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blueshya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blueshya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212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新聞] XBX-「類單一賽季」減少消化試合 葉君璋
[ Baseball ]116 留言, 推噓總分: +57
作者: iamshana - 發表於 2026/06/23 22:23(4天前)
10Fblueshya: 滿支持小葉,這樣比較合理.06/23 22:31
[炸裂] 蘇智傑
[ Baseball ]261 留言, 推噓總分: +210
作者: petersnape - 發表於 2026/05/02 16:19(1月前)
161Fblueshya: 我向蘇道歉05/02 16:26
[LIVE] CPBL #060 富邦 vs 中信兄弟 @洲際
[ Baseball ]1457 留言, 推噓總分: +732
作者: YuiiAnitima - 發表於 2026/04/25 16:18(2月前)
403Fblueshya: 岳哥是兄弟對魔力藍打擊成績最好的04/25 18:32
[討論] 蘇智傑是不是就這樣了?
[ Baseball ]141 留言, 推噓總分: +68
作者: Jerry0530s - 發表於 2026/04/21 21:16(2月前)
31Fblueshya: 沒人競價還簽到盤子約,很爽阿04/21 21:21
[新聞] 墊底兄弟找到救兵!前獅隊王牌飛力獅加
[ Baseball ]407 留言, 推噓總分: +226
作者: HTChima - 發表於 2026/04/21 12:03(2月前)
373Fblueshya: 爪先發ERA+60多而已,哪來先發沒問題.光別隊都在先發風火04/21 14:21
374Fblueshya: 輪,兄弟先發卻不管洋投土投都只能用一軍這些,然後第三號04/21 14:22
375Fblueshya: 洋投和土投都爆炸.二軍土洋投先發也是爆炸.哪來先發沒問04/21 14:23
377Fblueshya: 題.問題很大.趕找找新洋投先發很正常04/21 14:23
379Fblueshya: 先發如果能多吃點局數,後援就能少上,能比較緩解牛棚壓力04/21 14:25
380Fblueshya: 如果投手不要掉分太多.分數比較能追上.打者也比較有動力04/21 14:26
381Fblueshya: 不然單場掉個8 9分.正常打者看了都沒力04/21 14:27
386Fblueshya: 想太多了.又不是不能季前談.梅賽斯 魔神樂 艾普勒都轉給04/21 14:36
389Fblueshya: 你看.然後墨聯轉隊還要先給墨聯10萬鎂.明顯就砸錢救急04/21 14:37
[討論] 統一洋將留不住又去別隊的關鍵是什麼?
[ Baseball ]208 留言, 推噓總分: +108
作者: YU0486 - 發表於 2026/04/21 13:39(2月前)
34Fblueshya: 飛力獅哪是留不住,不都找一個27歲的喬登了,用一個年輕換04/21 13:46
40Fblueshya: 飛都36 37歲,這種年紀是隨時下滑都有可能,像富邦找的威04/21 13:48
44Fblueshya: 戈神,年紀超過35就是有風險04/21 13:49
53Fblueshya: 換個說法,季初統一沒找飛力獅,但也沒別隊找阿04/21 13:51
77Fblueshya: 找好洋投能力還是最重要啦,會砸,兄弟今年砸那些是啥鬼04/21 13:59
79Fblueshya: 二軍三洋投連生一個上來風火輪都沒辦法.把錢丟水溝笑死04/21 14:00
82Fblueshya: 人家其他都都在風火輪玩的很開心了.黎克還是比下有餘04/21 14:01
99Fblueshya: 覺主要還是飛超過35,有年紀疑慮還有續戰疑慮,雖然覺得爪04/21 14:06
101Fblueshya: 動作快是好事,但也希望實力有保持,不要像威戈神那樣04/21 14:06
102Fblueshya: 至於喵就都洗到更年輕的喬登,本來就沒必要簽個老人04/21 14:07
[新聞] 連5次搖頭後遭劉基鴻轟逆轉砲 兄弟洋投
[ Baseball ]46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iamshana - 發表於 2026/04/19 15:18(2月前)
25Fblueshya: 老王賽前是那樣說沒錯,但比賽看的出來是UJ主導配球04/19 15:26
[新聞] 富邦悍將牛棚有夠操!先發續航力不足成警訊 11戰僅3場投滿6
[ Baseball ]64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katsuura - 發表於 2026/04/17 15:14(2月前)
34Fblueshya: 保羅月月如果能健康先發,應該就還好,可惜沒有04/17 15:54
[討論] 有誰跟王威晨一樣生涯評價升三級的?
[ Baseball ]115 留言, 推噓總分: +57
作者: tony900735 - 發表於 2026/04/16 13:58(2月前)
47Fblueshya: 如果以初期被酸,邱智呈最像吧,還有人罵不該二軍排他先發04/16 14:22
Re: [分享] 20%權利金怎麼訂的?亞太OT案計畫報告
[ Baseball ]567 留言, 推噓總分: +61
作者: rahim03 - 發表於 2026/04/10 07:25(2月前)
254Fblueshya: 其實當初園區同捆加抽20%,統一最後有想標.只是國訓先談04/10 09:06
255Fblueshya: 好了.代表原本條件統一也是接受了04/10 09:06
266Fblueshya: 現在沒新OT案感覺就台南市府覺得日租比較賺感覺.不然一04/10 09:08
267Fblueshya: 直沒有也很怪.統一原本包園區都要標了.現在更不可能不想04/10 09:09
276Fblueshya: 現在比較像是統一想標,但市府沒給標拉04/10 09:11
292Fblueshya: 沒吧,原PO都有貼合約了...其實原PO這個好像以前就有人提04/10 09:15
297Fblueshya: 過...現在就台南市政府做錯多,所以不管怎樣都是錯04/10 09:16
306Fblueshya: 沒阿,統一最後有想標喔.很多以為原本條件統一不接受.但04/10 09:17
308Fblueshya: 其實最後有想標,有新聞04/10 09:18
324Fblueshya: 沒拉,後來是棒協跟市府談好副球場部分,所以統一就等主球04/10 09:23
325Fblueshya: 場標案04/10 09:23
326Fblueshya: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0797504/10 09:23
327Fblueshya: 統一原本最後有考慮市府那個標案.不過後來另一邊先談好04/10 09:25
329Fblueshya: 所以不管颱風有沒有打壞舊球場,亞太本來統一就打算標了04/10 09:27
330Fblueshya: 對拉,漏了廢標在先..不過來統一有想等新標案04/10 09:27
332Fblueshya: https://gobaseball.gogoal.com.tw/archives/2746104/10 09:33
337Fblueshya: 沒阿,統一就說有投標,怎還一堆人跳針不想04/10 09:39
338Fblueshya: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07838904/10 09:39
340Fblueshya: 台南市政府6/10開標,記者問統一球團,球團說有投標04/10 09:41
341Fblueshya: 新聞點進去看不就說很清楚了.有副球場阿04/10 09:41
342Fblueshya: 這是去年6月新聞04/10 09:42
348Fblueshya: 後來七月棒協辜老闆出面,就中央和國訓處理副球場04/10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