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共 1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14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23小時前
最新
作者
Apache
(為寺川愛美瘋狂打call)
時間
1天前
發表
(2026/06/26 22: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唉 哭了. 我只會定期定額ETF 還有RSU. 感覺不太會選股看時機. 這輩子就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7.124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29
#13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23小時前
最新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時間
1天前
發表
(2026/06/26 22: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ALEX492
(ALEX)》之銘言
. 賺自己有本事賺的錢. 虧自己有本事虧的錢. 現在離開你會不會怨嘆自己少賺?. 現在不離開你會不會怨嘆自己可以少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
#12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推噓
8
(8推
0噓 5→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23小時前
最新
作者
a000000000
(比古A十郎)
時間
1天前
發表
(2026/06/26 21: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有意思. 我說直白點. 看無又沒hen想認真學(=虧錢當繳學費). 那就趕快賣一賣八. 四五月這種. 短期一堆個股翻倍 翻N倍. 這尼一輩子看不到幾次. 賺到當自己運氣好就好. 甩盤4肯定會繼續甩der. 到美股財報週還有一葛月的時間. 後面都4比誰心臟大顆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
#11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ockyao
時間
1天前
發表
(2026/06/26 19: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R. 好像當時噴掉2萬多鎂吧. 最後有加利息還給你不是嗎. 怎麼會只剩2成. 還是你覺得他有當時的價值算給你你當作虧. 孩子. 錢有拿回來就不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225.59.250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
#10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推噓
0
(0推
0噓 7→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1天前
最新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時間
1天前
發表
(2026/06/26 18: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看持續買進那本書. 內容就無腦0050. 然後講什麼時候賣. 就是需要錢的時候就賣. 也不要看那時候是高點還是低點. --.
https://i.imgur.com/5azxlBQ.jpeg.
https://i.imgur.com/ykeXokx.jpeg.
https://i.imgur.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