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blackpig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blackpi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4
收到的『推』: 790 (36.0%)
收到的『→』: 1321 (60.2%)
收到的『噓』: 82 (3.7%)
留言數量: 907
送出的『推』: 124 (13.7%)
送出的『→』: 753 (83.0%)
送出的『噓』: 30 (3.3%)
使用過的暱稱: 1
blackpi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4 篇
[問題] 高雄橋頭預售屋貸款
[ Loan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6/03/05 06:20(3月前)
[無/桃園/中壢] 大樓三房車,近中壢高中,可養貓
[ Rent_apart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5/09/04 08:40(9月前)
[問題] 有推薦拆除清運鐵門的廠商嗎?
[ ChungLi ]1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5/06/03 21:40(1年前)
[請益] 理財型房貸
[ home-sale ]59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5/03/25 05:41(1年前)
Re: [閒聊] 優付要算進收支比了?
[ home-sale ]2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4/12/13 11:17(1年前)
blackpi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907 則
[新聞] 桃園「可負擔住宅」 每戶低於千萬
[ home-sale ]72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humbler - 發表於 2026/05/31 01:56(3周前)
11Fblackpig: 如果要購買,應該還是要貸款吧?很難想像銀行願意承做05/31 07:23
12Fblackpig: 如果可貸,之後違約,那要如何拍賣?05/31 07:25
13Fblackpig: 如果按照規定,拍賣價只能低於市府當年的賣價05/31 07:27
14Fblackpig: 不就變銀行要承擔風險05/31 07:28
15Fblackpig: 另外,拍賣買方未來也若要出售,是否還受市府賣價的限制05/31 07:29
16Fblackpig: 如果不用被限制,不就是漏洞,馬上買來就可以套利了05/31 07:30
17Fblackpig: 如果拍賣不受市府賣價的限制,那應該一堆就會法拍來解套05/31 07:32
18Fblackpig: 怎麼想都覺得,最後就跟軍宅一樣,會玩的還是會來套利05/31 07:33
[討論] 為什麼二代健保不直接從房產交易收?已回收
[ HatePolitics ]43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markban - 發表於 2025/11/06 14:56(7月前)
6Fblackpig: 增加交易稅,最後就買家吞140.115.56.230 11/06 15:03
7Fblackpig: 最後還是墊高房價,羊毛出在羊身上140.115.56.230 11/06 15:03
11Fblackpig: 增稅,最後只有爽到這個政府140.115.56.230 11/06 15:04
15Fblackpig: 為什麼賣房子就是房蟲?140.115.56.230 11/06 15:10
24Fblackpig: 如果我做生意失敗,賠錢賣還被叫房蟲?140.115.56.230 11/06 15:17
27Fblackpig: 賠錢賣你還要扣總額2%,這比高利貸還狠140.115.56.230 11/06 15:19
Fw: [新聞] 虛坪改革拚明年上路 公設比估降5個百分點
[ home-sale ]99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jayemshow - 發表於 2025/09/26 09:58(9月前)
94Fblackpig: 車道如果不算公設,那日後破損維修算誰的?09/27 06:01
95Fblackpig: 沒有車位的可以主張非公設,應由有車位的住戶分攤維修09/27 06:03
96Fblackpig: 這樣能用又不需承擔費用,應該會起爭執09/27 06:04
[問題] 有推薦拆除清運鐵門的廠商嗎?
[ ChungLi ]1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blackpig - 發表於 2025/06/03 21:40(1年前)
1Fblackpig: 已經找到廠商了,謝謝各位06/08 22:00
[請益] 桃園市平鎮車站南移
[ home-sale ]3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castlabell - 發表於 2025/04/08 07:12(1年前)
25Fblackpig: 這廝只會在那邊亂,台鐵車站甚麼時候歸桃園市長決定?04/08 16:05
26Fblackpig: 原來張市長兼任交通部長?我現在才知道04/08 16:06
27Fblackpig: 一直在搞意識形態,很煩耶。04/08 16:07
blackpi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黑毛豬
文章數量: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