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ctrl
作者 kctr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516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GBF13315C_Chat11220GO_FATE6070PlayStation5549CFantasy3078ChainChron1626SRW694Suckcomic656Steam397WhiteCat374WrawlStars372PuzzleDragon266H-GAME225Arknights224NSwitch219AzurLane206Gossiping122Sub_RolePlay103TalesSeries98PSP-PSV83KanColle80CGI-Game60DMM_GAMES42DNF26MiHoYo9ComGame-Plan5HwangYih5PttLaw5Sub_GConsole5DigiCurrency4Militarylife3RumikoTWorld3Salary3Tech_Job3AI_Art2DIABLO2GUNDAM2movie2Old-Games2Aussiekiwi1BigBanciao1Digitalhome1DragonQuest1e-shopping1Marginalman1NDS1Suckgame1TOEIC1WarCraft1<< 收起看板(49)
2F推: 殘星會就那種世界末日了,我還要在旁邊搞事情讓主角群難過05/25 14:58
3F→: 的樂子人組織,它的危害相對真的滅世危機來說無足輕重05/25 14:58
4F→: 但就像是吃飯吃到一半看到蟑螂角角一樣,純純的噁心人05/25 14:59
5F→: 至少目前劇情演到現在,他們的高端低端能力都是搞事可以05/25 15:00
7F→: 但要說危害真的就恐怖組織,距離毀滅人類差了十萬八千里05/25 15:00
15F→: 除非哪天演出說整個國家的正規軍都不如殘星會能打05/25 15:02
18F→: 不然目前來說在故事中只是很煩的跳樑小丑05/25 15:03
22F→: 殘星會:我就負責搞事 收尾你問阿飄05/25 15:05
23F→: 感覺殘星會比誰都相信阿飄拯救世界的能力(x05/25 15:05
38F→: 而且你要說他們沒有準備安全閥就搞事也不盡然05/25 15:06
41F→: 它們哪次搞事不是還先通知阿飄先熱身的 不管是不是劇情需要05/25 15:07
43F→: 稍微想一下就知道,馬的這是開始實驗之前,先叫人體掃地機05/25 15:08
47F→: 社會你飄哥先準備好,哥們我要開始玩得大的了,你準備好收05/25 15:08
51F→: 尾喔。收不好世界末日不能怪我,是救世主不夠力啊05/25 15:09
58F→: 你別問世界末日危機怎麼來的,你就問解決沒解決嘛(攤手05/25 15:09
81F推: 主要現在描寫殘星會都是背後搞事,真的能力強早就正面中們05/25 15:12
84F→: 對砍了,哪還在那邊躲躲藏藏05/25 15:12
96F→: 沒退就實驗失敗,來生再見啊,瘋狂科學家哪個會在意生死05/25 15:14
99F→: 會長:真要怕死就不會入我殘星會了05/25 15:14
108F→: 畢竟隔壁漫威的神棍德也沒在管你這那的,什麼星球級災害05/25 15:15
112F→: 我一搞就是宇宙級 世界級的災害,我們科學家就是這樣玩05/25 15:16
114F→: 的,不爽不要當科學家05/25 15:16
119F→: 以現在目前的演出來看 殘星會轉正變灰色組織也不意外05/25 15:18
121F→: 到目前為止都不像是絕對惡 比較像是那種"這是必要的犧牲"05/25 15:18
128F→: 只要演個會長跨時空追飄的黑頁,還不是隨便就能洗白進池(x05/25 15:19
130F→: 現在鳴潮最直接的對手就是鳴式,其他都比較像是理念不同05/25 15:20
131F→: 殘星會硬要說也能說是必要之惡05/25 15:20
85F推: 不老不死如果是自己不可控的,那就是一種詛咒 老實說05/25 14:35
89F→: 就像遊戲 當你玩膩了卻找不到登出按鈕一樣的地獄05/25 14:36
90F→: 只要堅韌心理學沒點到滿,基本上一定會瘋05/25 14:37
9F推: 苦壓汐:這我嗎? 這不是我05/25 11:00
74F推: V是開掛 大衛其實已經不是什麼普通人了 老實說05/24 22:40
75F→: 他一個底層學生可以短時間內改到能跟亞當過兩招05/24 22:40
76F→: 已經確實是主角級的天賦 奈何遇到一個一樣走爆改路線的05/24 22:41
77F→: 完全上位種亞當重捶,實在沒什麼勝算可言05/24 22:42
78F→: 至於V...你V哥掛根本就沒關過 一路開開開開開05/24 22:42
80F推: 但那怕是掛開了就沒關的V 最後下場也是淒淒慘慘 畢竟賽博05/24 22:47
81F→: 龐克的底色就是沒人能好05/24 22:47
18F推: 這次的就需要一點腦補力,我是偏鬱悶,但不像小愛那樣有05/23 18:26
19F→: 直接感觸那邊,有點像你聽到鄰居有人出事,你心情不會太好05/23 18:26
21F→: 但通常也不會有太多感觸,因為就真的不是很熟05/23 18:26
23F→: 他後續回不回來老實說也不是很在意,感情就不是很深05/23 18:28
24F→: 劇情寫能回來很好,好人有好報,回不來惋惜,但也就惋惜05/23 18:28
34F→: 至於殘星會...我是覺得別老是那幾個人在那晃來換去 該上新05/23 18:30
39F→: 了吧,都那幾個熟面孔在那邊晃 會讓人以為殘星會沒人了耶05/23 18:31
47F推: 就我上面講的,啊就不熟,路過的時候力所能及撈一把05/23 18:33
49F→: 撈不到也無所謂。05/23 18:34
50F→: 鋪陳不夠的情況硬要刀就是會有這種尷尬05/23 18:34
55F→: 我自己喜歡的刀人劇本是那種,編劇先花很大的力氣描寫一個05/23 18:35
58F→: 有靈有骨的腳色,然後在後續刀掉,這種才真的痛05/23 18:36
67F→: 雅雅的劇本我自己感覺比較像,我們才剛認識,連朋友都不是05/23 18:36
69F→: 正要開始熟.....挖靠 你怎麼就葛了(雅雅:沒葛別亂說)05/23 18:37
72F→: 就一個路上看到會打招呼,但其實還不算太熟的漂亮小妹05/23 18:38
77F→: 除非是真的很容易放感情的人,否則大多數人都只是鬱悶惋惜05/23 18:39
79F→: 怎麼好女孩最後沒有好結局而是生死不明05/23 18:39
81F→: 但你要說有多痛,那我只能說抱歉,心如止水05/23 18:40
92F→: 說真的,如果他這版只是演約會(?) 然後下版再送去自殺05/23 18:41
97F→: 感觸就差很多,畢竟陪你聚爆久了 多少有感情05/23 18:42
113F→: 阿飄且戰且退 阿飄艱難抵抗 阿飄命懸一線.....阿飄上台領獎05/23 18:45
137F推: 會長:什麼叫每次接戰我們贏了無數次,但最終決戰我們反而輸05/23 18:48
143F→: 其實也有可能是鋪個伏筆之後搞一個只有雅雅能救的難題05/23 18:49
148F→: 颯爽登場,到時候就會喔喔喔喔喔喔,庫洛神了05/23 18:50
150F→: 就跟小愛如果不被關到門後,你阿列夫都不知道該怎麼放逐掉05/23 18:50
160F→: 等於庫洛留了一張萬用機械降神牌可以打05/23 18:51
167F→: 但這種劇本最出戲的大概就是沒兩秒後,玩家把死人/失蹤人口05/23 18:52
169F→: 編入隊伍中,聚爆戰隊 堂堂登場05/23 18:53
184F推: 殘星會明顯也不是純粹惡吧,全員隨著劇本演進通通都是可用05/23 18:55
185F→: 角的機率感覺比全員惡人的機率都大05/23 18:56
9F推: 隨便夾點肉 價格就上去了05/23 14:34
10F→: 台灣應該是你要吃低價區的話很好活 但價格往上一點的話05/23 14:35
15F→: 就開始變差了05/23 14:36
32F推: 台灣自炊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日本的食材05/23 14:42
34F→: 我因為這一兩年有在自炊,所以去日本都會看一下05/23 14:42
36F→: 他們的菜品跟調味品不管是價格還是種類都屌打台灣05/23 14:43
38F→: 那怕你用0.3去算,台灣全聯都還是比人家貴05/23 14:43
39F→: 然後,台灣自炊並沒有比較便宜,只是因為你平常吃外面05/23 14:44
42F→: 會覺得好像很貴,實際買相同類似的食材回來煮就知道05/23 14:44
43F→: 要煮到外面那個量就算不算瓦斯水電調味料之類成本,還是05/23 14:45
44F→: 沒有比直接買外面的便宜到哪去05/23 14:45
45F→: 超市對標超市啊,要比傳統市場那就得去日本市場比了(05/23 14:46
49F推: 但自己煮的好處就是你可以控制食材的量,要吃多少煮多少05/23 14:48
54F→: 我自己是反而相對變省,因為買外面一份量常常過度攝取05/23 14:49
57F→: 其實並沒有想吃這麼多,但外面就是賣這樣一份,自己煮就能05/23 14:50
59F→: 自己斟酌量05/23 14:51
65F推: 但單位食材自己換算一下價格就知道,自己煮並沒有省05/23 14:54
67F→: 只是把外面吃兩份的錢,拿去買一份食材回家料理而已05/23 14:55
70F→: 其實飲食費真的還蠻看人的,我是只要好吃,我不在乎吃什麼05/23 14:56
71F→: 我能一整個禮拜都吃差不多的東西也不會覺得煩05/23 14:56
72F→: 但我朋友只要你讓他連兩餐吃差不多的東西,他就會哀哀叫了05/23 14:57
83F推: 咖哩是那種妳要失敗比成功還難的料理...05/23 15:03
92F推: 3倍是很久以前啦,現在早就不是了,現在日本薪水甚至被台灣05/23 15:05
93F→: 翻過來打05/23 15:05
107F推: 我基本都現做現吃,沒有在冷凍的05/23 15:07
154F推: 主要是全聯沒對手所以不知道在貴什麼,能比日本食材還貴是05/23 15:17
155F→: 真的很屌05/23 15:18
162F→: 就大家都很貴 跟牛奶一樣 吃定你沒得挑(攤手05/23 15:19
166F→: 去愛買看價格也比全聯高05/23 15:20
171F→: 但問題是全聯到處都是 愛買家樂福得看你家地緣決定05/23 15:20
177F→: 說真的上班族也不適合搞自炊,除非是個人興趣 否則下班放鬆05/23 15:21
181F→: 都來不及了 還煮飯勒05/23 15:22
9F推: 上禮拜去日本,身上都會長褲搭薄外套,雖然熱但還在忍受05/23 11:10
10F→: 範圍,畢竟出門就是想好看所以都穿著05/23 11:11
11F→: 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什麼都脫掉只留T-shirt...熱到受不了05/23 11:11
13F→: 台灣這種氣候,除非你都蹲冷氣房,否則往自己身上加衣服05/23 11:12
14F→: 就是腦子進水了05/23 11:12
15F→: 印象中之前有看到 台灣濕度基本上對比乾燥國家就是體感溫度05/23 11:13
16F→: 加減六度左右 夏天加六度 冬天減六度05/23 11:14
17F→: 所以你去日本28度天氣你會覺得有點涼 0度天氣你會覺得不如05/23 11:14
19F→: 台灣8度加下雨05/23 11:14
29F→: 你可以直接去日本試試看啊..05/23 11:26
30F→: 什麼都市傳說,上次我去東京0度還下雪05/23 11:27
31F→: 穿件羽絨衣都不覺得有多冷05/23 11:27
32F→: 你在台灣冬天下雨的日子出門看看05/23 11:28
33F→: 直接體感就是台灣這種濕冷遠勝日本05/23 11:28
36F→: 我蠻常在冬天去日本的,但基本都帶件羽絨衣就夠了05/23 11:30
40F→: 那是防曬吧(指05/23 11:40
43F→: 上禮拜剛從仙台回來,去看青葉祭整整兩天站在太陽下暴曬05/23 11:41
44F→: 都不覺得有多難受,換台灣可能10分鐘我就放棄回旅館了05/23 11:41
58F推: 我談的也是室外啊,都講下雪了還室內哩05/23 12:22
60F→: 至少我不只一次在下雪天的日本走路都不覺得有多冷05/23 12:23
62F→: 但換台灣大概8度天就冷到覺得快凍僵了05/23 12:23
63F→: 室內反而沒什麼好比的,去日本哪個旅館不是暖氣開滿05/23 12:24
84F推: 濕度跟體感溫度的關係 建議研究一下 謝謝05/23 13:53
86F→: 至少在日本旅遊的期間,從來沒有哪一次是冷到覺得受不了的05/23 13:54
88F推: 也不只冬天,夏天也差很多05/23 13:59
89F→: 台灣濕度高體感溫度跟乾燥的日本比起來真的是冬天冷夏天悶05/23 14:00
94F推: 體感溫度來說濕度高就只有負面效果 熱的時候體感會比較熱05/23 14:28
95F→: 冷的時候體感會比較冷05/23 14:28
96F→: 因為熱的時候高溫加上高濕會阻礙汗水蒸發 產生黏膩感05/23 14:29
97F→: 冷的時候空氣中的水分會帶走體溫造成體溫下降05/23 14:30
3F推: 現在在日本要吃到一千以下的只有松屋之類的連鎖店05/23 14:02
4F→: 或是比較便宜的拉麵,高檔一點的拉麵基本也都破千05/23 14:02
5F→: 一般餐廳過得去的起碼都1800起跳05/23 14:03
9F推: 不過反之,如果不是很有追求的話個人感覺其實3k上下就已經05/23 14:08
11F→: 算是很不錯等級的餐廳,更往上基本上都是高檔餐廳區了05/23 14:08
12F→: 說到這個,每次去日本都想去學校體驗學食,但每次都忘記...05/23 14:09
18F→: 就,能看到找到的大部分好店吃一餐差不多都2千到3千這區間05/23 14:10
20F→: 一千上下區間的基本上都是拉麵之類的,雖然也遇過超神祕的05/23 14:11
22F→: 京都車站附近的咖哩賣800又大份的,但那種可遇不可求05/23 14:12
24F→: 就主要是想參觀日本學校,順便體驗一下學食到底吃得怎樣(05/23 14:12
142F推: 講一個最實在的問題,你在日本幾乎到處都看得到加濕器05/23 10:59
143F→: 你在台灣看到有人用加濕器,你會覺得他腦子有問題05/23 10:59
144F→: 同樣的溫度,你在日本會覺得舒適,在台灣妳就會覺得冷或熱05/23 11:00
145F→: 濕度這麼高,根本沒有化妝的餘裕05/23 11:00
179F推: 我去日本身上除了T-shirt還會搭兩件外衣穿搭一下05/23 11:19
180F→: 回台灣就差沒穿內褲出門了,馬的熱成這樣八不得把皮都脫了05/23 11:19
181F→: 誰還管出門好看不好看05/23 11:19
192F推: 主要也是因為外貌沒什麼加成力吧,沒利益的事情就沒人想做05/23 11:22
196F→: 男生只要你基礎有到,不要長的像鬼,剩下不管工作還是求偶05/23 11:23
202F→: 外貌都不是最終決定性的因素,自然就沒什麼人追求05/23 11:24
203F→: 畢竟男生來說 最好的化妝品就是你的銀行存摺(粗暴05/23 11:25
225F推: 現在的擇偶市場應該就互相放生吧,男的有錢也不想找個女人05/23 11:33
226F→: 來分財產,女的單身也覺得自由自在,互相體諒(點頭05/23 11:34
230F→: 畢竟以前的社會環境你不組隊是真的很難活,但現在...05/23 11:35
234F→: 就跟當年台灣錢淹腳目一樣吧,年輕的時候剛出社會也是覺得05/23 11:36
236F→: 馬的怎麼跟當年父母那輩機遇差這麼多,出門就是22k05/23 11:36
243F→: 就一個世代有一個世代的經濟環境,沒跟上浪潮就退潮沒穿05/23 11:37
244F→: 褲子而已05/23 11:37
246F→: 畢竟人生要活得快樂 真經就是兩句話 關我屁事 關你屁事05/23 11:38
248F→: 一天兩杯全糖的問題應該是你喝完應該其他什麼餐都吃不下吧05/23 11:39
253F→: 就 出門吃飯我會穿得比較好看一點多搭一兩件,但出門運動05/23 11:43
254F→: 沒穿件內褲出去就已經是社會不允許了(05/23 11:43
11F推: 你耐心真好,我月初就耐心耗盡 期待有緣江湖再見了05/2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