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愛彩英)時間1天前 (2026/06/26 18:30),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5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0/14 (看更多)
我之前看持續買進那本書 內容就無腦0050 然後講什麼時候賣 就是需要錢的時候就賣 也不要看那時候是高點還是低點 -- https://i.imgur.com/5azxlBQ.jpeg
https://i.imgur.com/ykeXokx.jpeg
https://i.imgur.com/wRdeLLO.jpeg
https://i.imgur.com/GUqKP7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0.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69845.A.C0C.html

06/26 18:32, 1天前 , 1F
能賣屁股就不要賣股票
06/26 18:32, 1F

06/26 18:32, 1天前 , 2F
確實 好書也是最簡單的投資方法
06/26 18:32, 2F

06/26 18:32, 1天前 , 3F
把0050當銀行帳戶了
06/26 18:32, 3F

06/26 18:33, 1天前 , 4F
0050要是倒了台灣也差不多炸了,很合理
06/26 18:33, 4F

06/26 18:33, 1天前 , 5F
當定存
06/26 18:33, 5F

06/26 18:34, 1天前 , 6F
確實 無腦0050還比一堆人瞎操作半天賺
06/26 18:34, 6F

06/26 18:36, 1天前 , 7F
0050也是會跌的啊,很多人看到跌了就開始焦慮了
06/26 18:36, 7F
文章代碼(AID): #1gFbJLmC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4 篇):
文章代碼(AID): #1gFbJLmC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