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ctrl
作者 kctr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5174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GBF13320C_Chat11220GO_FATE6070PlayStation5549CFantasy3078ChainChron1626SRW694Suckcomic656Steam397WhiteCat374WrawlStars372PuzzleDragon266H-GAME225Arknights224NSwitch219AzurLane206Gossiping122Sub_RolePlay103TalesSeries98PSP-PSV83KanColle80CGI-Game60DMM_GAMES42DNF26MiHoYo9ComGame-Plan5HwangYih5PttLaw5Sub_GConsole5DigiCurrency4Militarylife3RumikoTWorld3Salary3Tech_Job3AI_Art2DIABLO2GUNDAM2movie2Old-Games2Aussiekiwi1BigBanciao1Digitalhome1DragonQuest1e-shopping1Marginalman1NDS1Suckgame1TOEIC1WarCraft1<< 收起看板(49)
5F→: 但感覺總是在你耳邊陰陽怪氣的佛寶05/22 20:36
7F→: i弗TV 無遠弗屆05/22 20:37
40F推: 什麼龍場悟道隊 沒被關過沒資格參加聚爆菁英中心是吧05/22 15:17
32F→: 退休標的再怎麼做也不會做到中華電身上好嗎..風險跟報酬都05/21 18:50
35F→: 不成正比的東西 你要下單一個股也選個報酬好點的不然乾脆05/21 18:50
37F→: 投大盤就好還更抗風險05/21 18:51
39F→: 而且就我個人來說,退休沒工作的前提不是收入>>>支出嗎..05/21 18:52
40F→: 錢應該是越來越多,多到你都花不完的程度 資產還會減怎麼05/21 18:53
41F→: 還會有心情好好快樂退休...起碼退了這幾年我的支出佔不到05/21 18:53
42F→: 收入的2%05/21 18:54
43F→: 還在考慮提領額度,運氣不好就是一個錢花完了人還沒死的05/21 18:54
44F→: 人間慘劇05/21 18:54
53F推: 投資講究的就長期總體報酬 只看虧損段的難受那就是十年後05/21 19:06
55F→: 人家資產翻倍,你還在陪中華電領那少少的股利05/21 19:07
211F推: 股票的基本法則,花越多時間並沒有更多收益,05/21 18:00
213F→: 會覺得你花越多時間研究就會有更大收益的,我會請你去看看05/21 18:00
216F→: 全世界經理人有多少人"長期"贏過大盤的,做不到的話05/21 18:01
217F→: 人家專業的都不行,你憑什麼覺得你這種又沒人脈又沒內線05/21 18:01
218F→: 的,一天多花七八小時研究就能提高收益? 錯誤方向的努力05/21 18:02
220F→: 除了感動自已以外,只會讓你虧損05/21 18:02
221F→: 講老實話,一般普通人提早退休勝率最高的就是工作存錢05/21 18:03
223F→: 投入指數,讓長期累積複利達到退休需求,20年左右能看到05/21 18:04
225F→: 終點就算不錯了,當然,如果你運氣好像遇到這幾年這種05/21 18:04
228F→: 5年成長快135%的神奇市場,能極大加速提前退場的時間05/21 18:05
229F→: 不能長期贏過大盤 你為什麼不買大盤...05/21 18:05
231F→: 買大盤需要什麼投入嗎? 我買了之後半年看一次05/21 18:05
236F→: 剩下時間都去做自己的事情,這算全職嗎? 全職退休?05/21 18:06
309F推: 現在看都不準啦,等疫情那個等級,一年崩掉30%的時候再來看05/21 18:41
310F→: 還有多少人覺得股市可以幫忙退休的,才知道是投資人還是05/21 18:42
311F→: 投機人05/21 18:42
312F→: 當年疫情我們指數人圈圈都在聊生活,也不怎麼聊虧多少05/21 18:43
315F→: 想知道虧損多少,你是不會自己打開大盤看膩05/21 18:43
316F→: 去年問題就V太快,沒像疫情那時候05/21 18:44
318F→: 大部分人聊到投資都是恐慌心態,全都殺在阿呆谷05/21 18:44
319F→: 你起碼要保持電梯向下半年才比較好篩人05/21 18:44
321F→: 這幾次都快速V轉,讓很多人都覺得阿反正跌又沒差 正好加碼05/21 18:45
322F→: 當年疫情跟更早之前的幾次都是一爛就半年一年的05/21 18:46
324F→: 疫情我撿超多,起碼大半資產從那段時間再平衡撿回來的05/21 18:47
326F→: 永遠謝謝股版嘴砲台積電250就allin的,讓我撿到一張(x05/21 18:48
327F→: 急跌死一部分而已 長期緩跌是大部分人會想退出市場(05/21 18:49
107F推: 直排輪是後來的稱呼 最早是那種四個輪子還不是直的一排05/21 09:24
109F→: 怎麼可能叫直排輪,都叫溜冰鞋,直排輪是後來出來的東西05/21 09:24
111F→: 但我相信年紀不到或是之前沒碰過的可能不會遇到這種說法就05/21 09:25
112F→: 是05/21 09:25
14F推: 彈珠應該不是看不懂,是整個看完像沒看,因為情報量低到沒05/11 17:21
15F→: 有05/11 17:21
43F→: 原po的不懂我猜是看都看得懂在說什麼,但沒有起承轉合所以05/11 17:48
44F→: 搞不懂這故事到底想表達什麼東西05/11 17:48
45F→: 老實說我多少也有點這狀況,所以後來腦袋放空不想就懂了(05/11 17:49
54F推: 我家這邊全聯前兩天看到還有...05/11 17:24
40F→: 我朋友有去,但現場的貨大部分都不是特別夯的05/11 14:36
42F→: 就你看到便宜會買,但買來你也不會覺得有多賺05/11 14:36
43F→: 因為大多都是原價你看都懶得看的那種長期滯銷貨很多05/11 14:37
73F推: 我朋友兩天都有去,基本上熱賣的第一天就被快速清場05/11 16:11
74F→: 第二天只剩下一些阿撒不魯的東西 例如那個EG牛05/11 16:11
30F推: 簡單講,就是大家吃飽了黑社會皮脫掉開始裝文明人了。05/11 14:48
34F→: 除非發生什麼讓大家吃不飽的事情,否則基本上都是嘴砲決戰05/11 14:49
36F→: 但當年當黑社會那些破事都被記在歷史上了05/11 14:50
37F→: 神秘的是有一群人覺得黑社會很帥,崇拜這種思想那就不知道05/11 14:51
38F→: 是什麼心態了05/11 14:51
41F→: 黑社會就是黑社會,他不會因為是講ABC的還是講吃飽沒就有差05/11 14:52
42F→: 有趣的是,華人圈對自家祖宗(?)幹的滅門屠戶的破事都是05/11 14:53
44F→: 當偉業在看,但對歐美圈地都是用什麼海盜之類的來形容05/11 14:54
56F推: 噓,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死人不會說話 (x)05/11 14:58
74F→: 我只知道中國人總是會說他們愛好和平 但銃砲都指著別人05/11 15:04
79F→: 歷史有名的文明英雄你一個一個數,殺人盈野都是說少了05/11 15:05
82F→: 沒人說阿美有多好,但至少你不要又要做婊又要立牌坊 很噁05/11 15:06
85F→: 特別是你TM你的銃還指著我的頭的時候(x)05/11 15:06
107F推: 八國聯軍打中國的壯舉吧(X)05/11 15:15
111F→: 你看,全世界就中國辦到讓這麼多國家聯合起來尻頭 偉大05/11 15:15
4F推: 就現在股價還能反向往下走的產業都蠻厲害的05/11 15:01
9F→: 但看索尼的股價雖然沒這麼明顯,但那是因為他早就往下所以05/11 15:02
12F→: 其實整體來說都差不多慘05/11 15:03
14F→: 只是對標起來會顯得任好像突然大跌很糟,因為她多扛了很久05/11 15:03
15F→: 其實阿索跌得更早05/11 15:03
23F→: 拜託,拉一下年線好嗎,你拉一個都不知道幾十年的線是要看05/11 15:07
24F→: 什麼,兩邊對照的時間段比例還是完全不同的05/11 15:08
25F→: 你跟這篇一樣去拉一下索的年線就會看到他在八月漲了一大波05/11 15:09
26F→: 然後在今年一月就往下摔回來05/11 15:09
27F→: 當然,你阿索不是只做遊戲所以參考價值不好說有多高05/11 15:10
28F→: 但也就老任是只做遊戲的主機商 M$/Sony不好對照05/11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