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loryc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gloryc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877則
限定看板:全部
[閒聊] 不同場景打氣筒的選擇
[ bicycle ]82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heibow - 發表於 2026/06/16 13:03(1周前)
26Fgloryc: 電動打氣筒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當胎壓計06/16 23:48
[問題] 請問SRL2合適的的襯帶
[ bicycle ]32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licklabium - 發表於 2026/05/31 19:54(3周前)
13Fgloryc: 每次騎之前都要補氣加確定胎壓。嫌麻煩就換成clik06/01 22:38
14Fgloryc: 氣嘴,買個電動打氣機省時省力。06/01 22:38
[問題] Liv Avail Advanced Pro 1車前燈、車後燈
[ bicycle ]54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Alina2009 - 發表於 2026/05/25 16:21(1月前)
12Fgloryc: 前燈MAGICSHINE CBL 1600,吊裝、外型好看、可遙控05/25 21:54
13Fgloryc: 、可切換遠近燈、有截止線、夠亮。05/25 21:54
14Fgloryc: 尾燈雷達iGPSPORT SR mini,雷達準確性高、小巧輕便05/25 21:55
15Fgloryc: 、續航力佳、燈的模式可選擇。05/25 21:55
31Fgloryc: 博納x7有點類似Navi800升級版,更亮些、燈座堅固些05/26 16:15
32Fgloryc: 。x6性能沒話說,超亮、光型夠遠夠廣、續航強。缺點05/26 16:15
33Fgloryc: 就大加重,比較長或脆弱的碼表架要注意。05/26 16:15
47Fgloryc: X7Max可以正掛或倒掛05/27 14:50
[問題] Shimano Di2 105 vs Ultegra 煞車手感
[ bicycle ]20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ke7232 - 發表於 2026/05/13 12:33(1月前)
10Fgloryc: 還有手變頭大小不太一樣,雖然可以習慣05/13 17:44
11Fgloryc: 想要煞車更輕鬆,還可以考慮RX825的手把05/13 17:47
[閒聊] 大力推薦Clik氣嘴,再見法式氣嘴
[ bicycle ]45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gloryc - 發表於 2026/05/05 20:21(1月前)
44Fgloryc: clik氣嘴這個規格,主要是Schwalbe在推廣的,所以是05/13 17:32
45Fgloryc: 一樣的東西。Ridenow出的可以理解成是廉價版。05/13 17:32
2Fgloryc: 之前用法嘴,打氣筒上的氣壓,跟Topeak 電子氣壓計05/05 20:36
3Fgloryc: 上的氣壓也不同,所以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我也不知道05/05 20:36
4Fgloryc: …05/05 20:36
18Fgloryc: KCNC打氣頭是這隻嗎?05/06 09:01
19Fgloryc: https://i.mopix.cc/yhzTny.jpg05/06 09:01
20Fgloryc: 做工精緻好用,但很貴。當初不想嘗試Clik的原因之一05/06 09:01
21Fgloryc: ,就是覺得夠好用了。但現在被我拿來轉接Clik…。05/06 09:01
22Fgloryc: 打完氣拔頭的時候,再也不會不小心手去敲到後變或05/06 09:01
23Fgloryc: 輻條了。05/06 09:01
39Fgloryc: CO2如果是美嘴,可接Clik專用頭。如果是有小板手固05/11 07:38
40Fgloryc: 定的法嘴,可以直接用。05/11 07:38
[問題] 框煞已經被時代淹沒了嗎
[ bicycle ]149 留言, 推噓總分: +57
作者: anthaeilleo - 發表於 2026/04/30 00:30(1月前)
39Fgloryc: TIME ALPE D'HUEZ框煞,昨天在日本看到接單生產,04/30 13:33
40Fgloryc: 交貨期3-4個月。04/30 13:34
41Fgloryc: https://tinyurl.com/mvyuryen04/30 13:35
[問題] 純爬坡選SL8 or R5?
[ bicycle ]51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sapphiresilv - 發表於 2026/04/28 12:43(1月前)
27Fgloryc: 不清楚不符合調性期待是什麼意思。但SL8跟舊Aethos04/28 22:19
28Fgloryc: 的騎乘感非常相似,稍微再硬一些、舒適度再差一些04/28 22:19
29Fgloryc: 而已。04/28 22:19
Re: [問題] 台南308騎不上去 換車可以改善嗎?
[ bicycle ]36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xoxxo - 發表於 2026/04/11 15:34(2月前)
2Fgloryc: 齒比,大盤齒數/飛輪齒數,建議先了解一下04/11 16:42
[閒聊] Ultegra 變把更新
[ bicycle ]26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nevil7851 - 發表於 2026/04/09 07:38(2月前)
11Fgloryc: 原本A上B下。現在可以設A上A下,等於多一個B可以自04/09 12:10
12Fgloryc: 定義。04/09 12:10
[問題] 台南308騎不上去 換車可以改善嗎?
[ bicycle ]31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xoxxo - 發表於 2026/03/28 15:05(2月前)
2Fgloryc: 大盤改小,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改善03/2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