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valkyrie02
作者 valkyrie0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077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1F→: 我的是初四訂,等五月底領車05/12 23:29
75F→: 我也覺得最後一句沒問題啊,不止保費也想想那精美的05/10 09:08
76F→: 關稅和貨物稅及吃人不吐骨頭的算法05/10 09:08
228F→: 這問題本質上就是賭,在貸之前應該是要評估自己風05/10 08:48
229F→: 險承擔的程度,在這前提下最大化貸款,所以還是要05/10 08:48
230F→: 冷靜思考,自己風險承擔的程度再作決定05/10 08:48
2F→: 呃 手機版 平時也少發文 讓我研究一下…@@05/09 19:55
3F→: 不知道這樣子可以嗎?05/09 20:22
16F→: 因為這台其實應該還算稀少,而且內裝都保存的不錯(05/10 00:40
17F→: 都停大樓地下室),但確實是怕真有人收了,日後跑來05/10 00:40
18F→: 主張瑕疵問題,是希望她能有個好人照顧,但又明白會05/10 00:40
19F→: 想收的其實不多人,應該是傾向給業務收去吧(車名是05/10 00:40
20F→: 掛家裡公司,所以舊換新…05/10 00:40
99F→: GDP 和收入是沒有關係的05/09 20:31
79F→: 有和原Po業務談過,值得推薦,真的想怪原Po太晚貼了05/03 16:59
80F→: ,哈哈05/03 16:59
97F→: 家裡一台k9 3000進口的開了23年 的感想只有,如果是05/02 02:34
98F→: 台本最好再想想05/02 02:34
106F→: 我的業務應該是初四吧,就問要不要訂,就訂了,首批04/29 14:06
107F→: 第三位白色車,說目前在港口後續程序中,順利的話5月04/29 14:06
108F→: 左右就可以拿了,預計貸90-100其他付現..04/29 14:06
109F→: 補一句,謝謝政府的關稅和貨物稅,錢包又更瘦了04/29 14:09
207F→: 看你運氣遇到什麼人 野團就是這樣子 不要太在意 這種04/15 10:54
208F→: 事以後遇到的機會超高04/15 10:54
2F→: 其實有想過 但是一進國道就幾乎是從北部開始 慢慢向04/15 10:49
3F→: 南調 對有家人的實在還是很難選擇就是了04/15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