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あこ)時間1天前 (2026/06/26 18: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4 (看更多)
買股票就是要賺錢ㄚ 不賣要怎麼賺:O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69367.A.35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bBtDU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4 篇):
文章代碼(AID): #1gFbBtDU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