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quare1234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quare1234 在 PTT [ Stock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76則
限定看板:Stock
[請益] Space:Dxyz PWRL Sats XOVR NASA
[ Stock ]51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fax79913 - 發表於 2026/06/11 23:56(2周前)
18Fsquare1234: 之後直接買就好了啊,幹嘛間接持有06/12 02:12
[標的] 小台指 無腦多
[ Stock ]160 留言, 推噓總分: +96
作者: square1234 - 發表於 2026/06/05 18:24(3周前)
43Fsquare1234: 補單的點位http://i.imgur.com/5v4zFTm.jpg06/05 18:53
44Fsquare1234: http://i.imgur.com/SeNJsWK.jpg06/05 18:53
45Fsquare1234: http://i.imgur.com/SxLatF3.jpg06/05 18:53
48Fsquare1234: 如果真的是靠運氣贏來的,那我現在也只是靠實力輸回06/05 18:57
50Fsquare1234: 去而已,不過我還有現股06/05 18:57
58Fsquare1234: 無腦萬歲,動腦交給AI了06/05 18:59
72Fsquare1234: 感謝前輩,小弟也會盤中伺機空,附上今天賺到的便當06/05 19:26
73Fsquare1234: 錢,多單的部分就是無腦多06/05 19:26
74Fsquare1234:06/05 19:26
76Fsquare1234: 重新補圖哈哈http://i.imgur.com/At8gDe8.jpg06/05 19:34
113Fsquare1234: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比賽啊06/06 02:16
114Fsquare1234: 欸笑死人欸06/06 02:16
115Fsquare1234: 他剛剛打我我有退嗎06/06 02:16
116Fsquare1234: 我一步都沒有退欸06/06 02:16
117Fsquare1234: 欸你們裁判是怎麼判的啊06/06 02:16
118Fsquare1234: 欸不是06/06 02:16
119Fsquare1234: 我一步都沒有退然後判我輸喔06/06 02:16
120Fsquare1234: 被我打到流鼻血的贏喔06/06 02:16
121Fsquare1234: 有沒有邏輯啊不是啊06/06 02:16
122Fsquare1234: 我把他打到噴鼻血 這樣算我輸喔06/06 02:16
123Fsquare1234: 他打我 我一步都沒有退ㄟ06/06 02:16
124Fsquare1234: 啊這樣算我輸喔06/06 02:16
125Fsquare1234: 你們裁判怎麼判的啦06/06 02:16
126Fsquare1234: 好啦 我要回家了啦06/06 02:16
127Fsquare1234: 50萬匯給你啦 乞丐06/06 02:16
128Fsquare1234: http://i.imgur.com/50AnKuJ.jpg06/06 02:16
143Fsquare1234: 剛剛先去補錢順便加碼微台XDD06/06 05:02
144Fsquare1234: 沒想到夜盤直接來一個大的哈哈http://i.imgur.com/706/06 05:02
145Fsquare1234: 1WSGzW.jpg06/06 05:02
[請益] 有人抱台指期過年嗎?已刪文
[ Stock ]129 留言, 推噓總分: +76
作者: laure - 發表於 2026/02/12 09:28(4月前)
99Fsquare1234: 過年小賭怡情不是嗎02/12 12:42
Re: [心得] 國安基金那群人是不是才是此抄底專家?
[ Stock ]60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saviora - 發表於 2025/10/13 14:48(8月前)
7Fsquare1234: 無關金額,投的是信心10/13 14:55
Re: [心得] 今年開始幫女兒存股
[ Stock ]214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guowei616 - 發表於 2025/10/07 20:55(8月前)
95Fsquare1234: 12萬不夠 那就120萬啊10/07 22:23
Re: [請益] 現在8年級工作態度散漫 跟股市有關嗎
[ Stock ]114 留言, 推噓總分: +57
作者: BluePeak - 發表於 2025/09/23 18:06(9月前)
21Fsquare1234: 確實開心就好09/23 18:24
Re: [請益] 三牛一熊的周期到了嗎?已刪文
[ Stock ]43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HiHiCano - 發表於 2025/09/14 18:37(9月前)
25Fsquare1234: 四月是動物園的熊,不是野生的09/14 20:26
Re: [新聞] 吳怡霈被動收入20萬無痛換iPhone 17!靠2
[ Stock ]45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p633 - 發表於 2025/09/14 10:33(9月前)
3Fsquare1234: 洗文章?這種問題去問AI吧,相信可以給你滿意的答案09/14 10:38
Re: [新聞] 吳怡霈被動收入20萬無痛換iPhone 17!靠2
[ Stock ]106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p633 - 發表於 2025/09/14 10:12(9月前)
1Fsquare1234: 做到的絕不是多數09/14 10:19
18Fsquare1234: 而且這套投資方法的根本就是不期待投資人過度專注研09/14 10:23
19Fsquare1234: 究股票,跟著大盤走,專心於工作09/14 10:23
[請益] 質押還款和房貸,這樣的做法是正確的嗎
[ Stock ]209 留言, 推噓總分: +74
作者: newlife520 - 發表於 2025/07/14 08:01(11月前)
105Fsquare1234: 4/2才過沒多久這些問題又跑出來了07/14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