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其邁夜奔高雄勘災!緊盯故鄉畫面曝...網淚讚:真正的市長回來了

看板Gossiping作者 (22)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33(463596428)
留言1487則, 977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1.媒體來源: ETtoday新聞雲 2.記者署名: 記者:曾羿翔 3.完整新聞標題: 陳其邁夜奔高雄勘災!緊盯故鄉畫面曝...網淚讚:真正的市長回來了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強烈雨彈襲南台灣,高雄22日多處地方出現淹水情形,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晚間9點半趕回高雄勘災,並透過臉書PO文表示,他來到典寶溪排水視察D區滯洪池工程。照片與貼文一出,讓許多邁粉感動回應。據了解,陳其邁到高雄前先抵達台南,以瞭解去年淹水災情嚴重的善化區茄拔排水。 陳其邁深夜11點在臉書上表示,中央在2018年全額補助8500萬元,已在去年10月中旬完工啟用,最大蓄洪量可達25萬噸,並已有效調控典寶溪主幹線洪峰水位,改善下游各支線排洪困難問題,以及橋頭芋寮里和梓官中崙等里的淹水問題。 貼文還提到,陳其邁10點半到大寮區的拷潭及林園排水,目前也正辦理前瞻基礎計畫,包含左右護岸整治工程,總經費7.9億元,將可有效改善大寮地區的淹水問題。 貼文與照片一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就淚讚留言,「謝謝陳市長總是這麼關心我們高雄」、「邁邁辛苦了,心繫故鄉就是高雄」、「謝謝真高雄市長」、「真高雄市長...」、「真正的高雄市長終於回來了」、「邁邁我們想你了」。 陳其邁在貼文中還說,他看到雷達圖上代表強降雨的大紅色區塊,不斷往台南、高雄移入,不少鄉親、農漁民也告訴他災情及農作物受損情形,因此傍晚會議一結束,他就趕到台南、高雄。據了解,陳其邁到高雄前先在8點抵達台南,以瞭解去年淹水災情嚴重的善化區茄拔排水。 大雨強襲南台灣,高雄市政府晚間宣布,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共3區23日確定停班停課,剩餘區域則正常上班課。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b5deey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6.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0188237.A.C7F.html ※ 編輯: kelosh22 (180.176.56.211 臺灣), 05/23/2020 06:57:51
1周前
可憐吶高雄智障們
05/23 06:57, 1F

1周前
他會聞水的味道嗎
05/23 06:58, 2F

1周前
挖恁爸爸
05/23 06:58, 3F

1周前
之後誰會來選很明顯了
05/23 06:58, 4F

1周前
高雄版一堆綠蟑螂 噁心
05/23 06:58, 5F

1周前
司馬昭之心
05/23 06:59, 6F

1周前
總比肉包好
05/23 06:59, 7F

1周前
造神造起來
05/23 06:59, 8F

1周前
高雄板還說要罷免柯文哲 怎麼回事?
05/23 07:00, 9F

1周前
韓總就算被罷免 拎杯也不會投DPP啦
05/23 07:00, 10F

1周前
高雄板? 看看水桶公告就知道啦,講蟑螂就桶呢
05/23 07:01, 11F

1周前
傻子都知道投票近了
05/23 07:01, 12F

1周前
號稱體查民意的板主管到比北韓還專制
05/23 07:02, 13F

1周前
八卦版一堆五毛 噁心
05/23 07:02, 14F

1周前
他真的是高雄本地人
05/23 07:02, 15F

1周前
笑死 選市長開始灶神囉
05/23 07:02, 16F

1周前
五毛起床上工囉
05/23 07:03, 17F

1周前
顏色對了什麼都對了
05/23 07:04, 18F

1周前
綠糞開始造神囉
05/23 07:04, 19F

1周前
陳副院長獨厚高雄,其他地方死人都沒關係
05/23 07:04, 20F

1周前
貪二代等太久了
05/23 07:05, 21F

1周前
反觀另一個只會聞水
05/23 07:06, 22F

1周前
柯糞韓粉大崩潰wwww舒服!
05/23 07:07, 23F

1周前
回五樓 ,高雄板不是一堆綠蟑螂 ,是真的高雄人知道
05/23 07:07, 24F

1周前
所以是之前選輸的市長侯選人呢?
05/23 07:07, 25F

1周前
誰才是會照顧高雄人
05/23 07:07, 26F

1周前
是選輸給謊言騙票的人 ,可以
05/23 07:07, 27F

1周前
選輸不可恥 ,因為是輸給謊言騙票的人
05/23 07:08, 28F

1周前
做人老實一點比較好
05/23 07:08, 29F

1周前
其實我搞不懂2018高雄人怎麼會投給韓國瑜,我看八卦版不是狠
05/23 07:08, 30F

1周前
挺陳菊?
05/23 07:09, 31F

1周前
看這說詞比李春雞還工整
05/23 07:09, 32F

1周前
05/23 07:09, 33F

1周前
還是這是蟑螂言論?
05/23 07:09, 34F

1周前
陳菊被罵爆了好不好,高雄板還能民調98% 超屌的
05/23 07:09, 35F

1周前
韓國瑜根本老鼠會奇才
05/23 07:09, 36F

1周前
在高雄板講蟑螂被桶是你活該啊 ,誰叫你罵柯粉
05/23 07:09, 37F

1周前
不要太意外
05/23 07:10, 38F

1周前
一般人吹牛太多會不好意思,但韓國瑜不會
05/23 07:10, 39F
還有 1408 則推文
1周前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好嗎?
05/23 18:10, 1448F

1周前
民進黨別放陳這種西瓜來選好嗎?派個優秀有遠見的很難?
05/23 18:10, 1449F

1周前
花錢養側翼為邁鋪路
05/23 18:19, 1450F

1周前
演起來
05/23 18:24, 1451F

1周前
真假市長爭奪戰
05/23 18:27, 1452F

1周前
很會演 哈哈哈 超噁爛
05/23 18:31, 1453F

1周前
5毛跟最近的豬哥亮很勤勞哦 只可惜草包再怎麼包裝還是草
05/23 18:32, 1454F

1周前
05/23 18:32, 1455F

1周前
Zzz作秀還要宣傳
05/23 19:00, 1456F

1周前
還想造神啊
05/23 20:43, 1457F

1周前
雖然我討厭韓國瑜 但我也不喜歡這種作秀的新聞
05/23 20:43, 1458F

1周前

1周前
協尋一下
05/23 21:21, 1460F

1周前
風向總算比較正常一點 蟑螂洗地真噁心==
05/23 21:21, 1461F

1周前
喔不是淹水 是積水 退很快喔^_^
05/23 21:22, 1462F

1周前
有點刻意...邁導
05/23 21:49, 1463F

1周前
ㄎ韓一家親垃圾醬粉還在洗http://i.imgur.com/CLL7FOX.jpg
05/23 21:53, 1464F

1周前
誰來做都會淹
05/23 22:18, 1465F

1周前
真的作秀 太噁!一些媒體到現在還配合暖男暖男的叫
05/24 00:14, 1466F

1周前
當初真是瞎了眼腦袋撞到
05/24 00:14, 1467F

1周前
身為高雄人 我一定要來噓 他真的很假掰 噁心
05/24 00:24, 1468F

1周前
還心時常跟高雄在一起 阿 選上馬上北上當官是啥小??!
05/24 00:25, 1469F

1周前
要是我沒臉回去選 輸那麼慘還要靠罷免回歸
05/24 02:29, 1470F

1周前
DPP怎麼感覺越來越中二 邁邁~
05/24 02:36, 1471F

1周前
ChenXY真的好會貼圖喔
05/24 03:45, 1472F

1周前
不需要造神
05/24 04:06, 1473F

1周前
真是夠了
05/24 05:53, 1474F

6天前
台灣好民主我沒選上的大家都叫他真市長
05/24 07:01, 1475F

6天前
上面有字打錯我重新打一次 台灣好民主喔 沒有選上的大家
05/24 07:03, 1476F

6天前
都叫他真市長
05/24 07:04, 1477F

6天前
來看就不會淹水了嗎,作秀不用做成這樣
05/24 09:33, 1478F

6天前
北市長去賣漁有人報?還不是綠共洗市長沒馬上去現場才
05/24 13:44, 1479F

6天前
被報出來,跟這個直接報的差別分不出來?
05/24 13:44, 1480F

6天前
垃圾報導綠粉屎還吃那麼開心,真的標題寫行政院副院長
05/24 13:46, 1481F

6天前
南下關心豪雨就好了,什麼真的市長,網淚讚?造神還吃
05/24 13:46, 1482F

6天前
這麼開心喔?
05/24 13:46, 1483F

6天前
邁邁:我也要跟上肥菊變肥邁
05/24 23:26, 1484F

6天前
真的作秀作的超噁心
05/25 00:24, 1485F

6天前
05/25 01:17, 1486F

2天前
中共 東森
05/29 01:12, 1487F
文章代碼(AID): #1Uo5ZDn_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o5ZDn_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