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blueshya
作者 blueshya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6
收到的『推』: 80 (47.6%)
收到的『→』: 88 (52.4%)
收到的『噓』: 0 (0.0%)
留言數量: 51558
送出的『推』: 15930 (30.9%)
送出的『→』: 35622 (69.1%)
送出的『噓』: 6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blueshy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6 篇
blueshy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1558 則
45F→: 大概玩第三個月就能魔獸低保,第六個月就除沒復刻限定都06/24 16:41
46F→: 抽到.然後能保絕望現在還有900抽.真的超佛心06/24 16:42
59F→: 真的只好買尊爵和造型支持06/24 16:52
10F→: 滿支持小葉,這樣比較合理.06/23 22:31
170F推: 007虹魔使有玩啊,就一人.所以只是日本人沒興趣吧06/22 17:42
171F→: 跟授權無關.本來歐美遊戲就很少玩06/22 17:42
174F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ksz_qNPFs06/22 17:47
175F→: 007存檔,所以說三大社都沒人玩是錯的.沒人想玩才是06/22 17:47
176F→: 真的06/22 17:47
189F推: 雙子不知是吐槽現在才說,還是真吃驚06/22 17:57
191F→: 因為雙子其實很常提到跟nerissa見面,應該知道在日06/22 17:57
193F→: 本06/22 17:58
196F→: 對阿,我就是是在戳還是真驚訝.因為雙子應該是最常06/22 17:59
197F→: 提到nerissa的在日本成員了06/22 17:59
205F→: nerissa的在日本的消失,除了本人,大概就雙子最常06/22 18:00
206F→: 提到了06/22 18:00
208F→: 在日本的消息,打錯06/22 18:00
1107F推: VSPO很多也是靠練的,遇到難練的遊戲也很辛苦06/21 16:32
1108F→: 像LOL06/21 16:33
1109F→: 只是VSPO比較能花時間練,HO外務這麼多很難06/21 16:34
1117F→: 應該說練比賽本來就她們主實況內容了06/21 16:35
1138F推: 就快打是現在日本比較有熱度阿06/21 16:40
1141F→: 不然VSPO也不是主打格鬥,有熱度大家都玩而已06/21 16:40
1158F推: 誰叫apex把自己搞下去XD06/21 16:46
1161F→: 不然aki最協apex應該是比較適合06/21 16:47
1204F推: 不練也沒啥關係,就只是活動而已06/21 17:01
1212F推: 我意思是說平常沒練也沒差,比賽在練06/21 17:03
1214F→: 就她們自己決定就好06/21 17:03
1217F→: 觀眾沒必要幫他們決定怎樣06/21 17:04
409F推: CC有找千速帶過06/20 19:05
1299F推: 給實況主用的吧(X.....結果YT不給玩06/20 22:04
1301F推: 我意思就是YT的作法讓人不敢玩06/20 22:06
1307F推: 一代三大社都有玩,二代都沒有玩06/20 22:10
1309F→: 然後ho虹都把存檔砍掉06/20 22:10
blueshy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月明星稀
文章數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