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mjsg
作者 mjs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6125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DotA21445KanColle1316Browsers790FATE_GO672HatePolitics505Little-Games405MobileComm211C_Chat169Linux106TypeMoon90Kaohsiung58PublicIssue58JinYong55Gossiping54Editor38Key_Mou_Pad29Baseball23Lifeismoney17Google12NCHUS10AppsForBBS9Suckcomic9Hayate8Python7NIHONGO5LightNovel4C_and_CPP3Jacky_Woo3LoL3ChungLi2IdolMaster2SP1_Baseball2Steam2C_BOO1FBG1Militarylife1<< 收起看板(36)
8F推: 對我來說,這隻是拿來當第二滑鼠/軌跡球用的,只有在臨時要05/21 07:56
9F→: 用到滑鼠時才會使用。05/21 07:56
10F→: 要手托可能就得像他的宣傳用兩塊了。05/21 07:56
11F推: 另外我覺得這產品搭分離式鍵盤無法發揮全部功能。05/21 08:13
12F→: 我用分離式鍵盤時兩個鍵盤都放很開,中間本來就會擺 軌跡球05/21 08:13
13F→: 了。05/21 08:13
14F→: nape 最可能的是放左鍵盤位置讓手完全不用動就能操作滑鼠,05/21 08:13
15F→: 但以他的圖示來看這麼放大概只有 4 個按鍵好按。05/21 08:13
21F推: 輔助軌跡球/觸控板來看的話我會選 nape ,觸控板要好用會占05/21 10:52
22F→: 太多空間。05/21 10:52
23F→: 主力的話我不會考慮 nape05/21 10:52
32F推: 太強05/19 08:13
11F推: 恭喜04/30 07:38
11F推: 恭喜通關04/19 12:57
2F推: 推04/16 12:45
4F推: 加油04/15 14:57
9F推: 太強04/13 17:43
12F推: 恭喜通關04/10 07:08
6F推: 不認識的以後就熟了(×04/08 07:48
7F推: 感謝分享03/31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