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quare1234
作者 square123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90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18F→: 其實你可以現在再打電話給央行,現在剛好是上班時間12/13 14:14
33F→: 看不懂是在罵多方還是空方,第一點看起來是在罵多方,12/13 13:36
34F→: 第二點像是在罵空方,最後卻又混在一起講12/13 13:36
35F→: ‘’隨便投資、隨便考個醫牙、隨便找個年輕人幫你租‘12/13 13:39
36F→: ’都不知道怎麼吐槽了XDD12/13 13:39
40F→: 原po應該很會查數據吧,怎麼不查查創業的成功率、考上12/13 13:50
41F→: 醫牙的PR12/13 13:50
45F→: 雖然我是死多頭也靠自己買房,但是我要幫空方講幾句,12/13 14:05
46F→: 創業、考醫牙和找人頭絕對不是隨便就能做到的12/13 14:05
17F推: 投資不如投胎12/08 18:34
13F推: 應該要看建商的態度,如果驗屋公司出了一本厚厚的報告12/04 13:52
14F→: ,但是建商卻都不鳥,那確實是自傷稅12/04 13:52
256F推: 爽11/24 21:11
190F推: 一般大眾可以接受公司用比特幣發薪水嗎?11/23 16:11
1F推: 靠爸媽、靠薪資、開槓桿自己選11/05 11:58
12F推: 算得很好 下次別算了11/05 12:28
19F→: 先把100萬拿去找補習班補數學吧,難怪大家都說要投資11/05 13:10
20F→: 自己11/05 13:10
3F推: 單價和總價有差嗎= =11/05 12:32
8F推: 我頂樓防水也是自己做,坪數大概35坪,材料費大約4.511/05 00:51
9F→: 萬左右11/05 00:51
17F推: 還有磁磚喔… 那確實很難自己處理11/05 00:54
39F推: 看照片磁磚已經好幾塊掀起來了,要是不處理直接上防水11/05 01:08
40F→: 漆效果不好11/05 01:08
59F推: 對啊,不知道前面都說磁磚不用處理= =11/05 01:57
64F推: 磁磚跟防水沒關係,但是在塗防水漆之前要把磁磚處理好11/05 04:16
65F→: 吧,難不成你的防水漆是直接塗在破損的磁磚上面?11/05 04:16
66F→: 塗防水漆不就清潔地板補平底漆彈泥面漆,有什麼大學問11/05 04:17
67F→: 嗎?11/05 04:17
62F推: 這倒不一定,就算月薪6.7萬存到頭期也要好幾年,有租11/02 16:04
63F→: 房又更久,養套殺XDD11/02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