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roboky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robok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897則
限定看板:全部
[咒術] 乙骨為什麼不收編石流龍啊?
[ C_Chat ]7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Omight - 發表於 2026/06/17 07:49(1周前)
1Froboky: 他已經吃飽了 關起來的那個會讓他吃不完兜著走06/17 07:59
[閒聊] 凡人修仙傳 黃楓谷倒閉就倒閉吧 幹嘛救?
[ C_Chat ]61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welly520 - 發表於 2026/06/15 17:48(1周前)
2Froboky: 好人多啊 但是讓主角惦記的好人沒了 然後上面的會背刺06/15 17:52
[閒聊] 蓋特的駕駛方式是不是不太合理?
[ C_Chat ]145 留言, 推噓總分: +74
作者: joe6304105 - 發表於 2026/06/03 12:57(2周前)
23Froboky: 凱薩的操作介面就跟機車一樣 桿子斷了還能直接插別的桿子06/03 13:06
28Froboky: 康巴特拉v開鑽的時候也只是豹馬特別用力拉那條拉桿06/03 13:08
33Froboky: 你頂多只能用這些機體都有裝腦波接收器來合理化執行而已06/03 13:09
[DEI] 歐盟議員 : 強迫玩黑人武士正在扼殺遊戲
[ C_Chat ]98 留言, 推噓總分: +48
作者: silentknight - 發表於 2026/05/24 13:03(1月前)
10Froboky: DEI會說有很漂亮的風景跟沉浸感05/24 13:13
[妮姬] 敏特不是指揮官喜歡的類型嗎?
[ C_Chat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newrookie - 發表於 2026/05/15 12:32(1月前)
4Froboky: 你是萊莎派還是托托麗派05/15 12:35
[碧藍] Relink是怎麼死者復甦的?
[ C_Chat ]123 留言, 推噓總分: +47
作者: kotoda - 發表於 2026/05/14 13:42(1月前)
16Froboky: 產能不足05/14 13:50
[閒聊] 馬斯克:諾蘭在荷馬墳上撒尿 羞辱希臘人
[ C_Chat ]227 留言, 推噓總分: +93
作者: bamama56 - 發表於 2026/05/14 10:49(1月前)
221Froboky: 甜蜜寶貝跟育碧愛好就是主要客群了 只剩最美風景搞好05/14 13:49
[問題] 台灣這麼瘋戰鬥陀螺為何不是世界冠軍
[ C_Chat ]110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kimisawa - 發表於 2026/05/14 08:16(1月前)
20Froboky: 等陀螺可以當蛋塔吃的時候台灣就能冠軍了 然後就會雨傘05/14 08:25
[閒聊] 阿姆羅在動漫世界中駕駛技術能排前十嗎?
[ C_Chat ]130 留言, 推噓總分: +55
作者: mofass - 發表於 2026/05/14 07:27(1月前)
16Froboky: 你說的好像三好市民不是輸出全靠吼05/14 07:48
20Froboky: 而且阿姆羅的NT力還比他後面兩個學弟低 他只要夠用就好05/14 07:52
21Froboky: https://imgur.com/sagddjT05/14 07:54
37Froboky: 在阿姆羅眼裡都是一招就死或過兩招就死(普通新人類或老兵05/14 08:07
38Froboky: 他拿的還是很原始的武器 頂多光槍領先 性能也跟對面差不多05/14 08:07
[妮姬] 阿妮斯心態轉變對比(活動劇情雷
[ C_Chat ]60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orca1912 - 發表於 2026/05/07 09:00(1月前)
19Froboky: 老闆說當阿妮斯想成為勝利的女神就會給05/07 09:46
20Froboky: 那是人類的希望 但是阿妮斯只說怕拖累戰友05/07 09:47
21Froboky: 只是要戰力 根本沒有繼承方舟之星的資格05/07 09:47
22Froboky: 所以才什麼資源都不給 要她想起當時TTstar的情況05/07 09:48
23Froboky: 回想起當時要成為方舟之星的心情05/07 09:49
24Froboky: 當獨一出現 阿妮斯站出來要成為大家的希望05/07 09:50
25Froboky: 那時候她就有資格繼承跟發揮武裝的能力了05/07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