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haShoukun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haShoukun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86
收到的『推』: 410 (31.8%)
收到的『→』: 874 (67.9%)
收到的『噓』: 4 (0.3%)
留言數量: 8817
送出的『推』: 144 (1.6%)
送出的『→』: 8651 (98.1%)
送出的『噓』: 22 (0.2%)
使用過的暱稱: 2
ShaShouku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86 篇
Re: [分享] 胡金龍:道奇這邊要求打平打強
[ BaseballXXXX ]2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ShaShoukun - 發表於 2026/06/04 22:13(2周前)
Re: [閒聊] Barry bonds那個Snap是不是領先好幾年
[ BaseballXXXX ]26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ShaShoukun - 發表於 2026/05/21 22:30(1月前)
Re: [討論] CPBL的打者似乎沒有刻意snap
[ BaseballXXXX ]6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ShaShoukun - 發表於 2026/05/21 20:10(1月前)
Re: [討論] 郭泓志真的很常放火嗎?
[ Baseball ]5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ShaShoukun - 發表於 2025/11/03 09:29(7月前)
Re: [閒聊] 大王是不是換姿勢了已回收
[ BaseballXXXX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ShaShoukun - 發表於 2025/07/04 20:44(11月前)
ShaShouku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8817 則
[26春] 朱音落語 11 這樣真的OK?
[ C_Chat ]85 留言, 推噓總分: +36
作者: Katsuyuki118 - 發表於 2026/06/14 01:20(1周前)
78FShaShoukun: 那個說法算認同一半吧06/14 14:37
79FShaShoukun: 就是你要否定我爸實力飄到不到真打我沒話說,但並不認06/14 14:37
80FShaShoukun: 為老爸的技藝一點價值都沒有06/14 14:38
81FShaShoukun: 後面有一段劇情是朱音也是選了志太來選會去選的段子06/14 14:40
82FShaShoukun: 可樂杯算第一個高潮,後面開始提到仁的時候我覺得更有06/14 14:43
83FShaShoukun: 趣06/14 14:43
[閒聊] 大王中職歷年OPS+排行(達規定打席)
[ BaseballXXXX ]4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zxc906383 - 發表於 2026/06/04 22:46(2周前)
1FShaShoukun: 出道即巔峰06/04 22:51
[26春] 朱音落語 09 光的落語來啦~
[ C_Chat ]15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es9114ian - 發表於 2026/05/31 08:29(3周前)
9FShaShoukun: 就某一話的斷點05/31 18:59
10FShaShoukun: 還行啦,就給個提示,芥子跟光都表演自己的,只有朱音05/31 19:00
11FShaShoukun: 在用之前學到的職業技能應對跟表演XD05/31 19:00
[26春] 異獸魔都二期 23 END 斷在這?
[ C_Chat ]115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Katsuyuki118 - 發表於 2026/05/28 00:08(3周前)
6FShaShoukun: 所以主角跟最終BOSS同個人該怎麼解呢:)05/28 00:11
7FShaShoukun: 原作那邊伸舌頭以為是阿壞要舌吻夏木,沒想到動畫是舔05/28 00:11
8FShaShoukun: 夏木05/28 00:12
11FShaShoukun: 這邊我要給個差評,漫畫阿壞表情活像渣男,動畫就只是05/28 00:12
12FShaShoukun: 個痴漢:(05/28 00:12
26FShaShoukun: 五人組就當初看到老大砍爆霸凌他們的魔法師啊05/28 00:19
30FShaShoukun: 然後老大會製作黑粉,知道怎麼針對魔法師弱點,跟著他05/28 00:19
31FShaShoukun: 感覺日子會越來越好05/28 00:19
35FShaShoukun: 殊不知對老大來說他們都是工具而已05/28 00:20
45FShaShoukun: 其實這個獵奇人格切換方式前面也算有伏筆,但球姊沒實05/28 00:25
48FShaShoukun: 際畫出來,開曼被斷頭大概也是像這樣長出來,然後開曼05/28 00:26
49FShaShoukun: 在廢校那邊想起會川的記憶時應該也有換過一次頭05/28 00:26
51FShaShoukun: 然後ED的名稱叫: Return トゥ 頭05/28 00:30
73FShaShoukun: 我是覺得這樣太用正常世界看魔法師就是XD05/28 01:10
74FShaShoukun: 他們是被一個混沌邪惡的造世主創造出來的,又因為魔法05/28 01:11
75FShaShoukun: 種類各式各樣,價值觀就會亂七八糟,我都有能井跟木耳05/28 01:12
76FShaShoukun: 可以修復跟復活了整座城變蘑菇可能真的是小事05/28 01:12
77FShaShoukun: 能井不喜歡應該是煙很愛說教還老想跟他訂契約吧,我記05/28 01:13
78FShaShoukun: 得能井當初會去惡魔試煉也是覺得煙很煩,後來再遇到心05/28 01:14
97FShaShoukun: 其實換頭只是個表現手法,主要還是看換頭時眼睛有沒有05/28 22:40
98FShaShoukun: 跑出十字眼,但這個切換方式是本作真正的核心謎題,只05/28 22:40
99FShaShoukun: 能等第三季開始講了05/28 22:40
100FShaShoukun: 嚴格來說阿壞跟會川其實都能共享,阿壞目的明確所以這05/28 22:41
101FShaShoukun: 記憶不但不否認反而會利用,會川就是到松鼠被殺還有二05/28 22:41
102FShaShoukun: 階堂被傷害過才正視,不然他都當夢看,因為實際上阿壞05/28 22:42
103FShaShoukun: 的目標不是他平常圈子裡弱小到要去上學的魔法師05/28 22:42
104FShaShoukun: 比起緬懷是在害怕吧,畢竟對當時的老大來說松鼠詛咒無05/28 23:24
105FShaShoukun: 解05/28 23:25
106FShaShoukun: 還是你說有十字眼的開曼? 這個問題就更複雜了,但就記05/28 23:25
107FShaShoukun: 著每個人格的記憶其實都共通,老大拿來利用會川當成夢05/28 23:26
108FShaShoukun: 開曼特殊一點,卡bug關係造成失憶,只是偶爾會夢到05/28 23:27
[情報] 藥師少女作者談劇場版:會像柯南一樣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rs150vsjr150 - 發表於 2026/05/28 13:46(3周前)
4FShaShoukun: 有三個孩子的人妻貓貓怎麼可能不受歡迎嘿嘿嘿05/28 13:57
ShaShouku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Sha
文章數量:56
暱稱:ShaShoukun
文章數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