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junior1006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junior1006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05
收到的『推』: 2554 (37.2%)
收到的『→』: 4238 (61.7%)
收到的『噓』: 78 (1.1%)
留言數量: 86460
送出的『推』: 29373 (34.0%)
送出的『→』: 56414 (65.2%)
送出的『噓』: 673 (0.8%)
使用過的暱稱: 1
junior100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05 篇
Re: [閒聊] 哈利波特跟魔戒比是缺了什麼
[ C_Chat ]21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junior1006 - 發表於 2026/06/10 23:33(3天前)
Re: [FGO] 所以中國異聞帶為何被認為沒有未來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junior1006 - 發表於 2026/06/07 03:06(1周前)
Re: [FSF] 論仇海換成弓海的勝算
[ C_Chat ]26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junior1006 - 發表於 2026/05/15 14:14(1月前)
Re: [閒聊] 殺戮尖塔二作者真的有在玩遊戲嗎
[ C_Chat ]121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junior1006 - 發表於 2026/04/19 15:23(1月前)
Fw: [閒聊] 殺戮尖塔2 beta版內容更新進穩定版
[ Steam ]9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junior1006 - 發表於 2026/04/17 17:17(1月前)
junior100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86460 則
[閒聊] 黑夜君臨 人偶妹玩法
[ C_Chat ]33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winnie938144 - 發表於 2026/06/12 18:58(1天前)
3Fjunior1006: 問就是出擊獸爪,有沒有獸爪是兩個角色。06/12 19:17
8Fjunior1006: 哪怕只有雷電槍也帶,雖然差獸爪很多。06/12 21:05
9Fjunior1006: 當年沒有出擊禱告這角色可以競爭最弱的。06/12 21:06
10Fjunior1006: 其實就算是特定禱告特化,只有龍饗(得是外掛級遺物)06/12 21:07
11Fjunior1006: 跟雷電槍才有可能出擊不帶獸爪。06/12 21:07
23Fjunior1006: 你不是特化型外掛,龍焰是完全沒用的。06/12 23:16
24Fjunior1006: 他的魔傷比太低了。06/12 23:16
25Fjunior1006: 雷電槍跟火焰啊就看boss是誰。06/12 23:17
26Fjunior1006: 而雷電槍跟火焰啊哪怕是特化型前期還是會有魔耗問題,06/12 23:19
27Fjunior1006: 成形後強度很高問題是野排看到獸爪默認他是帶獸爪發育06/12 23:19
28Fjunior1006: 的,而且獸爪的上限也不低。06/12 23:20
29Fjunior1006: 龍焰可能還不如凍霜踏地,只是凍霜踏地容易重複攜帶導06/12 23:20
30Fjunior1006: 致沒用。06/12 23:20
[閒聊] 水無月菌 命運抽卡
[ C_Chat ]32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ii3501 - 發表於 2026/06/12 20:56(1天前)
13Fjunior1006: 標題光與暗,實際上城之內牌組,評價是再出一級真光與06/12 21:26
14Fjunior1006: 暗。06/12 21:26
[閒聊] 兼一世界觀成為達人的年齡不用很大?
[ C_Chat ]137 留言, 推噓總分: +41
作者: alucard6310 - 發表於 2026/06/12 15:07(2天前)
1Fjunior1006: 哪那麼離譜,死鬥島島主也是達人,你覺得他有這個強度06/12 15:14
2Fjunior1006: 嗎?06/12 15:14
15Fjunior1006: 你要知道,兼一是奧運得主級才能,然後他在武術界裡是06/12 15:35
16Fjunior1006: 最低級的才能,僅優於經脈有問題的鍛冶摩。06/12 15:35
18Fjunior1006: 然後這兩個都是得靠複數有教學才能的達人才有可能勉強06/12 15:36
21Fjunior1006: 上達人,這個資質要求高的可怕欸。06/12 15:37
24Fjunior1006: 你有沒有想過是因為達人或多或少肉體素質有要求,年輕06/12 15:42
26Fjunior1006: 力壯上不了達人難不成老了上達人?那他的氣資質得多高06/12 15:42
27Fjunior1006: 啊?06/12 15:42
28Fjunior1006: 這話說的,梁山泊不就是政府合作機關嘛,你講的好像政06/12 15:45
29Fjunior1006: 府不會考慮個體武力值一樣。06/12 15:45
30Fjunior1006: 再說兼一跟鍛冶摩你也不看他們什麼資質跟什麼訓練狀況06/12 15:45
31Fjunior1006: ,一個用眼瞎衝破經脈一個真的死過好幾次,你能普發師06/12 15:46
33Fjunior1006: 資跟醫療資源再說他們2.30歲「就」達人。06/12 15:46
37Fjunior1006: 正常師資很顯然奧運金牌級天賦根本上不了達人,甚至兼06/12 15:48
39Fjunior1006: 一在氣的資質實際上還是相當不錯的那種,能兼容二氣而06/12 15:49
41Fjunior1006: 且不會暴走。06/12 15:49
46Fjunior1006: 兼一世界也沒幾個越老越強,三大老人長老美雲邪神他們06/12 15:52
47Fjunior1006: 年輕就無敵了,單純只是活得久。06/12 15:52
50Fjunior1006: 年輕一代最離譜的是科研派的拳聖,你看他做實驗做出安06/12 15:55
51Fjunior1006: 全靜動轟一強度三級跳不只。06/12 15:55
52Fjunior1006: 兼一同樣也是靜動氣體值啊,他只是沒練動之氣而已。06/12 15:56
53Fjunior1006: 靜動氣是天生的,你沒那個資質你對立的氣根本練不出來06/12 15:56
54Fjunior1006: ,拳聖打算誘騙兼一練靜動轟一已經說明他有這個才能了06/12 15:57
55Fjunior1006: ,當然,這才能也不是少見到獨一無二,翔、龍斗、莉米06/12 15:57
56Fjunior1006: 、兼一、拳聖和長老都有。06/12 15:57
58Fjunior1006: 再說不能開靜動跟不能分別使用兩種氣是不同概念,長老06/12 16:05
59Fjunior1006: 就是同時兩種氣都會但他沒開過靜動轟一。06/12 16:05
117Fjunior1006: 最下等的達人是死鬥島達人,他根本本質妙手,達人哪有06/12 19:22
118Fjunior1006: 那麼強。06/12 19:22
[閒聊] 如果千年積木被女生拚出來怎麼辦?
[ C_Chat ]16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STAV72 - 發表於 2026/06/11 21:51(2天前)
3Fjunior1006: 沒有如果,千年積木拚不起來是因為ATM不給拚。06/11 22:02
4Fjunior1006: 除非你有海馬神秘科技,但也演給你看了,ATM不想來就06/11 22:03
5Fjunior1006: 不會來。06/11 22:03
[魔戒] 三部曲如果有彈幕會多有趣?
[ C_Chat ]11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callhek - 發表於 2026/06/11 21:39(2天前)
5Fjunior1006: 結尾:欸欸為什麼不直接派那隻老鷹去外送戒指(X06/11 21:55
junior100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文章數量: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