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唉 哭了
我只會定期定額ETF 還有RSU
感覺不太會選股看時機
這輩子就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7.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2953.A.3F3.html
→
06/26 22:12,
22小時前
, 1F
06/26 22:12, 1F
→
06/26 22:16,
22小時前
, 2F
06/26 22:16, 2F
推
06/26 22:18,
22小時前
, 3F
06/26 22:1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1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