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rity
作者 rit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877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bicycle571MobileComm306Stock206Military154Tea153cookclub76Kaohsiung69TWproducts46biker34car29Plant23PC_Shopping22Lifeismoney20Mancare14homemaker13sex13Audiophile9feminine_sex9Health_Life9Actuary8GetMarry8Key_Mou_Pad8Beauty6LCD6Wine6underwear5watch5Interior4Japan_Travel4Motel4nb-shopping4StupidClown4DC3joke3Tai-travel3cksh83rd3072DV2Gossiping2Jeans2Marketing2marriage2outdoorgear2stationery2ChangHua1FCSH81091Headphone1Salary1<< 收起看板(47)
9F推: 運動傷害的問題,要如果只是肌肉酸痛,那還好,如果06/09 12:19
10F→: 是關節的部分不舒服,那就建議買台車了,不然UBIKE06/09 12:19
11F→: 只有一個尺寸,對太高,太矮的來說都不適合騎長途。06/09 12:19
91F推: 我有一台配11速record 一台10速tiagra ,一台11速sh05/17 18:35
92F→: imano 電變,電變真的好用,但是我最喜歡record ,05/17 18:35
93F→: 看起來爽啊,就類似買名牌包吧,我又不是要去比賽05/17 18:35
66F推: 我自己是兩台車,一台11速 record 保留機械框煞的04/30 23:00
67F→: 最後浪漫,隨時拉出來打個氣就可以出門。04/30 23:00
68F→: 一台電變碟煞配37C,馬路隨便騎,人行道不用找斜坡04/30 23:00
69F→: 直接上下,水孔蓋不用閃,各有不同的好玩。04/30 23:00
70F→: 這之後就沒想要換車了。我自己覺得框煞就有線會露在04/30 23:00
71F→: 外面了 配上機械變剛剛好,線拉煞車要走全隱藏我自04/30 23:00
72F→: 己是調整不到我要的手感,就讓他在外面吧。04/30 23:00
73F→: 油壓管可以走全內線,配電變全隱藏剛剛好。04/30 23:00
377F推: 沒有Apple這樣軟硬通吃,硬體有再多想法也沒101.8.231.125 03/04 09:09
378F→: 用101.8.231.125 03/04 09:09
82F推: 如果會到前金區這邊的話,我可以先教你怎麼騎車之12/18 09:59
83F→: 後,你再去選車會比較有頭緒(已退休的自行車從業12/18 09:59
84F→: 員)12/18 09:59
9F推: 附圖上來看一下09/08 19:09
113F推: 自己用蘋果,有去醫院做過睡眠檢查,躺一晚,手錶09/08 17:32
114F→: 的數據算是很準,和檢查報告差不多,醫生說蘋果的09/08 17:32
115F→: 算準他自己也戴09/08 17:32
3F推: 目前同樣帳號的話,已經會同步手機簡訊了啊09/05 11:12
51F推: 小米Max 機主終於有可以換的手機了!08/30 22:04
8F推: 我騎胖迪,社團就有爸爸買胖迪給兒子,結果小孩一08/29 13:28
9F→: 直說車子不穩…..說要換jet08/2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