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un820723
作者 hun82072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8
收到的『推』: 275 (33.2%)
收到的『→』: 552 (66.7%)
收到的『噓』: 1 (0.1%)
留言數量: 2434
送出的『推』: 1050 (43.1%)
送出的『→』: 1372 (56.4%)
送出的『噓』: 12 (0.5%)
使用過的暱稱: 1
hun8207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8 篇
hun8207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434 則
17F推: 三鶯線有些通車活動6月底就開跑了喔,6月底前應該就會06/08 00:04
18F→: 通了06/08 00:04
28F推: 環一我記得履勘完2-3週而已就接試營運了06/08 12:09
29F→: 環狀線當時是初勘-履勘拖了2個多月06/08 12:14
31F推: 另外就是環一履勘-通車有卡過年(留守人力只夠日常營06/08 13:05
32F→: 運),可能也是月底才通的原因06/08 13:05
33F→: 要是過年期間出事,因為不算正式營運期,北捷可以直接06/08 13:05
34F→: 停止試營運集中人力去處理06/08 13:05
112F推: 那R01不就 廣慈/奉天宮|松山慈惠堂?05/17 03:13
23F推: 改高運量東湖以西就可以跟新北捷脫鉤了啊05/11 20:52
12F推: 還挑幾乎半開放的鶯歌站做模擬演練…只能說初勘工作人04/26 22:33
13F→: 員真的辛苦了。然後今天美術館跟農會通廊還都有辦活動04/26 22:33
14F→: ..04/26 22:33
17F推: 5月底6月初履勘能過的話有機會,新北捷通常拿到營運許04/26 22:37
18F→: 可後很快就會試營運04/26 22:37
22F推: 環狀線初履勘間隔有到快2個月04/26 22:43
23F→: 但三鶯線可能不用那麼久,系統跟環狀線87%像04/26 22:43
34F推: https://i.mopix.cc/iZUDoQ.jpg 票證部分,今天鶯歌站04/26 23:19
35F→: 拆了圍籬就順手拍了一張,收票系統跟北捷那套很像,廠04/26 23:19
36F→: 商也都是神達04/26 23:19
45F→: R01圍籬拆了嗎?04/26 23:55
86F推: 票務最終應該還是會整合,三鶯線閘門刻意裝北捷同一套04/28 10:39
87F→: 系統就是伏筆,但什麼時候發生就不知道了04/28 10:39
99F推: 讓新北捷運導入QR的可能性比較大,同是新北捷的兩條輕04/29 12:21
100F→: 軌跟環一都有,三鶯線也會被逼著加上去,或者初期用外04/29 12:21
101F→: 掛閘門處理04/29 12:21
102F→: 用QR票的話只要雲端資料庫兩邊對接好,要票務整合不難04/29 12:22
103F→: ,還免除了回收問題04/29 12:22
104F→: 然後會搭三鶯線轉北捷的絕大部分都是用IC卡(含Tpass)04/29 12:30
105F→: ,真正買單程票的佔比不多,即使用外掛式,塞車的可能04/29 12:30
106F→: 性也不大04/29 12:30
17F推: 與其問何時完工不如問新北捷運公司人招夠沒03/25 22:33
hun8207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新。獵人無雙
文章數量: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