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poikz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poikz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4
收到的『推』: 789 (54.0%)
收到的『→』: 620 (42.4%)
收到的『噓』: 53 (3.6%)
留言數量: 28046
送出的『推』: 7721 (27.5%)
送出的『→』: 19351 (69.0%)
送出的『噓』: 974 (3.5%)
使用過的暱稱: 1
poikz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4 篇
[實況] 棒球 MLB 6/7上午場
[ SportLottery ]6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poikz - 發表於 2026/06/07 07:26(2周前)
[閒聊] 詢問體育署升格後 對放寬獎金支出率規劃
[ SportLottery ]44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poikz - 發表於 2025/06/10 14:11(1年前)
[實況] 12強 多明尼加 vs 南韓
[ SportLottery ]138 留言, 推噓總分: +63
作者: poikz - 發表於 2024/11/16 18:02(1年前)
[閒聊] 公視三台 8‧2日起首播第20季
[ NCIS ]13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poikz - 發表於 2023/07/26 13:51(2年前)
[情報] 公視三台 8‧23日起首播第19季
[ NCIS ]40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poikz - 發表於 2022/08/18 14:54(3年前)
poikz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8046 則
Re: [新聞] 中稱喊話聽不清 海巡署:艦艇通訊品質檢
[ Military ]435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klm - 發表於 2026/06/23 17:37(4小時前)
435Fpoikz: 意涵 感恩!06/23 21:05
431Fpoikz: ?06/23 21:04
432Fpoikz: 現在才看到發問 所以回一下:06/23 21:04
433Fpoikz: 『沒去釣魚台海域,就代表東部海域也不該去??』06/23 21:05
434Fpoikz: 不是很懂這連動關係 可不可以再進一步闡釋其連結06/23 21:05
430Fpoikz: klm: 其實還是簡單問 那海巡有沒有去釣魚台海域執法06/23 21:04
3Fpoikz: 專屬經濟海域是 海岸往外延伸至200浬範圍內的海域06/23 17:48
4Fpoikz: 中國船進入台灣花蓮東方41浬 這個驅離有什麼問題06/23 17:48
5Fpoikz: 嗎06/23 17:48
7Fpoikz: 嗯~ 沒去中國外海執法怎麼了嗎? 代表台灣也放棄東06/23 17:57
8Fpoikz: 部的海域嗎06/23 17:57
19Fpoikz: 有本事就把台灣東部弄得跟福建外海一樣 讓台灣海巡06/23 18:02
20Fpoikz: 也無施展餘地 行不行 一句話就好06/23 18:02
21Fpoikz: 現在就是不行 才會把福建外海搬出來不是嗎06/23 18:03
25Fpoikz: 不是啊 它就不是無害通過啊 無害通過還會滯留哦06/23 18:07
26Fpoikz: 引擎壞了是吧 是的話 中國公務船好容易壞引擎哦06/23 18:07
29Fpoikz: 坦白講 我沒看過"從你家門口有人在大馬路上晃過去"06/23 18:13
30Fpoikz: 會越靠越近 還不肯走 XD06/23 18:13
33Fpoikz: 而且我也沒形容"穿的比較顯眼的傢伙站在公共的馬路"06/23 18:16
34Fpoikz: 亂裁贓的習慣很不好哦!06/23 18:16
35Fpoikz: 專屬經濟海域本就能無害通過 今天你會被驅離06/23 18:16
36Fpoikz: 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無害通過好嗎06/23 18:17
57Fpoikz: 台灣制定的專屬經濟海域及大陸礁層法律06/23 18:25
58Fpoikz: 明訂有保護科學研究等經濟性權利哦06/23 18:25
75Fpoikz: 所以我說 台灣制定的法律不用遵守嗎 今天被趕走06/23 18:27
76Fpoikz: 就是因為違反台灣的法律 有本事去告上國際啊 XD06/23 18:27
83Fpoikz: 再講明白點 強制驅離你 就是教你守法啦 有本事就別06/23 18:32
84Fpoikz: 離開呀、去嚷嚷海洋公約什麼的06/23 18:32
85Fpoikz: 覺得自己站得住腳 又何必離開不是嗎 XD06/23 18:32
112Fpoikz: 那我想反過來問 哪國的科研船有進入台灣專屬經濟06/23 18:45
114Fpoikz: 好幾天 還越靠近 不只如此 台灣海巡還沒去把它趕走06/23 18:45
116Fpoikz: 那我想反過來問 哪國的科研船有進入台灣專屬經濟06/23 18:46
117Fpoikz: 好幾天 還越靠近 不只如此 台灣海巡還沒去把它趕走06/23 18:46
119Fpoikz: 的例子?06/23 18:46
138Fpoikz: 是 美國入侵中國演習區 中國進行抗議06/23 18:52
139Fpoikz: 那中國為何不保持沉默 就如本此 也覺得台灣無權趕人06/23 18:52
140Fpoikz: 那樣 你應該要有相同的處置標準才對呀06/23 18:52
141Fpoikz: 啊 抱歉我忘了 中國是有名的雙標國06/23 18:53
157Fpoikz: 「好像一直沒看到『台灣』在聯合國抗議的新聞?」06/23 18:59
158Fpoikz: 台灣在聯國沒席次、中國在國際不遺餘力打壓台灣06/23 18:59
160Fpoikz: 以上兩點回你了 我不會歧視不會估狗的人06/23 18:59
164Fpoikz: 還有還是那句 自覺站得住腳 不用離開沒關係06/23 19:01
165Fpoikz: 覺得觸犯它國法律的 才會鼻子摸摸離開 就這麼簡單06/23 19:01
176Fpoikz: 是 美國這樣做了 那美國有派船來做跟中國船一樣06/23 19:04
177Fpoikz: 的航行軌跡嗎06/23 19:04
179Fpoikz: 如果有 那台灣海巡有放任不管 有沒有 一句話就好06/23 19:05
188Fpoikz: 現實是台灣海巡教中國公務船守法 中國公務船也沒06/23 19:07
189Fpoikz: 用些本篇講的阿里不達說法不肯離開06/23 19:07
194Fpoikz: 這就是事實 不肯接受我也沒辦法06/23 19:07
212Fpoikz: 現實就是台灣海巡執行台灣法律呀06/23 19:12
213Fpoikz: 不然我問 為何中國不用國際法來抗議 反而用『無線電06/23 19:12
214Fpoikz: 聽不清楚』 來進行心戰統戰?06/23 19:12
215Fpoikz: 中國牠怎不像你tequila997一樣訴諸於法?06/23 19:12
238Fpoikz: tequila997 : 你現在是看國際法上說不過去,改說06/23 19:22
239Fpoikz: 台灣國內法了喔?06/23 19:23
240Fpoikz: 不是耶 現在的問題點是tequila997你主張中國在國際06/23 19:23
244Fpoikz: 法站得住耶 中國沒一個國際法專家認同你的樣子06/23 19:23
252Fpoikz: 中國叫得出名號的國際法 學者專家們 沒人挺你耶06/23 19:26
253Fpoikz: 這才是你的大危機! 你懂嗎 XD06/23 19:26
269Fpoikz: 你引用美國的解釋沒問題呀 那美國的公務船也用中國06/23 19:31
270Fpoikz: 船的航行軌跡 海巡去趕走他 這樣你就沒話講了吧!?06/23 19:31
271Fpoikz: 好啦 現在就看你去指使美國船也做一樣的事囉06/23 19:31
301Fpoikz: 『美國阿, 否則在中國EEZ 為啥不該依照中國法律?』06/23 19:49
302Fpoikz: 所以中國有沒有去抗議?、有沒有去驅離?06/23 19:49
340Fpoikz: 中國希望美國遵守中國法律 那現在的情況不就是『06/23 19:56
342Fpoikz: 美國不守中國法律,所以我中國也不要守台灣法律』??06/23 19:56
349Fpoikz: 唉不是06/23 19:57
350Fpoikz: 美國不遵守中國法律 是你中國去教他守法才對06/23 19:57
353Fpoikz: 怎會用『不守其他國家法律』 來當作反制?06/23 19:58
389Fpoikz: 怎會沒有共識的規則 中國船這航行軌跡 海巡去把牠06/23 20:03
390Fpoikz: 趕走 美國船來一樣趕 有任何證據證明海巡沒這樣做06/23 20:04
391Fpoikz: 嗎06/23 20:04
416Fpoikz: 我知道了啦 tequila997的深層意思就是:06/23 20:09
417Fpoikz: 因為2010的中國還不足以實質驅離美國軍艦 所以氣06/23 20:09
419Fpoikz: 台灣沒幫出頭這樣06/23 20:09
420Fpoikz: 2010的中國不足以驅離美國軍艦06/23 20:13
421Fpoikz: 但那跟2026台灣驅逐中國公務船 有何關連?06/23 20:13
422Fpoikz: 中國不要把自己的無能 合理化好嗎06/23 20:13
[新聞] 中稱喊話聽不清 海巡署:艦艇通訊品質檢
[ Military ]13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mithralin - 發表於 2026/06/23 16:22(5小時前)
5Fpoikz: 中國的科研船 好歹也聘雇幾個耳聰目明的人士06/23 17:03
6Fpoikz: 船上幾乎都是失聰預備軍 這樣開船出來很危險的06/23 17:03
[新聞] 中國正為10年內爆大規模戰爭布局
[ Military ]353 留言, 推噓總分: +89
作者: ryannieh - 發表於 2026/06/22 23:37(22小時前)
246Fpoikz: [新聞] 消費房市疲 陸經濟雙馬車熄火 --中時新聞網06/23 12:16
247Fpoikz: 2026/06/1706/23 12:16
250Fpoikz: 『值得一提的是,大陸前5月的進出口總值達20.68兆』06/23 12:18
251Fpoikz: 『強勁的出口與低迷的通膨、走軟的經濟活動指標之間06/23 12:18
254Fpoikz: 的反差愈發刺眼』06/23 12:18
255Fpoikz: 嘴巴表示不用靠外貿 實際上靠得可緊密咧06/23 12:18
257Fpoikz: 可憐的中國人 只能看台灣享有不受共產黨統治的幸福06/23 12:29
258Fpoikz: 而自己只能無能的謾罵來平復情緒06/23 12:29
271Fpoikz: 本來就是 打則雙輸 不打;共產黨還可以騷擾台灣當有06/23 12:58
272Fpoikz: 在做事06/23 12:58
273Fpoikz: 自己喜歡打仗 還要推說是對方想打 無恥中的無恥!06/23 12:58
Fw: [閒聊] 套利與價值投注
[ VictoryYouth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kromas - 發表於 2026/06/23 11:27(10小時前)
39Fpoikz: 推推 受益良多101.10.246.189 06/17 14:36
Re: [新聞] 武器買了沒人操作?國軍戰力亮紅燈 前
[ Military ]18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ejsizmmy - 發表於 2026/06/19 19:02(4天前)
175Fpoikz: ejsizmmy就是偽先知、半仙 被拆穿還不甘心 嘻嘻06/22 20:38
176Fpoikz: ejsizmmy: 我也沒有癖好去找你以前留言長什麼樣子06/22 20:39
177Fpoikz: 然後...06/22 20:41
178Fpoikz: ejsizmmy: 翻了他以前記錄也只說國軍換新裝備很好06/22 20:41
179Fpoikz: 而已06/22 20:41
180Fpoikz: 整篇一直自己打臉自己 我只是 把他怎麼打自己臉06/22 20:43
181Fpoikz: 明白寫給大家看而已 (攤手06/22 20:44
15Fpoikz: 嗯嗯~ 淨講一些別人知道的事 當成自己"洞燭先機"的06/20 07:45
16Fpoikz: 的證明06/20 07:46
17Fpoikz: 早在你開尊口之前 我已知國軍招募的各種困難 新聞06/20 07:46
18Fpoikz: 就有 不需假先知偷搭便車 偽裝預知能力06/20 07:47
23Fpoikz: 知道你在偷搭便車 塑造自己是先知的假象啊06/20 07:51
24Fpoikz: 新聞就有的資訊 哪需要你呀!06/20 07:51
25Fpoikz: 共諜話題更扯 中國滲透我國行之有年 要嚴防本就是06/20 07:52
26Fpoikz: 基本 今天別人的語意 有指防範共諜不重要嗎06/20 07:52
27Fpoikz: 但你ejsizmmy怎麼操作話題的?? 別人講話不順你的心06/20 07:56
28Fpoikz: 就誣指『XXX指保密防諜不重要』06/20 07:56
29Fpoikz: 很好 又成功打造成只有ejsizmmy才知道要防諜06/20 07:59
39Fpoikz: 我也沒差 我講的文都留在板上 根本不需要你否認06/20 11:23
42Fpoikz: 應該說你否認也沒用 你就是在講著公開資訊 並把它變06/20 11:24
43Fpoikz: 成"我先講的"來宣傳06/20 11:24
53Fpoikz: 我也是少數贊同ryannieh曾講過的一句『你會虛構別人06/20 11:31
54Fpoikz: 的講話,好再加以攻擊』06/20 11:31
55Fpoikz: 先去把我在板上對募兵相關有何留言 考古找出來06/20 11:31
56Fpoikz: 再看看你塞『知道什麼,知道自己講得錯了嗎?』、06/20 11:32
60Fpoikz: 『你不承認沒關係』06/20 11:32
61Fpoikz: 有何道理?06/20 11:32
65Fpoikz: 現在玩自說自話 都這德性嗎 XD 想裁贓就裁贓哦06/20 11:33
68Fpoikz:06/20 11:34
69Fpoikz:06/20 11:34
70Fpoikz: 先去把我在板上對募兵相關有何留言 考古找出來06/20 11:34
71Fpoikz: 再看看你塞『知道什麼,知道自己講得錯了嗎?』、06/20 11:34
73Fpoikz: 『你不承認沒關係』06/20 11:34
76Fpoikz: ejsizmmy : 知道什麼,知道自己講得錯了嗎?06/20 11:36
77Fpoikz: 先去把我在板上對募兵相關有何留言 考古找出來06/20 11:36
78Fpoikz: 看看我有哪裏講錯06/20 11:36
83Fpoikz: 那就證明你『會虛構別人沒講的話』這事06/20 11:39
84Fpoikz: 沒冤枉你呀 XD06/20 11:39
90Fpoikz: 嗯嗯~ 我留完言就換你 現在變成"我沒針對你" XD06/20 11:42
91Fpoikz: 那我一開始也沒指名ejsizmmy 怎麼你就跳下來了?06/20 11:43
94Fpoikz:06/20 11:50
93Fpoikz:06/20 11:50
95Fpoikz: poikz: 淨講一些別人知道的事 當成自己"洞燭先機"的06/20 11:50
96Fpoikz: 的證明06/20 11:50
97Fpoikz:06/20 11:51
98Fpoikz: ejsizmmy : 知道什麼,知道自己講得錯了嗎?06/20 11:51
99Fpoikz: 承認編現比問題存在,知道嗎?06/20 11:51
100Fpoikz:06/20 11:52
101Fpoikz: 接在我後面留言 時間差一分鐘06/20 11:52
102Fpoikz: 然後現在:06/20 11:53
103Fpoikz: ejsizmmy : 咦?我這篇可沒有真對poikz你阿,06/20 11:53
104Fpoikz: 我還特別重看一遍,怎麼你跳下來跟我說這麼多?06/20 11:54
105Fpoikz:06/20 11:56
106Fpoikz: 顯然 ejsizmmy的"重看一遍" 會特別濾掉對自己不利的06/20 11:58
107Fpoikz: 發言就是了06/20 11:58
111Fpoikz: ejsizmmy : 咦?我這篇可沒有真對poikz你阿06/20 12:55
112Fpoikz: 你沒對著我留言 又如何解釋我留言後你馬上就來?06/20 12:55
116Fpoikz:06/20 12:58
117Fpoikz: 為何我留『淨講一些別人知道的事』06/20 12:59
118Fpoikz: 而你會留『知道什麼,知道自己講得錯了嗎?』06/20 12:59
119Fpoikz: 為何我留『不需假先知偷搭便車』06/20 12:59
120Fpoikz: 而你會留『還有,我不是什麼先知』06/20 12:59
121Fpoikz:06/20 12:59
122Fpoikz: 如果不是針對我 何來這問答?06/20 13:00
128Fpoikz:06/20 13:02
129Fpoikz: 『我之前講得事情哪個沒被我講對??』06/20 13:03
130Fpoikz: 『哪次我講的不重要的?』06/20 13:03
131Fpoikz: 說嘛 以上兩句出自誰口?06/20 13:03
132Fpoikz: 誰又在推文裏表示:06/20 13:05
133Fpoikz: "還有,我不是什麼先知"06/20 13:06
134Fpoikz:06/20 13:06
135Fpoikz: 你精神錯亂 不代表我也要跟隨你精神錯亂耶~06/20 13:07
141Fpoikz:06/20 14:22
142Fpoikz: 各位版友啊 國軍編現比的問題 最早22、23年就能找06/20 14:22
143Fpoikz: 到新聞 但留言 有人樂觀 悲觀看法的也有06/20 14:23
144Fpoikz: 但現在有人以『我就不看好』 來自封半仙 我第一個06/20 14:23
145Fpoikz: 不同意 因為又不是只有你看衰06/20 14:24
146Fpoikz:06/20 14:29
147Fpoikz: 帶離討論 永遠是ejsizmmy的專長 別的不講 本篇自己06/20 14:29
148Fpoikz: 提到共諜 當然又少不了吹噓只有自己知道防滲透很重06/20 14:30
149Fpoikz: 要06/20 14:30
150Fpoikz: 需要我商請板友到本篇來作證嗎 作證你隨意曲解留言06/20 14:30
151Fpoikz: 好讓你在相關文底下點名 "********ger出來道歉"06/20 14:31
152Fpoikz: 之類的06/20 14:31
154Fpoikz: 我沒跟你一樣哦 我可沒自封半仙或先知 想拉夥伴想06/20 15:24
155Fpoikz: 瘋了是嗎 XD06/20 15:24
160Fpoikz:06/20 16:37
161Fpoikz: 『所以說我說的對不對麻?』06/20 16:37
162Fpoikz: 『我之前講得事情哪個沒被我講對??』06/20 16:37
163Fpoikz: 偽先知、半仙 就是你呀 要我講幾次都行06/20 16:38
164Fpoikz: 我可是全部用你的留言耶 如果我這叫鬧板 那發文的人06/20 16:40
165Fpoikz: 跟我無理鬧的 更是鬧板無誤啊 XD06/20 16:41
poikz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yuan
文章數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