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能雷我閃電十一人嗎?

看板C_Chat作者 (倫)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42(42082)
留言124則, 3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因為先看了這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CtjRvIGH8
想說怎麼長頭髮的球員那麼像女生,連隊服都像裙子 https://imgur.com/2b3Eja5.jpg
而且念世宇子中學然後又代表韓國 有夠錯亂 查了一下好像是日韓混血? 能雷我世宇子中學到底多強嗎? 為什麼隊長後來背骨跑去韓國隊阿? (找主角復仇? 是說隊長也太可愛了吧 https://imgur.com/JGrV0n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9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561444.A.0A1.html
2月前
隊友到底都在幹嘛?
09/15 23:31, 1F

2月前
AAAAAAAA
09/15 23:31, 2F

2月前
圓堂死了 阿芙洛蒂穿上機械鎧
09/15 23:32, 3F

2月前
世宇子=嗑藥仔
09/15 23:32, 4F

2月前
我看第二集笑到快死掉
09/15 23:32, 5F

2月前
世宇子...魔鬼隊吧(誤
09/15 23:33, 6F

2月前
他日韓混血 至於為啥選韓國 因為日本隊沒挑他啊XDDD
09/15 23:33, 7F
可是他不是超強嗎? 日本隊是人情球隊? ※ 編輯: qize1428 (111.242.91.189 臺灣), 09/15/2019 23:34:00
2月前
世宇子就是嗑藥變強的==
09/15 23:33, 8F

2月前
他都作弊阿 然後都會暫時加入主角隊 之後再找理由叫他
09/15 23:33, 9F

2月前
滾 但因為長的正 人氣超高
09/15 23:33, 10F
原來是作弊仔喔 我還以為他是真的很強 失望==
2月前
是說為什麼韓國隊還會挑冰火那兩個啊
09/15 23:34, 11F

2月前
日本隊就是人情球隊 不要懷疑
09/15 23:34, 12F
是說韓國隊的顏值屌打日本隊==
2月前
一堆本 子
09/15 23:34, 13F

2月前
他們是阿芙洛帝拉來的外援
09/15 23:34, 14F

2月前
閃11一堆偽娘 無印的黑肉學弟有夠騷
09/15 23:34, 15F

2月前
沒 因為世宇子是嗑藥的 沒喀藥之後靠自己練 但別人都跟
09/15 23:35, 16F

2月前
冰火那兩個完全是人氣擔當需求 才跑出來
09/15 23:35, 18F

2月前
冰火兩個很潮喔 烈火冰風暴名稱潮度屌打豪炎寺和吹雪
09/15 23:35, 19F

2月前
我一看到閃電11人就想到集體打手槍那個
09/15 23:35, 20F

2月前
外星人對決能力飆升了 所以他就變普通人了
09/15 23:35, 21F

2月前
go還有一個綁粉紅色雙馬尾的 也很騷
09/15 23:35, 22F
※ 編輯: qize1428 (111.242.91.189 臺灣), 09/15/2019 23:36:49
2月前
不要瞎掰好嗎 阿芙洛帝自己也有練等升等
09/15 23:37, 23F

2月前
我其實比較喜歡用蟲洞那個男的 可是世界賽變有夠廢
09/15 23:37, 24F

2月前
組了一隊雜牌軍....
09/15 23:37, 25F

2月前
打冰火兩隊的時候他就出來代替板凳吹雪了
09/15 23:37, 26F

2月前
而且看韓國隊時期的強度 他根本不輸當時的日本前鋒
09/15 23:38, 27F

2月前
沒瞎掰啊 他自己練等效果就普通而已
09/15 23:38, 28F

2月前
天堂之時雞掰Op 還是被外星人打成北七
09/15 23:38, 29F

2月前
韓國隊不強吧...陣被破了就沒了
09/15 23:38, 30F
我只看過剪輯的這兩部影片 還以為韓國隊就是大魔王了
2月前
極限零度那個喔?
09/15 23:39, 31F

2月前
他在打冰火隊的時候強度就已經超越當時的雷門了
09/15 23:39, 32F

2月前
後面晉級後每隊都強爆幹多啊
09/15 23:39, 33F

2月前
我是指阿芙洛帝的個人強度
09/15 23:39, 34F
還有 50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2月前
就佐久間啦 長髮黑皮也很騷==
09/15 23:51, 85F

2月前
弱沒關係 反正大家也只是看他跟基山搞基而已...
09/15 23:51, 86F

2月前
外星人時期還能裝點逼啊 世界賽就變拉基
09/15 23:52, 87F

2月前
佐久間很不娘吧 聲音我印象中也不娘啊
09/15 23:52, 88F

2月前
GO很騷的女角就蘭丸 貝塔 菲 黃名子
09/15 23:52, 89F

2月前
帝國學園的那個黑肉喔 原來如此
09/15 23:52, 90F

2月前
基山不是配圓堂嗎(X
09/15 23:52, 91F

2月前
09/15 23:53, 92F

2月前
跟基山搞基XDD
09/15 23:54, 93F

2月前
圓風、豪風、亞吹、雙吹、基綠、冰火,常見配對
09/15 23:55, 94F

2月前
我覺得上面那串女角混進怪怪的東西
09/15 23:55, 95F

2月前
因為一半是男的
09/15 23:56, 96F

2月前
我是說v大的
09/15 23:56, 97F

2月前
的確有一半呢
09/15 23:56, 98F

2月前
照美超棒OvOb
09/15 23:56, 99F

2月前
阿芙洛帝是在世宇子的綽號 本名叫亞風爐照美 男的
09/16 00:04, 100F

2月前
亞吹是阿芙洛帝X吹雪喔 還有這組合
09/16 00:04, 101F

2月前
是說某個粉紅光頭明明就跟兩個男的糾纏不清 卻很少人
09/16 00:05, 102F

2月前
玩cp
09/16 00:05, 103F

2月前
阿芙洛帝也是蠻強的啦== 不嗑藥也算頂尖前鋒
09/16 00:05, 104F

2月前
他名字就是故意念起來像阿芙羅黛特的
09/16 00:06, 105F

2月前
嬰兒!
09/16 00:10, 106F

2月前
粉紅光頭XDDDDD
09/16 00:14, 107F

2月前
混沌炸裂超潮 結果擋住他的鐵槌一到世界賽就被打爆= =
09/16 00:15, 108F

2月前
又多一個人明白了嗎
09/16 00:44, 109F

2月前
小時候找到一堆本子,然後看到了一堆懶覺
09/16 00:58, 110F

2月前
粉紅光頭醜男誰要跟他湊對啊
09/16 02:47, 111F

2月前
施主您若是想明白就必需看閃11
09/16 02:48, 112F

2月前
之前有看過豪炎寺跟染剛的本欸
09/16 03:24, 113F

2月前
粉紅光頭男怎麼可能沒有,玩鐵漢柔情梗啊,還常常吃兄
09/16 08:34, 114F

2月前
弟丼
09/16 08:34, 115F

2月前
風丸超可愛的!!!!!
09/16 08:42, 116F

2月前
球是朋友
09/16 08:58, 117F

2月前
世宇子嗑藥輸雷門之後後面有加入地球隊刷個存在感
09/16 12:54, 118F

2月前
到世界大賽時莫名找了之前那兩個快樂小夥伴加入韓
09/16 12:55, 119F

2月前
國隊
09/16 12:55, 120F

2月前
XDDDD
09/16 14:33, 121F

2月前
閃11很多可愛的男孩子!很多本本,讚!!
09/17 04:38, 122F

1月前
不是日本隊沒挑他吧 好像是他自己跑去參加韓國隊的
09/21 14:52, 123F

1月前
說是為祖國而戰 然後拉冰火當外援來幫忙
09/21 14:52, 12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42
124
10
16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