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jackcselab
作者 jackcselab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5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MRT699Fund392Badminton300Road280Bus179FORMULA1176GO116Railway67HCKuo49CFP27Monkeys19Civil18Bank_Service17Baseball17L_LifeInfo16Sabermetrics16Asian-MLB15creditcard7TaichungCont6TaichungBun5Tsao5Aviation4Cobras4CCF3CPBL3MLB-TW3SeibuLions3YomiuriGIANT3CCChang_992CLHu2CTSH923012DET_Tigers2HotBloodYuan2K_baseball2MLB2NBA2NCUT-IM2NH11th3053092NHFC2NUU_ER2NY-Yankees2Stock2TKU_TSPCB932Whales2YCChen2A-Rod1Astros1CMWang1Dodgers1GetMarry1Gossiping1Ichiro1JH30th3061media-chaos1money1Prospect1Rockies1sandlot_ball1SFGiants1StupidClown1Volleyball1YAKYU1young-jiang1<< 收起看板(63)
11F推: 那個傳聞跟本就不合理,駕照分數就還不夠是要怎麼上06/09 17:56
12F→: 場。06/09 17:56
31F推: 所以少爺是祭品嗎(誤)06/08 12:55
39F推: 所以棒棒糖動畫的sainz說中了,絕對的惡運不是發送BL06/08 12:45
40F→: T就可以處理的XD06/08 12:45
41F→: 這期的棒棒糖動畫搞不好會出現樂樂在摩納哥開BLT店,06/08 12:52
42F→: 因為lando跟russell兩位試吃員呷好倒相報(誤),業務06/08 12:52
43F→: 量大增,然後造成DNF跟罰單大放送XD06/08 12:52
22F推: 賽車對時間斤斤計較,所以區測速最大的問題之一-飆到06/08 10:59
23F→: 一半慢下來湊時間,不會有賽車故意這麼幹,所以用區06/08 10:59
24F→: 間測速其實很合理。06/08 10:59
16F推: 我覺得現在的賽車太依賴全局最佳化,過往車手大多只04/02 11:49
17F→: 要考慮正要面對的這個彎道,或者頂多在連續彎道時多04/02 11:49
18F→: 考慮幾個彎,現在變成整圈所有彎可能都要一起列入考04/02 11:49
19F→: 量,複雜度大到只能先用電腦算出來,然後車手照著SOP04/02 11:49
20F→: 下去操作,車手也很難自行調整,因為跟本不確定某些04/02 11:49
21F→: 步驟不照著做會發生什麼事。04/02 11:49
22F推: 另外我覺得現在新規下,新車手好像適應狀況普遍比較04/02 11:54
23F→: 好一點。04/02 11:54
24F→: alonso算新車手(誤)04/02 11:54
104F推: 我說前輪充電的難是指很難在今年就弄上去,真要加至04/02 11:29
105F→: 少得明年了04/02 11:29
92F推: 我是覺得不要再想吧MGUH搞回來了,這幾乎是完全不可04/01 15:06
93F→: 能的,前輪充電還實際一點(但其實也很難)04/01 15:06
5F推: 如果沒有安全車的影響,kimi會需要從後面追過好幾台03/31 17:05
6F→: 車,這過程中,還能不能持續有這麼快的圈速是有點疑03/31 17:05
7F→: 問的。03/31 17:05
46F推: 氣流變乾淨跟車容易,但是電能管理不一致造成的速差03/31 10:13
47F→: 也容易突然出現,感覺像是陷阱03/31 10:13
43F推: 車手方向盤上應該還是有幾個按鍵可以按,但是那比較03/30 15:08
44F→: 像是整體運作模式的切換,而無法精確的控制充放電的03/30 15:08
45F→: 時機點,加上還有clipping這個幾乎完全由電腦決定的03/30 15:08
46F→: 模式,介入的時間點車手很難算準。03/30 15:08
56F推: 而且當下可樂瓶可能是油門踩到底的狀態,但速度就是03/30 10:10
57F→: 掉這麼多03/30 10:10
66F推: 那個對照截圖的時間可能也不是很精確的同步,所以才03/30 15:01
67F→: 會出現快100公里的差距(例如可樂瓶那個截圖可能是比03/30 15:01
68F→: 較晚的)03/3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