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為寺川愛美瘋狂打call)時間22小時前 (2026/06/26 22:0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2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4/14 (看更多)
唉 哭了 我只會定期定額ETF 還有RSU 感覺不太會選股看時機 這輩子就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7.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2953.A.3F3.html

06/26 22:12, 22小時前 , 1F
還好吧 到現在還空手的更多啊
06/26 22:12, 1F

06/26 22:16, 22小時前 , 2F
我週二空手了 現在大爆V 我哭了
06/26 22:16, 2F

06/26 22:18, 22小時前 , 3F
週二空手現在買不是剛好嗎 現在V都沒V到週二低點
06/26 22:18, 3F
文章代碼(AID): #1gFeW9Fp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14 篇):
文章代碼(AID): #1gFeW9Fp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