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kStBvasu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kkStBvasut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13
收到的『推』: 335 (30.2%)
收到的『→』: 744 (67.0%)
收到的『噓』: 31 (2.8%)
留言數量: 12720
送出的『推』: 3408 (26.8%)
送出的『→』: 8741 (68.7%)
送出的『噓』: 571 (4.5%)
使用過的暱稱: 2
kkStBvasu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13 篇
[紀實] 240503 大都會 永春高中-299-新莊
[ BusTimes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kkStBvasut - 發表於 2024/05/07 10:00(2年前)
[記錄] 2022.12.27 板南線 市政府→忠孝復興
[ RailTimes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kkStBvasut - 發表於 2022/12/29 14:40(3年前)
[紀實] 221004 北客 南港花園-仁愛-五福新村 (末班)
[ BusTimes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kkStBvasut - 發表於 2022/10/05 00:49(3年前)
[創作] 新蘇美帝國 (設定)
[ DummyHistory ]7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kkStBvasut - 發表於 2022/01/02 05:55(4年前)
[換票] 歌劇魅影11/22 1800 800*2 換其他天800*2已回收
[ Drama-Ticket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kkStBvasut - 發表於 2020/11/06 21:44(5年前)
kkStBvasu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2720 則
[問題] 桃竹苗各鄉鎮搭高鐵是不是很少跨縣市啊
[ Geography ]25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longman12579 - 發表於 2026/06/12 18:26(1周前)
25FkkStBvasut: 竹南還是去新竹搭比較方便 1小時一班真的很爛06/15 14:05
12FkkStBvasut: 避開上下班或跟上下班車流逆向都還好06/13 15:31
13FkkStBvasut: 頂多是下交流道後等紅綠燈等得久的問題06/13 15:31
Re: [請益] 為何日本當年可以無包袱西化、脫亞入歐?
[ historia ]6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A98454 - 發表於 2026/06/12 01:00(1周前)
4FkkStBvasut: 日本的存在 本來就是為了證明不是只有基督教國家才能06/13 00:50
5FkkStBvasut: 成為已開發國家的06/13 00:50
6FkkStBvasut: 所以基督教那部分是小意思06/13 00:51
Re: [請益] 為何日本當年可以無包袱西化、脫亞入歐?
[ historia ]23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globalera - 發表於 2026/06/10 05:18(2周前)
15FkkStBvasut: → Mezerized: 瞎論證有意思嗎06/13 00:48
Re: [請益] 為何漢人好像沒什麼狩獵文化?
[ historia ]48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ZMittermeyer - 發表於 2026/06/04 21:05(2周前)
46FkkStBvasut: 不管哪個年代台大都是PR90 up 的06/13 00:42
47FkkStBvasut: 別被自己的讀書人同溫層給蒙蔽了06/13 00:42
48FkkStBvasut: 雖然學歷資格論真的很科舉中心思想06/13 00:44
[新聞] 日本「雙首都」? 避免東京「單極化」 維
[ Geography ]68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s6210603 - 發表於 2026/06/03 16:43(3周前)
57FkkStBvasut: 我是在說首都或副都設在大阪的實際用地問題06/09 11:54
58FkkStBvasut: 東京以人口重心來看其實有一點偏了06/09 11:55
61FkkStBvasut: 國九州實在離東京太遠了06/09 11:57
60FkkStBvasut: 大阪之所以還能在世界都市排行榜上有名 就是因為中四06/09 11:57
59FkkStBvasut: 東北和北海道人口都不是很多06/09 11:55
49FkkStBvasut: 奈良縣還有一個demerit... 遍地都可能挖到考古遺址06/09 10:33
45FkkStBvasut: 原則上核心機關是要設在首都 非核心機關倒可以往外放06/09 10:29
46FkkStBvasut: 除非打定主意要像荷蘭和馬來西亞一樣 另給一個「行政06/09 10:29
50FkkStBvasut: 中南和地區真的是被有意留白的06/09 10:34
48FkkStBvasut: 另外堺以南好幾個泡沫後財政炸裂的城市.... ex 泉佐野06/09 10:32
47FkkStBvasut: 中心」的名分06/09 10:29
16FkkStBvasut: 大阪市有土地可以蓋行政中心嗎?06/04 14:02
17FkkStBvasut: 還是打的算盤依舊是大阪都構想06/04 14:03
18FkkStBvasut: 另外 按照維新的構想 堺市也會一起廢市改特別區06/04 14:04
31FkkStBvasut: 如果第二首都是大阪「市」範圍的話 應該已經沒地蓋行06/05 23:08
32FkkStBvasut: 政機關了06/05 23:08
33FkkStBvasut: 就算蓋在大阪府內可能也無法蓋在離市區近的地方06/05 23:08
kkStBvasu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奧匈帝國皇家鐵道
文章數量:75
暱稱:奧匈帝國皇家鐵道(株)
文章數量: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