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jsizmmy
作者 ejsizmmy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067
收到的『推』: 12156 (22.4%)
收到的『→』: 39160 (72.1%)
收到的『噓』: 2964 (5.5%)
留言數量: 33540
送出的『推』: 6677 (19.9%)
送出的『→』: 26049 (77.7%)
送出的『噓』: 814 (2.4%)
使用過的暱稱: 1
ejsizmm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067 篇
ejsizmm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3540 則
8F→: 我只是講事實存在,而你們幻想的未來並沒有發生,06/19 20:33
9F→: 編現比還是不到80%06/19 20:33
19F→: 知道什麼,知道自己講得錯了嗎?承認編現比問題存06/20 07:48
20F→: 在,知道嗎?06/20 07:48
21F→: 還有,我不是什麼先知,我引的一樣是王定宇的說法06/20 07:49
22F→: ,我只是義務告知問題仍然存在。06/20 07:49
31F→: 我反正沒差,你不承認沒關係,事實沒八成擺在那,06/20 11:20
32F→: 王定宇親自說明的問題,就看今年王定宇會不會繼續06/20 11:20
33F→: 講這件事就好,你也別覺得我是什麼先知,不好意思06/20 11:20
34F→: ,我經不起那種稱號,我只是希望你看一看現實,不06/20 11:20
35F→: 要老活在你自己幻想的、不真實的虛假情境裡面06/20 11:20
36F→: 有很多東西,包括編現比問題跟匪諜問題,你承不承06/20 11:21
37F→: 認老實說對我來講都沒意義,我只是要說情況跟事實06/20 11:21
38F→: 擺在那邊06/20 11:22
40F→: 對我來說,你承認了就會改變嗎?你承認了就會不存06/20 11:23
41F→: 在嗎?06/20 11:23
44F→: 然後你也不要老把鋒頭對準別人,看不清楚誰才是你06/20 11:26
45F→: 真正的隊友,讓你自己看不清事實才是敵人最希望的06/20 11:26
46F→: 結果,06/20 11:26
47F→: 長大了,人總要學會成長,就算我站在你的對立面又06/20 11:26
48F→: 怎樣?我看起來像是要你垮掉的那種人?06/20 11:26
49F→: 自己多去看看這個社會,事情不是你不面對就不用面06/20 11:27
50F→: 對06/20 11:27
51F→: 難得我真的想好好把事情講給一個人聽,反正看不看06/20 11:27
52F→: 得進去就是你自己了06/20 11:27
57F→: 我是覺得有很多版友老是覺得只要講個不太好聽的事06/20 11:32
58F→: 情就當不是隊友,哪個假隊友會從2018年就關心所有06/20 11:32
59F→: 軍購到現在啊?06/20 11:32
62F→: 我哪裡攻擊你了?這篇哪個字說你了?不要一直往身06/20 11:32
63F→: 上貼金覺得我有要講你什麼好不好,我只是要你看清06/20 11:32
64F→: 楚現實好嗎?06/20 11:32
66F→: 我的意思是你承認不承認跟我要講的又沒有關係,我06/20 11:34
67F→: 根本不在意你不承認還是承認問題存在06/20 11:34
72F→: 哪來的栽贓?我講的事情就擺在那邊,幹嘛改變呢?06/20 11:34
74F→: 你不承認沒關係前面一句是你承認沒關係06/20 11:35
75F→: 不用在那邊玩滑坡稻草人,把我原本講的話割裂06/20 11:35
79F→: 然後我為了你那句找找之前說過的話,特別找過,你06/20 11:37
80F→: 似乎沒在版上發過文,我也沒有癖好去找你以前留言06/20 11:37
81F→: 長什麼樣子,真要證明,也可以發篇文說說,我很希06/20 11:37
82F→: 望你也是跟我一樣看法06/20 11:37
85F→: 咦?我這篇可沒有真對poikz你阿,我還特別重複看了06/20 11:40
86F→: 一遍,怎麼你跳下來跟我說這麼多?06/20 11:40
87F→: 那句知道自己講錯了也不是針對你啊,我上面id沒有06/20 11:41
88F→: 一個是你,你跳下來幹嘛06/20 11:41
89F→: 同個說法的人,你跳下來說,我又沒說你說錯06/20 11:41
92F→: 原來你沒指名阿,那你噓的是誰?06/20 11:48
108F→: 所以你在噓誰說誰?挖坑給別人跳,潑人家髒水?06/20 12:48
109F→: 沒在說你你在那邊噓,是找察?06/20 12:48
110F→: 不然你貼貼以前的言論嘛,不要又在那邊打高空06/20 12:50
113F→: 所以你也說問題存在嘛,那幹嘛呢,故意來講這麼久06/20 12:58
114F→: ,所以你也說問題存在嘛,那不就好了,幹嘛爭誰是06/20 12:58
115F→: 先知呢06/20 12:58
123F→: 所以說你早就知道問題存在了嗎嘛,幹嘛在這一直說06/20 13:00
124F→: 呢06/20 13:00
125F→: 說麻,你的論點就是問題存在?06/20 13:00
126F→: 說清楚嘛不要混淆嘛06/20 13:00
127F→: 說麻,你什麼時候開始提編現比的嘛06/20 13:01
136F→: 各位版友啊,有人看過論點一樣還能吵起來的嗎?這06/20 14:14
137F→: 位就是經典例子,在自己支持的論點的文章下面噓文06/20 14:14
138F→: 然後帶離討論內容,要了言論也沒附上就是著銀06/20 14:14
139F→: 不好意思,我再強調一次,不管你是指誰,我不當先06/20 14:15
140F→: 知,這種事情是王定宇先說了。06/20 14:15
153F→: 不用講這麼多喔,你觀點本來就跟我一樣。06/20 15:21
156F→: 喔?你現在又再說觀點不是跟我一樣了?06/20 16:23
157F→: 我上面也無數次說不要叫我先知我只是引用王定宇的06/20 16:23
158F→: 話,你在潑什麼髒水嗎?06/20 16:23
159F→: 再說一次的話我當你在亂版06/20 16:24
173F→: poikz就是在亂版,翻了他以前記錄也只說國軍換新裝06/22 18:45
174F→: 備很好而已06/22 18:45
34F推: 唉06/22 08:46
13F推: 雷霆兩千唯一的問題是載台,如果載台穩定就穩定06/21 16:54
67F→: 我前面就說加薪問題,被一堆人說加過了啊,然後一06/20 12:52
68F→: 堆人覺得問題不存在06/20 12:52
69F→: 我前面那篇就說了,自己有認識的人問問實際情況就06/20 12:52
70F→: 知道了06/20 12:52
149F推: asmp,替代役有一定數量是體格不服(過胖過瘦重度06/20 18:19
150F→: 近視)的人在當的,不能這麼說06/20 18:19
14F→: 就有很多人不承認編現比有問題,明明問問認識的人06/19 20:33
15F→: 都能問到的事情06/19 20:33
16F→: 我上一篇也都截圖了,當時的說法跟現在的樣子06/19 20:34
ejsizmm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pigChu
文章數量: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