耶.做的食物夏屋拉都讚不絕口.只是06/18 21:21
52F→: 她以為是艾蜜莉亞.小說486還有吐槽.06/18 21:21
55F→: 說到聖域篇,除了奧托,486最主要隊友也是拉姆.那時也幫06/18 21:22
58F→: 486很多.06/18 21:23
60F→: 主要拉姆很容易疲倦,沒整天躺著就不錯了06/18 21:24
61F→: 而且第四季第三集拉姆也有照顧48606/18 21:25
62F→: 而且說要把48當棄子6.遇到危機還幫486擋了06/18 21:27
63F→: 聖域篇,加菲不給石頭是拉姆討的.加菲攻擊486,拉姆也有去06/18 21:32
64F→: 擋.最後也是拉姆叫加菲投降.羅斯瓦爾也是拉姆帶帕克去阻06/18 21:33
66F→: 止...雖然第四季拉姆有不討喜地方.但完全抹黑也有點過06/18 21:34
71F→: 會拉.就雷姆...拉姆雷點就是雷姆.其實這個第一季就演過06/18 21:46
72F→: 雷姆病死,486被懷疑有嫌疑時,拉姆整個爆氣.第四季其實只06/18 21:47
73F→: 再演一次.不然拉姆是動口不動手的人.要她動手很難得,雷06/18 21:48
74F→: 姆就相反.動手不動口.直接砸死486.正常拉姆只會出張嘴06/18 21:49
75F→: 拉姆氣到動手就第一季跟第四季這兩次.不然她根本連486都06/18 21:50
76F→: 沒殺過.雷姆則是動手很多次.之後也會繼續06/18 21:51
83F→: 拉姆個性也不喜歡動手拉.懶惰的天才.雷姆性格比較勤奮06/18 22:00
84F→: 這個算動畫改編.小說原本是EMT發現.不過拉姆聰明人,是06/18 22:01
85F→: 不會單獨一人面對嫌犯這種蠢事06/18 22:02
93F→: 如果是我也選法蘭黛莉卡06/18 22:46
94F→: 拉姆雷姆都只適合跟被她們愛上的交往06/18 22:48
95F→: 拉姆真的動手都可以讓安娜2.5了.憤怒狀態下只讓486昏倒06/18 22:57
96F→: 已經很客氣啦06/18 22:58
41F→: 我覺得透漏或不透漏都可以拉,推理小說也是有先告知犯人06/18 12:29
43F→: 然後主打解謎...就過程比起犯人才是最重要06/18 12:30
45F→: 另外就動畫如果不多給線索.也可能造成觀眾看完還是不懂06/18 12:30
46F→: 犯人是暴食怎麼來的.這點比小說多透漏線索,少混淆部分很06/18 12:31
49F→: 正常,畢竟動畫是看過去,有時沒注意就漏內容.在這點下多06/18 12:32
52F→: 給暗示是好的.也比較能有逐步解謎感06/18 12:33
55F→: 比較不能接受在地底幾道門時沒暗示四道門.感覺都給這麼06/18 12:33
56F→: 多線索.這裡卻沒讓動畫觀眾搞懂有點失手06/18 12:34
64F→: 還有這集都讓圍巾多娜講不該帶486他們來卻刪去提到這裏06/18 12:37
69F→: 有魔女是滿可惜,塔篇有透漏魔女就在這,所以才有那幾道門06/18 12:37
72F→: 但這個資訊動畫都沒講06/18 12:38
75F→: 看小說到這裡沒想到暴食很正常拉.是不同體驗.小說到這都06/18 12:39
76F→: 搞得是賢者在搞....不過實際想想也真的可能是06/18 12:39
82F→: 動畫是偏向直接提示是暴食,其實跟小說是不太一樣06/18 12:40
84F→: 像色慾也是混淆一部分.因為暴食變身的條件就是要有對方06/18 12:42
88F→: 記憶.所以暴食假如變身486是不會有失憶問題.而色慾不用06/18 12:43
93F→: 對方記憶就能變身,但同時不知道對方記憶,裝失憶有可能06/18 12:44
96F→: 知道啦,前兩次486就有告知.他們知道是486是部分失憶06/18 12:44
99F→: 就是從遇見EMT後都忘記,這個失意486有跟他們討論06/18 12:45
103F→: 前兩輪486有討論,所以部分失憶有被確認,第三輪486是直接06/18 12:47
104F→: 發瘋.第四輪假裝沒失憶.所以反而被懷疑是色慾在搞06/18 12:48
110F→: 實際到這裡,上帝視角觀眾也還是看不到暴食三兄妹出場06/18 12:49
113F→: 11集都演完了.除了OP也沒人看到三兄妹的臉06/18 12:50
118F→: 我說的是本人的臉拉.如果是說飽食的資訊也是只有在486腦06/18 12:53
119F→: 海06/18 12:53
126F→: 就到11集暴食三兄妹是真的都還沒本人現身.有的都是提示06/18 12:54
127F→: 暗示.06/18 12:55
129F→: 內鬼跟暴食或外部人士無關拉.就只是內鬼心理問題06/18 12:55
137F→: @CloudVII 不是.暴食的權能是可以變身成吃掉記憶的人.至06/18 12:59
138F→: 於486情況是偶然下和某人有新的創意產生06/18 13:00
141F→: 就被啟發出來的06/18 13:01
143F→: 實際塔內真的也沒暴食沒錯06/18 13:02
151F→: 不好意思,真的很容易聊過頭...以推理來說how跟why才是最06/18 13:09
152F→: 重要.製作組應該也是想用這個方式呈現06/18 13:10
164F→: 其實這部本質還是冒險小說,只是這章是推理小說風味.也不06/18 13:22
168F→: 用真的太用推理作品要求.不過就算推理作品如金田一柯南06/18 13:24
169F→: 都有bug06/18 13:24
171F→: 水門篇有演出拉.就是萊伊喊出對方名字然後用舌頭舔就失06/18 13:26
172F→: 去.就這麼簡單06/18 13:27
181F→: 讓觀眾更好理解也不是壞事拉.畢竟是電視劇.能更容易理解06/18 13:37
182F→: 是好事.相反就是搞得更難理解.就這點,動畫組作法是好的06/18 13:38
184F→: 真要說大概就是知道兇手是暴食就不太思考其他人的可能性06/18 13:54
185F→: 畢竟不知道兇手下,猜測各種人的可能如何做也是樂趣06/18 13:55
186F→: 像這集如果把色慾當真兇來想一下色慾如何做到也是滿有趣06/18 13:56
187F→: 畢竟推理作品最大的樂趣思考各種可能性,甚至天馬行空06/18 13:58
209F→: 動畫讓觀眾覺得劇中人物智商下線是滿可惜沒錯.只能安慰06/18 14:20
210F→: 劇中人物就像前面有個小說黨提到.小說到這的確很多讀者06/18 14:21
211F→: 比起暴食,還是比較懷疑塔的機制.畢竟小說描述比較偏重這06/18 14:22
212F→: 邊.所以劇中人物的思考比較能貼近.動畫就向暴食一路狂奔06/18 14:22
219F→: 我意思就是說動畫擺明兇手是誰,某方面也少了猜測其他可06/18 21:12
220F→: 能性的樂趣.06/1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