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justgetup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justgetup 在 PTT [ NBA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7075則
限定看板:NBA
[情報] 國王預計裁掉DeMar DeRozan
[ NBA ]397 留言, 推噓總分: +217
作者: justgetup - 發表於 2026/06/27 21:30(18小時前)
14Fjustgetup: 2,3天的消息了 但查一下沒人發06/27 21:33
22Fjustgetup: 交易就是26M了,需要DDR的球隊不如等他被裁掉再撿06/27 21:34
342Fjustgetup: 在知道+2多香前,他可能就是三分大烙賽的一員06/28 02:19
Re: [討論] 馬刺休賽季該如何補強四號位?
[ NBA ]598 留言, 推噓總分: +145
作者: asuka07g - 發表於 2026/06/07 14:29(3周前)
212Fjustgetup: 你的第一句話,前後不是同一個意思嗎06/07 15:18
[討論] 馬刺最後兩波幾乎沒有戰術
[ NBA ]257 留言, 推噓總分: +78
作者: justgetup - 發表於 2026/06/06 18:42(3周前)
18Fjustgetup: 讓斑馬假檔的用意我是真找不到,Why06/06 18:46
47Fjustgetup: 但都先讓Fox持球了,結果還是斑馬強拔中距離,沒第06/06 18:52
48Fjustgetup: 二招嗎06/06 18:52
46Fjustgetup: 最後一球有1v1的空間但不是空檔,英雄球沒進而已06/06 18:52
55Fjustgetup: 第一球時間還超多喔,但無球邊沒人在跑第二拍06/06 18:53
[討論] Towns是什麼時候練成高位發牌的?
[ NBA ]600 留言, 推噓總分: +180
作者: justgetup - 發表於 2026/06/05 16:30(3周前)
61Fjustgetup: 我記得灰狼雙塔時期他更像外圍接應點啊06/05 16:49
62Fjustgetup: 不是這種過半場球交給他,讓他當戰術發動機06/05 16:49
371Fjustgetup: Towns對Wemby在G1的表現06/05 17:55
372Fjustgetup: 肉眼可見的說明為什麼Chet只是探花,他們是狀元06/05 17:55
[花邊] 哈利:再也不玩82-0 challenge了
[ NBA ]390 留言, 推噓總分: +241
作者: steven183 - 發表於 2026/06/05 00:49(3周前)
46Fjustgetup: https://i.meee.com.tw/lr11Okn.jpg06/05 01:50
47Fjustgetup: https://i.meee.com.tw/lr11Okn.png06/05 01:51
Re: [討論] 八年無隊伍衛冕分區冠軍
[ NBA ]63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KobePikachu - 發表於 2026/06/02 17:23(3周前)
1Fjustgetup: 薪資制度和人才庫差很多,讓連霸變更難06/02 17:26
[新聞] 面對Wembanyama有多難打 Holmgren:我一
[ NBA ]521 留言, 推噓總分: +250
作者: thnlkj0665 - 發表於 2026/06/01 21:39(3周前)
13Fjustgetup: 我的節奏感就像張椅子06/01 21:46
[討論] 連霸和隊隊有機會哪個比較吸引人?
[ NBA ]218 留言, 推噓總分: +85
作者: justgetup - 發表於 2026/06/01 20:05(3周前)
3Fjustgetup: 即使是馬刺,過個幾年也有續約問題06/01 20:08
4Fjustgetup: 三連霸或王朝越來越難看到06/01 20:08
51Fjustgetup: 勇士絕對是近年最招路人粉進NBA的06/01 20:39
52Fjustgetup: 說勇騎大戰無聊,但那幾年在路上可以看到一堆Curry06/01 20:39
53Fjustgetup: 和KD的球衣06/01 20:39
54Fjustgetup: 但更進這幾年的公鹿、金塊、賽爾提克,就沒這種盛況06/01 20:39
59Fjustgetup: 那些人不就是因為達成連霸才被認可為王牌球星的?06/01 20:52
[討論] 雷霆可以怎麼補強先發中鋒?
[ NBA ]551 留言, 推噓總分: +222
作者: justgetup - 發表於 2026/05/31 13:08(4周前)
57Fjustgetup: 贏28隊哪夠,衛冕軍不連霸就是失敗的賽季05/31 13:17
243Fjustgetup: Chet就算不換掉也一定要幫他找其他投籃教練05/31 13:39
244Fjustgetup: 他的投籃慢到就算有一定威脅也拉不開空間的程度05/31 13:39
[討論] 假設雷霆2連霸,會被看沒有嗎?
[ NBA ]212 留言, 推噓總分: +71
作者: xavier0963 - 發表於 2026/05/30 17:29(4周前)
3Fjustgetup: 熱火差很多吧 那是組大團被認為輕鬆所以不認可05/30 17:32
4Fjustgetup: 但實力就擺在那,巔峰LBJ+Wade的全場緊逼很扯05/30 17:32
13Fjustgetup: 雷霆的強也沒之前的勇士或金塊強人一檔05/30 17:37
14Fjustgetup: 他們打的搶7有夠多05/3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