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un820723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hun82072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8
收到的『推』: 275 (33.2%)
收到的『→』: 552 (66.7%)
收到的『噓』: 1 (0.1%)
留言數量: 2434
送出的『推』: 1050 (43.1%)
送出的『→』: 1372 (56.4%)
送出的『噓』: 12 (0.5%)
使用過的暱稱: 1
hun8207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8 篇
[情報] 三鶯線鶯歌站見聞
[ MRT ]121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hun820723 - 發表於 2026/01/03 13:49(5月前)
[分享] 三鶯線頂埔站轉乘通道
[ MRT ]156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hun820723 - 發表於 2025/10/18 20:30(8月前)
[心得] 國光客運台北車站落幕小感
[ Bus ]40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hun820723 - 發表於 2025/01/01 16:11(1年前)
Re: [閒聊] 名家分享-童子瑋》八堵到基隆應立刻啟動
[ MRT ]3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hun820723 - 發表於 2024/12/21 00:38(1年前)
Re: [情報] 6/25 8:00 發送新版冊本時刻表
[ Railway ]14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hun820723 - 發表於 2024/06/26 03:32(2年前)
hun8207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434 則
[新聞] 交通部完成捷運三鶯線履勘 後續通車日
[ MRT ]36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rickisme - 發表於 2026/06/07 20:31(2周前)
17Fhun820723: 三鶯線有些通車活動6月底就開跑了喔,6月底前應該就會06/08 00:04
18Fhun820723: 通了06/08 00:04
28Fhun820723: 環一我記得履勘完2-3週而已就接試營運了06/08 12:09
29Fhun820723: 環狀線當時是初勘-履勘拖了2個多月06/08 12:14
31Fhun820723: 另外就是環一履勘-通車有卡過年(留守人力只夠日常營06/08 13:05
32Fhun820723: 運),可能也是月底才通的原因06/08 13:05
33Fhun820723: 要是過年期間出事,因為不算正式營運期,北捷可以直接06/08 13:05
34Fhun820723: 停止試營運集中人力去處理06/08 13:05
[閒聊] 路網圖再更新
[ MRT ]137 留言, 推噓總分: +43
作者: p08846 - 發表於 2026/05/14 22:05(1月前)
112Fhun820723: 那R01不就 廣慈/奉天宮|松山慈惠堂?05/17 03:13
[其他] 許淑華建議民汐線升級高運量
[ MRT ]49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hoyunxian - 發表於 2026/05/11 12:28(1月前)
23Fhun820723: 改高運量東湖以西就可以跟新北捷脫鉤了啊05/11 20:52
[新聞] 捷運三鶯線初勘過關! 5月報交通部履勘
[ MRT ]246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hicker - 發表於 2026/04/26 22:08(1月前)
12Fhun820723: 還挑幾乎半開放的鶯歌站做模擬演練…只能說初勘工作人04/26 22:33
13Fhun820723: 員真的辛苦了。然後今天美術館跟農會通廊還都有辦活動04/26 22:33
14Fhun820723: ..04/26 22:33
17Fhun820723: 5月底6月初履勘能過的話有機會,新北捷通常拿到營運許04/26 22:37
18Fhun820723: 可後很快就會試營運04/26 22:37
22Fhun820723: 環狀線初履勘間隔有到快2個月04/26 22:43
23Fhun820723: 但三鶯線可能不用那麼久,系統跟環狀線87%像04/26 22:43
34Fhun820723: https://i.mopix.cc/iZUDoQ.jpg 票證部分,今天鶯歌站04/26 23:19
35Fhun820723: 拆了圍籬就順手拍了一張,收票系統跟北捷那套很像,廠04/26 23:19
36Fhun820723: 商也都是神達04/26 23:19
45Fhun820723: R01圍籬拆了嗎?04/26 23:55
86Fhun820723: 票務最終應該還是會整合,三鶯線閘門刻意裝北捷同一套04/28 10:39
87Fhun820723: 系統就是伏筆,但什麼時候發生就不知道了04/28 10:39
99Fhun820723: 讓新北捷運導入QR的可能性比較大,同是新北捷的兩條輕04/29 12:21
100Fhun820723: 軌跟環一都有,三鶯線也會被逼著加上去,或者初期用外04/29 12:21
101Fhun820723: 掛閘門處理04/29 12:21
102Fhun820723: 用QR票的話只要雲端資料庫兩邊對接好,要票務整合不難04/29 12:22
103Fhun820723: ,還免除了回收問題04/29 12:22
104Fhun820723: 然後會搭三鶯線轉北捷的絕大部分都是用IC卡(含Tpass)04/29 12:30
105Fhun820723: ,真正買單程票的佔比不多,即使用外掛式,塞車的可能04/29 12:30
106Fhun820723: 性也不大04/29 12:30
[新聞] 打造友善乘車環境 捷運三鶯線設輪椅區
[ MRT ]18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godofsex - 發表於 2026/03/24 23:09(3月前)
17Fhun820723: 與其問何時完工不如問新北捷運公司人招夠沒03/25 22:33
hun8207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新。獵人無雙
文章數量: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