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loryc
作者 gloryc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81
收到的『推』: 654 (43.0%)
收到的『→』: 841 (55.3%)
收到的『噓』: 26 (1.7%)
留言數量: 1877
送出的『推』: 716 (38.1%)
送出的『→』: 1151 (61.3%)
送出的『噓』: 10 (0.5%)
使用過的暱稱: 3
glory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81 篇
glory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877 則
26F→: 電動打氣筒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當胎壓計06/16 23:48
13F推: 每次騎之前都要補氣加確定胎壓。嫌麻煩就換成clik06/01 22:38
14F→: 氣嘴,買個電動打氣機省時省力。06/01 22:38
12F推: 前燈MAGICSHINE CBL 1600,吊裝、外型好看、可遙控05/25 21:54
13F→: 、可切換遠近燈、有截止線、夠亮。05/25 21:54
14F→: 尾燈雷達iGPSPORT SR mini,雷達準確性高、小巧輕便05/25 21:55
15F→: 、續航力佳、燈的模式可選擇。05/25 21:55
31F推: 博納x7有點類似Navi800升級版,更亮些、燈座堅固些05/26 16:15
32F→: 。x6性能沒話說,超亮、光型夠遠夠廣、續航強。缺點05/26 16:15
33F→: 就大加重,比較長或脆弱的碼表架要注意。05/26 16:15
47F→: X7Max可以正掛或倒掛05/27 14:50
10F推: 還有手變頭大小不太一樣,雖然可以習慣05/13 17:44
11F→: 想要煞車更輕鬆,還可以考慮RX825的手把05/13 17:47
44F→: clik氣嘴這個規格,主要是Schwalbe在推廣的,所以是05/13 17:32
45F→: 一樣的東西。Ridenow出的可以理解成是廉價版。05/13 17:32
2F→: 之前用法嘴,打氣筒上的氣壓,跟Topeak 電子氣壓計05/05 20:36
3F→: 上的氣壓也不同,所以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我也不知道05/05 20:36
4F→: …05/05 20:36
18F→: KCNC打氣頭是這隻嗎?05/06 09:01
19F→: https://i.mopix.cc/yhzTny.jpg05/06 09:01
20F→: 做工精緻好用,但很貴。當初不想嘗試Clik的原因之一05/06 09:01
21F→: ,就是覺得夠好用了。但現在被我拿來轉接Clik…。05/06 09:01
22F→: 打完氣拔頭的時候,再也不會不小心手去敲到後變或05/06 09:01
23F→: 輻條了。05/06 09:01
39F→: CO2如果是美嘴,可接Clik專用頭。如果是有小板手固05/11 07:38
40F→: 定的法嘴,可以直接用。05/11 07:38
glory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3 個
暱稱:楽食生活研究株式会社
文章數量:13
暱稱:戸松遥かわいすぎ!
文章數量:50
暱稱:gloryc
文章數量: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