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23小時前最新作者Apache (為寺川愛美瘋狂打call)時間1天前 (2026/06/26 2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 哭了. 我只會定期定額ETF 還有RSU. 感覺不太會選股看時機. 這輩子就這樣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7.124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29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23小時前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1天前 (2026/06/26 2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ALEX492 (ALEX)》之銘言. 賺自己有本事賺的錢. 虧自己有本事虧的錢. 現在離開你會不會怨嘆自己少賺?. 現在不離開你會不會怨嘆自己可以少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23小時前最新作者a000000000 (比古A十郎)時間1天前 (2026/06/26 2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有意思. 我說直白點. 看無又沒hen想認真學(=虧錢當繳學費). 那就趕快賣一賣八. 四五月這種. 短期一堆個股翻倍 翻N倍. 這尼一輩子看不到幾次. 賺到當自己運氣好就好. 甩盤4肯定會繼續甩der. 到美股財報週還有一葛月的時間. 後面都4比誰心臟大顆惹.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yao時間1天前 (2026/06/26 1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R. 好像當時噴掉2萬多鎂吧. 最後有加利息還給你不是嗎. 怎麼會只剩2成. 還是你覺得他有當時的價值算給你你當作虧. 孩子. 錢有拿回來就不錯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225.59.25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

推噓0(0推 0噓 7→)留言7則,0人參與, 1天前最新作者RosieChaeng (我愛彩英)時間1天前 (2026/06/26 18:30),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看持續買進那本書. 內容就無腦0050. 然後講什麼時候賣. 就是需要錢的時候就賣. 也不要看那時候是高點還是低點. --. https://i.imgur.com/5azxlBQ.jpeg. https://i.imgur.com/ykeXokx.jpeg. https://i.imgur.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