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KOF13 - Ash Crimson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4年前 (2010/04/18 00:29), 編輯推噓22(22010)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劇情] KOF13 - Ash Crimson Round 4 こうしてシェンが生き延びている以上、その依頼は不首尾に終わったようだが、だから といって自分を害そうとした相手をそのまま見逃すほど、シェンは甘い男ではない。  遠くからパトカーのサイレンが聞こえてくるのを聞いたシェンは、肩をすくめてデュ オロンにいった。 「──ま、詳しい話は後回しだ。面倒なことにならねェうちに、ギャラリーの少ねえ裏 口から退場するぜ」 「これだけのことをされても警察に泣きつけんとは、マフィアというのは難儀な商売だ な」 「ヘッ、違いねェ」 既然神武活了下來,那個暗殺的委託看來是以失敗告終了, 而神武也不是那種會放過想加害自己的好好先生。 聽見遠方傳來的警笛聲,神武聳了聳肩對墮瓏說道。 「--總之、有事呆會再聊吧。我可不想惹惹麻煩上身、從走廊後門離開吧。」 「只發生了這麼點事就去找警察哭訴的話、黑社會的面子也掛不住吧。」 「嘿、說得沒錯。」  乗ってきたダンプを放置したまま、シェンはかぼそいこえで呻く男たちを大股で跨ぎ 越して歩いていく。半死半生の体をさらす黒社会の住人たちを見て嘆息し、デュオロン もまたそれにしたがった。 「──ところでデュオロンよ」  薄汚れた暗い裏路地を歩きながら、シェンがデュオロンに尋ねる。 「何だ?」 「おまえ、アッシュの居場所を知らねぇか?」  こちらから尋ねようと思っていた疑問を先に持ち出され、デュオロンは苦笑せざるを えなかった。 把開來的傾倒車就這麼丟著、神武抬起腳大步跨過躺在地上不斷呻吟的男子們。 墮瓏看著那群被揍得半死的黑社會男子們,嘆了口氣、也跟了出去。 在髒污不堪的巷弄中奔走的同時,神武對墮瓏問道。 「--話說回來墮瓏啊。」 「怎麼樣?」 「你啊、知道Ash人在哪裡嗎?」 本來要尋問的事卻被反問、墮瓏不禁苦笑起來。 「何だよ、おい? 何がおかしい?」 「いや……おまえも知らないのか」 「は? おまえもってのはどういう意味だよ?」 「俺がおまえを捜していたのは、おまえならアッシュの行方を知っ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 と考えたからなんだが」 「チッ……」 「幹嘛啊、喂?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沒有…連你也不清楚嗎。」 「哈?什麼意思啊?」 「我找你的理由、就是想說或許你會知道Ash的行蹤啊。」 「啐…」  デュオロンの言葉に、シェンは眉をひそめて舌打ちした。シェンの怒気を感じて驚い たのか、残飯をあさっていた野良猫たちが、慌ててその場から逃げていく。  コートの襟を立て、デュオロンは横目にシェンを見つめた。 「……いったいアッシュと何があった?」 「まあ、いろいろとな。……思い出すのもムカつくが、ありていにいやぁ、俺をハメて くれやがったんだよ、アッシュくんはな」  ふたりの足は、いつしか通い慣れた運河沿いの酒家へと向かっていた。大きく西に傾 いた茜色の陽射しが、人気のない倉庫街に、ふたりの影を長く引き伸ばして描き出して いる。 聽到墮瓏的回答、神武皺起眉頭抿著嘴。 感受到神武的怒氣、原本正吃著殘羹剩菜的野貓們驚慌地逃走了。 豎起大衣的領子、墮瓏橫眼凝視著神武。 「到底你跟Ash之間發生了什麼?」 「啊啊、發生過很多事啦,光是回想起來就覺得很火大、 講白點、我被他陷害了、被Ash那傢伙。不覺間,兩人開始朝著時常光顧的運河旁的酒家走去。 日落西下的紅色夕陽、在已沒落的倉庫街上映照出兩人長長的影子。  シェンはうっすらと傷の残る頬をかき、デュオロンに尋ねた。 「……で、おまえはどうしてアッシュを捜してんだ?」 「正確にいえば、俺が捜し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い。──エリザベートという女を覚えてい るか?」 「ああ、おまえのチームメイトだったおカタい女か?」 「彼女がアッシュを捜している」 「何でまた?」 「詳しい事情は俺も聞いていない。……が、どうやら例の妙な連中に絡んだ話らしい」 「へえ」  相槌を打ったシェンの顔に、獰猛な獣を思わせる笑みが浮いた。シェンがこういう表 情を見せるのは、たいてい、そこに楽しそうな闘争の臭いを嗅ぎつけた時と決まってい る。 神武按著臉頰上的小傷痕、向墮瓏尋問道。 「…所以、你是為什麼要找Ash?」 「正確地來講、我並沒有要找他。--你還記得那個叫伊莉莎白的女人嗎?」 「啊啊、與你同隊的那個頑固女人嗎?」 「那女的正在找Ash。」 「這又是為何?」 「詳細的情形我也不清楚。…不過、好歹也是之前的微妙同伴的請託啊。」 「嘿。」 答腔的神武臉上、浮現如野獸般的猙獰笑臉。 神武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通常都是當他嗅到所喜愛的、鬥爭特有的異味時。 「……実をいえば、アッシュが何をしようとしているのか、俺もまんざら興味がないわ けではない」 「そうか? 俺は興味ねェな」 「だろうな」  シェンが興味があるのは、強い相手と思う存分戦うことだけだろう。ある意味、とて も判りやすい男だった。 「……アッシュを追いかけていれば、おのずとそういう相手が出てくることになるだろ うが」 「たとえ出てこなくてもよ、こっちはアッシュをこのままにしちゃおけねえんだよ。判 るだろ、親しき仲にも礼儀ありってな? ──前みてェにいっしょになって陽気に騒ぐ にゃ、テメエのやらかしたことに落とし前はつけてもらわねえとよ」 「…說實在話、Ash到底想要做什麼、我也不是全然沒有興趣。」 「是嗎? 我倒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吶。」 「看來是如此啊。」 神武所感興趣的、是與強大的對手盡情地拼個你死我活。 從某方面來講,是個明白易懂的傢夥。 「…若繼續去追Ash的話、相信就能遇到我想要的對手了吧。」 「就算沒能遇上、我也可以跟Ash好好算算之前的舊帳。 你能了解的吧、無論是多要好的夥伴也得懂得禮儀啊。 --之前跟他在一起時就已經快捺耐不住了、 只是總被你擋下沒機會做個了斷啊。」 「そういうものか」 「そういうもんだよ」 「具体的には?」 「1発思いっ切りブン殴る」  シェンの拳が唸りをあげて空を打った。 「……ま、あいつは俺の舎弟みてェなモンだからな。俺をハメた件についちゃあ、それ でチャラにしてやるぜ」  不敵に笑いながら、シェンはデュオロンの肩に手を回し、馴染みの酒家に入った。  シェンはいうまでもなく、デュオロンのほうも、あの哀れなマフィアたちのことなど すでに忘れていた。あれだけ派手にやらかしたケンカも、シェンにとっては、ごく当た り前の、日常のひとコマにしかすぎないのである。 「是這麼一回事嗎?」 「就是這麼一回事。」 「具體的作法呢?」 「狠狠的揍他一拳。」 神武握起拳頭朝空中揮舞。 「…嘛、因為那傢夥感覺就像我弟弟一般啊。 耍弄我的帳,這樣就算結清了吧。」 無懼地笑著的同時、神武把手搭在墮瓏的肩上、走進熟悉的酒家。 即使神武沒說、墮瓏也知道他早已把剛剛那群可憐黑社會們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就算是那樣誇張地大鬧一番、對神武來說,不過就像是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中發生的瑣事罷了。       ◆◇◆◇◆  紅丸が矢吹真吾の病室を訪ねたのは、面会時間がもうすぐ終わろうかという頃のこと だった。 「悪い、久しぶりで日本の渋滞をナメてたよ。もう少し早く来る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が─ ─」 「いや、ぜんぜん悪くないっす。むしろありがたいっス! わざわざすいません、二階 堂さん」  ベッドの上に身を起こした真吾は、やってきた紅丸に向かってぺこりと頭を下げた。 「よう、大門先生! こっちもお久しぶり」 紅丸來矢吹真吾的病房探病時、已經是會客時間即將結束的時候了。 「抱歉、離開日本太久所以小看這邊的塞車了。 原本是打算更早一點過來的。」 「不不不、完全沒有關係。相反地我還很感激你呢! 不好意思還讓你特地過來一趟、二階堂前輩。」 在床上仰起身的真吾、朝紅丸的方向低下了頭。 「唷、大門老師!我們也是好久不見了。」 「うむ」  先に来ていた大門五郎が、いつもながらのむっつりした顔で応じる。もっとも、大門 が決して不機嫌でないのだということは、紅丸にもよく判っていた。朴訥な柔道家のご くわずかな表情の変化を読み取れるほどに、ふたりのつき合いは長い。  パイプ椅子に腰を降ろした紅丸は、包帯とギプスで全身を覆われた真吾をあらためて 見やり、意味ありげに何度もうなずいた。 「……意外に元気そうじゃないか、ミイラ男」 「嗯」 先來的大門五郎、用他一貫木然的表情回應道。 紅丸很清楚、大門絕對沒有不高興。 能夠判斷這位木訥的柔道家表情上的細微變化、是因為兩人相識已久。 彎身坐下的紅丸、盯著全身包滿繃帶與石膏的真吾, 別有意義地的點了點頭。 「…意外地很有精神嘛、木乃伊小子。」 「いやー、だって俺、身体が丈夫なことだけがとりえですから」 「ま、確かにそうかもな」 「ちょっ、紅丸さん! そこはあれですよ、そんなことないぜっていってくれるとこじ ゃないんですか?」  突き放したような紅丸の反応に、真吾は苦笑混じりに頭をかいた。  草薙京、八神庵とともに前回のKOFに出場した真吾は、大会終盤で突如“血”の暴 走を起こした庵から京をかばい、全治数ヵ月の重傷を負った。 「哎呀呀、畢竟我啊、也只有身體結實這事可以拿來說嘴了嘛。」 「嗯、或許真是這樣也說不定。」 「喂喂、紅丸前輩!一定是這樣的啊、 不然一般在那樣的情形下早就掛了不是嗎?」 像要反駁紅丸的反應般、真吾臉上滿是苦笑。 與草薙京、八神庵一同出場前回拳皇大賽, 在大會終盤時庵突然發生"血"之暴走,保護京, 真吾受了得花數個月才能完全治好的重傷。 -- 這次沒什麼斟酌用字譴詞, 詞窮= = 之後有靈感再修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0.6

04/18 00:36, , 1F
還沒看先推
04/18 00:36, 1F

04/18 00:47, , 2F
先推再看
04/18 00:47, 2F

04/18 00:49, , 3F
真吾在某種程度來說可以算是最強的普通人了......
04/18 00:49, 3F

04/18 01:05, , 4F
更強的應該是BadShingo!
04/18 01:05, 4F

04/18 01:10, , 5F
先推再看!!推!!
04/18 01:10, 5F

04/18 01:35, , 6F
感覺神武真是個不錯的人啊...之前本以為他是個老粗...
04/18 01:35, 6F

04/18 01:38, , 7F
真吾確實不賴...就算在11,他的隊長領必也算最強的...
04/18 01:38, 7F

04/18 01:38, , 8F
(以11的京隊而言)
04/18 01:38, 8F

04/18 02:44, , 9F
我看了還是覺得他是個老粗耶XD
04/18 02:44, 9F

04/18 02:57, , 10F
BadShingo XDDDD
04/18 02:57, 10F

04/18 03:38, , 11F
XI的shingo領必真是痛到莫名奇妙XDDD
04/18 03:38, 11F

04/18 11:02, , 12F
墮瓏應該是說,"Ash想做什麼我也不是全然沒有興趣"吧,然
04/18 11:02, 12F

04/18 11:02, , 13F
後神武回他:"哦?我就沒興趣" 我覺得這樣比較說得通
04/18 11:02, 13F
已更正 :)

04/18 12:26, , 14F
真吾應該是kof裡最正常的普通人了
04/18 12:26, 14F

04/18 12:47, , 15F
因為覺得神武很大而化之,雖然說他那一拳大概不得了..
04/18 12:47, 15F

04/18 12:47, , 16F
畢竟ASH玩得真的太過火了,呵呵...
04/18 12:47, 16F

04/18 12:48, , 17F
其實個人感覺XI的京隊應該叫真吾隊,畢竟組隊的也是他
04/18 12:48, 17F

04/18 12:49, , 18F
(雖然說是被拜託),而領必最實用(E大的激痛XD)也是他
04/18 12:49, 18F

04/18 12:50, , 19F
唯一不足的就是他是小囉嘍...(攤手)
04/18 12:50, 19F
其實那隊是叫做京&庵隊:D 有八神在怎麼可能隊名讓京專美於前呢XDD 矢吹努力組隊的則是邊都沒有~ 呵

04/18 12:50, , 20F
到第3篇ASH也還沒出現XD
04/18 12:50, 20F

04/18 12:52, , 21F
ASH也算是創下自己故事中沒出現自己的角色了(繞舌)
04/18 12:52, 21F

04/18 12:53, , 22F
其實是第4篇~ XD
04/18 12:53, 22F

04/18 13:05, , 23F
京庵在場 每場都是京或庵把人家1挑3 真吾只是在旁邊嗆聲
04/18 13:05, 23F

04/18 13:06, , 24F
所以真吾在XI結尾碰到流氓 被打成豬頭
04/18 13:06, 24F

04/18 13:21, , 25F
樓上GJ XD
04/18 13:21, 25F

04/18 13:21, , 26F
不過真吾大部份情況也是出來接連續技或放領必的(茶)
04/18 13:21, 26F

04/18 16:25, , 27F
有人知道02um真吾對八神的開場嗆了什麼XD
04/18 16:25, 27F

04/18 16:35, , 28F
草薙先生豋場前,就由我這第一高徒真吾來當你的對手!
04/18 16:35, 28F

04/18 17:48, , 29F
eggimage是要說真正的敵人就是自己人嗎
04/18 17:48, 29F

04/19 01:05, , 30F
04/19 01:05, 30F

04/20 23:13, , 31F
京&庵隊?簡稱京隊嘛!我只是省略幾個字而已= =+(捏鼻
04/20 23:13, 31F

04/20 23:15, , 32F
沒有啦XD,不過真吾真的是連個什麼都沒有...超悲哀...
04/20 23:15, 32F
※ 編輯: karasless 來自: 219.85.3.106 (05/02 13:44) ※ 編輯: karasless 來自: 219.85.43.176 (05/04 16:31)
文章代碼(AID): #1BoU818B (KO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oU818B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