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astwing
作者 eastwin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85
收到的『推』: 2219 (38.5%)
收到的『→』: 3475 (60.2%)
收到的『噓』: 77 (1.3%)
留言數量: 14142
送出的『推』: 7247 (51.2%)
送出的『→』: 6758 (47.8%)
送出的『噓』: 137 (1.0%)
使用過的暱稱: 7
eastwi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85 篇
eastwi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4142 則
62F推: 國光的那種做法就是承襲台汽沒變過06/20 16:16
12F推: 彰化客運司機有推薦我說晚上一定要用手電筒,不然看不到06/14 16:21
222F推: 沒有專用道那就是一般公車而非BRT,雖然現在實質上也不06/14 15:38
223F→: 算是BRT就是.簡單來說嘉義人看不起大眾運輸,才會反輕軌06/14 15:39
224F→: 又閹割掉BRT,看平常路上的交通水準就知道.06/14 15:39
4F→: 主要是票箱收入專案營運的比例很有限,所以對乘客愛理06/13 19:19
5F→: 不理。06/13 19:19
7F→: 不過往市區的返程車,真的要比較用力招手,不然都開的06/13 19:45
8F→: 比往程車快。06/13 19:45
9F→: 另外我這是南部觀點,或許各位北部的情況比較不同。06/13 19:45
34F→: 台南幹支線主要的改變不是票價,而是將重疊區間整合成一06/14 14:53
35F→: 條路線(所謂的幹線),資訊透明度提升了不少.06/14 14:53
36F→: 另外也讓班次上能夠均勻化,避免路線彼此排班的衝突.06/14 14:57
37F→: 嘉義縣公車處那幾條經過學區的,放學時自然會有不少學生06/14 15:02
38F→: 上車的預設心理.另外番路、中埔等地開回來的會在市區繞06/14 15:03
39F→: 個圈,感覺可以當市區循環線使用.06/14 15:03
8F→: 不過現在嘉義火車站的排班計程車攬客沒像高鐵嘉義站那樣06/02 13:13
9F→: 誇張.另外,彰化火車站6年前設置排班區後也終結了早年的06/02 13:14
10F→: 攬客亂象.06/02 13:15
eastwi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7 個
暱稱:鯤島寄情
文章數量:29
暱稱:東鄉之翼
文章數量:558
暱稱:南雲風清
文章數量:3
暱稱:謝伯承/東鄉之翼
文章數量:102
暱稱:東鄉之翼/謝伯承
文章數量:44
暱稱:東鄉之翼/伯承
文章數量: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