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jackcselab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jackcselab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5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閒聊] 今年最快沒工作的會是裸男嗎?
[ FORMULA1 ]71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qmomoyaya - 發表於 2026/06/09 17:24(2周前)
11Fjackcselab: 那個傳聞跟本就不合理,駕照分數就還不夠是要怎麼上06/09 17:56
12Fjackcselab: 場。06/09 17:56
Re: [Live] 馬丁/凱迪拉克其中一隊今天會破蛋
[ FORMULA1 ]31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dannylan07 - 發表於 2026/06/08 01:40(2周前)
31Fjackcselab: 所以少爺是祭品嗎(誤)06/08 12:55
[閒聊] 樂樂在摩納哥的歷年結果列表
[ FORMULA1 ]65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Vincent8026 - 發表於 2026/06/08 09:03(2周前)
39Fjackcselab: 所以棒棒糖動畫的sainz說中了,絕對的惡運不是發送BL06/08 12:45
40Fjackcselab: T就可以處理的XD06/08 12:45
41Fjackcselab: 這期的棒棒糖動畫搞不好會出現樂樂在摩納哥開BLT店,06/08 12:52
42Fjackcselab: 因為lando跟russell兩位試吃員呷好倒相報(誤),業務06/08 12:52
43Fjackcselab: 量大增,然後造成DNF跟罰單大放送XD06/08 12:52
[閒聊] pit 超速
[ FORMULA1 ]39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rmx42001 - 發表於 2026/06/08 08:46(2周前)
22Fjackcselab: 賽車對時間斤斤計較,所以區測速最大的問題之一-飆到06/08 10:59
23Fjackcselab: 一半慢下來湊時間,不會有賽車故意這麼幹,所以用區06/08 10:59
24Fjackcselab: 間測速其實很合理。06/08 10:59
[閒聊] 何為 Super clipping?
[ FORMULA1 ]46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Google - 發表於 2026/04/02 00:00(2月前)
16Fjackcselab: 我覺得現在的賽車太依賴全局最佳化,過往車手大多只04/02 11:49
17Fjackcselab: 要考慮正要面對的這個彎道,或者頂多在連續彎道時多04/02 11:49
18Fjackcselab: 考慮幾個彎,現在變成整圈所有彎可能都要一起列入考04/02 11:49
19Fjackcselab: 量,複雜度大到只能先用電腦算出來,然後車手照著SOP04/02 11:49
20Fjackcselab: 下去操作,車手也很難自行調整,因為跟本不確定某些04/02 11:49
21Fjackcselab: 步驟不照著做會發生什麼事。04/02 11:49
22Fjackcselab: 另外我覺得現在新規下,新車手好像適應狀況普遍比較04/02 11:54
23Fjackcselab: 好一點。04/02 11:54
24Fjackcselab: alonso算新車手(誤)04/02 11:54
[閒聊] 今年已經被軟體搞出三個大車禍了
[ FORMULA1 ]105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cygnusx523 - 發表於 2026/03/30 13:42(2月前)
104Fjackcselab: 我說前輪充電的難是指很難在今年就弄上去,真要加至04/02 11:29
105Fjackcselab: 少得明年了04/02 11:29
92Fjackcselab: 我是覺得不要再想吧MGUH搞回來了,這幾乎是完全不可04/01 15:06
93Fjackcselab: 能的,前輪充電還實際一點(但其實也很難)04/01 15:06
[評論] 若沒有SC Piastri有可能拿下日本站嗎?
[ FORMULA1 ]18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Raikkonen079 - 發表於 2026/03/31 15:28(2月前)
5Fjackcselab: 如果沒有安全車的影響,kimi會需要從後面追過好幾台03/31 17:05
6Fjackcselab: 車,這過程中,還能不能持續有這麼快的圈速是有點疑03/31 17:05
7Fjackcselab: 問的。03/31 17:05
[閒聊] Nor:我根本不想超Ham,無奈賽車自己超了
[ FORMULA1 ]50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jojoRush - 發表於 2026/03/30 11:01(2月前)
46Fjackcselab: 氣流變乾淨跟車容易,但是電能管理不一致造成的速差03/31 10:13
47Fjackcselab: 也容易突然出現,感覺像是陷阱03/31 10:13
[閒聊] F1現行技術規則帶來的後果
[ FORMULA1 ]52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jason0132 - 發表於 2026/03/30 00:36(2月前)
43Fjackcselab: 車手方向盤上應該還是有幾個按鍵可以按,但是那比較03/30 15:08
44Fjackcselab: 像是整體運作模式的切換,而無法精確的控制充放電的03/30 15:08
45Fjackcselab: 時機點,加上還有clipping這個幾乎完全由電腦決定的03/30 15:08
46Fjackcselab: 模式,介入的時間點車手很難算準。03/30 15:08
Alonso:這不是超車,這是閃避
[ FORMULA1 ]69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jojoRush - 發表於 2026/03/29 23:47(2月前)
56Fjackcselab: 而且當下可樂瓶可能是油門踩到底的狀態,但速度就是03/30 10:10
57Fjackcselab: 掉這麼多03/30 10:10
66Fjackcselab: 那個對照截圖的時間可能也不是很精確的同步,所以才03/30 15:01
67Fjackcselab: 會出現快100公里的差距(例如可樂瓶那個截圖可能是比03/30 15:01
68Fjackcselab: 較晚的)03/3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