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tanpsy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tanps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916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絕區] 等等 我們一直都在買二手邦布嗎
[ C_Chat ]25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Mayfly - 發表於 2026/06/23 22:26(23小時前)
20Ftanpsy: 就礦卡加貓狗綜合體 你可以認養退休或流浪邦布 也可以買新06/24 03:21
21Ftanpsy: 的 主角家認養蠻多隻邦布了吧06/24 03:21
[閒聊] 玩活俠傳會被當噁男酪梨控嗎?
[ C_Chat ]23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felixr0123 - 發表於 2026/06/23 16:55(1天前)
17Ftanpsy: 看看瑩寶 對啊 怎麼樣06/23 18:40
[活俠] 吉川英朗老師吹爆葉雲裳路線
[ C_Chat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66
作者: stevenchiang - 發表於 2026/06/23 16:16(1天前)
42Ftanpsy: 葉妹線和師傅線一樣完整 希望新的小梅線也能有這樣的豐富06/23 16:45
43Ftanpsy: 度 雞腿的線也蠻希望再補強的06/23 16:45
R: [異環] 1.2版本前瞻預告 「九百九十九夜」
[ C_Chat ]21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DDSazanami - 發表於 2026/06/22 02:44(2天前)
8Ftanpsy: 沒看過後面續集 但第一集真的好看06/22 03:15
[絕區] 被諾姆聽到了夜晚回合制戰鬥
[ C_Chat ]5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qqsheepu - 發表於 2026/06/21 14:16(3天前)
4Ftanpsy: 下個回合輪到諾姆06/21 15:38
Re: [閒聊] 異環是不是打到絕區零了?
[ C_Chat ]121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zxcmoney - 發表於 2026/06/19 11:11(5天前)
101Ftanpsy: 然而現在戰鬥被詬病的問題也是因為刪了格子的戰略要素逐漸06/19 13:28
102Ftanpsy: 疊上去的 原本用來上BUFF DEBUFF的功能從格子轉移到角色和06/19 13:28
103Ftanpsy: 敵人身上 結果就是初期角色上buff的能力被後續角色海放 當06/19 13:28
104Ftanpsy: 角色強化完全掛勾在其他角色身上 那戰鬥就會從主打動作交06/19 13:28
105Ftanpsy: 互變成還有交互要素 玩家只會一直追求上buff越快越穩就好06/19 13:28
106Ftanpsy: 所以才會有無敵幀狂熱潮 也導致了擠壓到生存定位的防護角06/19 13:28
107Ftanpsy: 的位置 搞得現在防護角變成還是別防護 出來上個buff就下去06/19 13:28
108Ftanpsy: 的詭異現象 本來應該搭著格子 對應組隊增減益的效果來調整06/19 13:28
109Ftanpsy: boss難度 現在全一股腦的灌在關卡buff和boss身上 讓高難又06/19 13:28
110Ftanpsy: 難又噁心其他角色06/19 13:28
111Ftanpsy: 至於玩家大獲全勝後必須得聽話的浪費產能做可悲空洞探索以06/19 13:28
112Ftanpsy: 及得看玩家心情刪改劇本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看看那個玩家說06/19 13:28
113Ftanpsy: 不要再看到的稱頌會就聽話刪線就知道了06/19 13:28
[閒聊] Steam Controller 需求遠超過預估
[ C_Chat ]20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w790818 - 發表於 2026/06/19 05:40(5天前)
7Ftanpsy: 我自己實際用下來 倒是不覺得好用 其他廠牌控制器已經對應06/19 08:37
8Ftanpsy: 的很完整了 我想搭著ally x用也是很難調整06/19 08:37
Re: [閒聊] 異環是不是打到絕區零了?
[ C_Chat ]344 留言, 推噓總分: +89
作者: LemonUrsus - 發表於 2026/06/18 23:07(5天前)
42Ftanpsy: 這好辦啊 老把戲就能處理了 召集大家填回饋刪掉邦布 不然06/18 23:26
43Ftanpsy: 退坑06/18 23:26
162Ftanpsy: 如果丹的機制被內測爆出來不如葉瞬光輪椅 那就慘了 身為最06/18 23:54
163Ftanpsy: 新虛狩還要看敵人臉色彈刀躲招06/18 23:54
188Ftanpsy: 反而丹的定身羽毛才該拿來當作加新機制的賣點 說不定還能06/19 00:01
189Ftanpsy: 當作更新彈閃的機會 閃出來飄羽毛定身全場 然後時停強解敵06/19 00:01
190Ftanpsy: 人機制兼上BUFF06/19 00:01
199Ftanpsy: 怕太OP就限制能量夠才有解除機制的效果 平時就定身追加攻06/19 00:04
200Ftanpsy: 擊上buff後 彈刀角在後台自動出來彈刀06/19 00:04
227Ftanpsy: 絕被抱怨的動作要素越來越少 關卡越來越專就是全力往合軸06/19 00:10
228Ftanpsy: 玩法衝造成的啊 從以前對應敵人攻擊做應對 然後有合軸要素06/19 00:10
229Ftanpsy: 可以加強傷害 變成現在全都在背軸 然後加減彈加減閃06/19 00:10
Re: [閒聊] 異環是不是打到絕區零了?
[ C_Chat ]132 留言, 推噓總分: +43
作者: oion13272613 - 發表於 2026/06/18 20:00(6天前)
110Ftanpsy: 絕的戰鬥真的好的話 賣最好的就不是抄襲鳴角色無交互只按06/18 22:17
111Ftanpsy: 自己打軸塞滿無敵幀戰鬥的葉瞬光了 其他要打交互的角色營06/18 22:17
112Ftanpsy: 收全都路邊一條 就證明了絕玩家抱怨什麼”已經不是動作戰06/18 22:17
113Ftanpsy: 鬥遊戲 想要角色敵人要更多交互” 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絕玩06/18 22:17
114Ftanpsy: 家還是最愛無敵幀打合軸按按按遊戲06/18 22:17
[絕區] steam 最高同時遊玩數 15235
[ C_Chat ]158 留言, 推噓總分: +57
作者: s2637726 - 發表於 2026/06/18 19:40(6天前)
93Ftanpsy: 絕區製作組會不會突然發現2.0吵這麼多 其實絕玩家只想要麻06/18 20:12
94Ftanpsy: 麻又辣辣的2.5和整天飛的清冥司命(笑)06/18 20:12
97Ftanpsy: 畢竟營收和熱度不會騙人06/1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