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quare1234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quare123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90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閒聊] 優付要算進收支比了?
[ home-sale ]2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4/12/13 11:17(1年前)
18Fsquare1234: 其實你可以現在再打電話給央行,現在剛好是上班時間12/13 14:14
[心得] 買不起房為什麼是檢討父母而不是自己?
[ home-sale ]87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bluejade1235 - 發表於 2024/12/13 11:13(1年前)
33Fsquare1234: 看不懂是在罵多方還是空方,第一點看起來是在罵多方,12/13 13:36
34Fsquare1234: 第二點像是在罵空方,最後卻又混在一起講12/13 13:36
35Fsquare1234: ‘’隨便投資、隨便考個醫牙、隨便找個年輕人幫你租‘12/13 13:39
36Fsquare1234: ’都不知道怎麼吐槽了XDD12/13 13:39
40Fsquare1234: 原po應該很會查數據吧,怎麼不查查創業的成功率、考上12/13 13:50
41Fsquare1234: 醫牙的PR12/13 13:50
45Fsquare1234: 雖然我是死多頭也靠自己買房,但是我要幫空方講幾句,12/13 14:05
46Fsquare1234: 創業、考醫牙和找人頭絕對不是隨便就能做到的12/13 14:05
Re: [心得] 第一次買房心路歷程已刪文
[ home-sale ]48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s8752134 - 發表於 2024/12/08 17:28(1年前)
17Fsquare1234: 投資不如投胎12/08 18:34
[請益] 大家現在對驗屋的真實看法??
[ home-sale ]232 留言, 推噓總分: +76
作者: TheRipper - 發表於 2024/12/04 13:48(1年前)
13Fsquare1234: 應該要看建商的態度,如果驗屋公司出了一本厚厚的報告12/04 13:52
14Fsquare1234: ,但是建商卻都不鳥,那確實是自傷稅12/04 13:52
Re: [討論] 年底12強奪冠機率高嗎?
[ Baseball ]1171 留言, 推噓總分: +779
作者: tty0102 - 發表於 2024/11/24 21:09(1年前)
256Fsquare1234: 爽11/24 21:11
Re: [請益] 川普上任要全力支持比特幣原因是啥?
[ Stock ]205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shter - 發表於 2024/11/23 10:46(1年前)
190Fsquare1234: 一般大眾可以接受公司用比特幣發薪水嗎?11/23 16:11
[請益] 本金漲幅要怎麼跑贏房價漲幅?
[ home-sale ]23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Zoanthropy - 發表於 2024/11/05 11:56(1年前)
1Fsquare1234: 靠爸媽、靠薪資、開槓桿自己選11/05 11:58
12Fsquare1234: 算得很好 下次別算了11/05 12:28
19Fsquare1234: 先把100萬拿去找補習班補數學吧,難怪大家都說要投資11/05 13:10
20Fsquare1234: 自己11/05 13:10
Re: [請益] 本金漲幅要怎麼跑贏房價漲幅?
[ home-sale ]4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dakkk - 發表於 2024/11/05 12:26(1年前)
3Fsquare1234: 單價和總價有差嗎= =11/05 12:32
[請益] 買到漏水屋該如何自保?
[ home-sale ]129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lemongirl - 發表於 2024/11/05 00:29(1年前)
8Fsquare1234: 我頂樓防水也是自己做,坪數大概35坪,材料費大約4.511/05 00:51
9Fsquare1234: 萬左右11/05 00:51
17Fsquare1234: 還有磁磚喔… 那確實很難自己處理11/05 00:54
39Fsquare1234: 看照片磁磚已經好幾塊掀起來了,要是不處理直接上防水11/05 01:08
40Fsquare1234: 漆效果不好11/05 01:08
59Fsquare1234: 對啊,不知道前面都說磁磚不用處理= =11/05 01:57
64Fsquare1234: 磁磚跟防水沒關係,但是在塗防水漆之前要把磁磚處理好11/05 04:16
65Fsquare1234: 吧,難不成你的防水漆是直接塗在破損的磁磚上面?11/05 04:16
66Fsquare1234: 塗防水漆不就清潔地板補平底漆彈泥面漆,有什麼大學問11/05 04:17
67Fsquare1234: 嗎?11/05 04:17
Re: [新聞] 快訊/不滿遭女房東罵「幹X娘」 中和男
[ home-sale ]113 留言, 推噓總分: +56
作者: a386036 - 發表於 2024/11/02 12:50(1年前)
62Fsquare1234: 這倒不一定,就算月薪6.7萬存到頭期也要好幾年,有租11/02 16:04
63Fsquare1234: 房又更久,養套殺XDD11/02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