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ash007
作者 dash00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1398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HatePolitics9139NBA8108UTAH-JAZZ4236Gossiping2365nCoV20192291C_Chat1135NBAEasyChat787Suckcomic309Rockets303Hawks242NCAA237LoveLive_Sip232Spurs232Lakers198Celtics182Military166LightNovel162LoL124Hornets100WhiteCat65WrawlStars64LaClippers60Nets52Thunder48book43Pelicans34Jeremy_Lin28Cavaliers26G-S-WARRIORS24Detective22Vocaloid20Timberwolves16Examination15PACERS15MobileComm14ChicagoBulls13Japan_Travel13Mavericks13movie13PHX-Suns13SchoolRumble13Orl-Magic12TSU9Wizards9GHIBLI8Kings8Nuggets8Touhou8WorldCup8Blog7C_ChatBM7e-shopping7MiamiHeat7Anti-Cancer6Baseball6MP3-player6PublicServan6joke5Translation5BLAZERS4GirlComics4GL4Kyoto_Ani4Olympics_ISG4politics4WomenTalk4bookhouse3ChungLi3Hamster3Japandrama3Militarylife3SYSOP3T-mac3C_CenterWork2CareerPlan2Fantasy2IA2Juuni-Kokki2kino2Nogizaka462pts2RedSox2TY_Research2TypeMoon2AC_Music1Bucks1C_BOO1CMWang1Comic1ComicHouse1Garena1GossipPicket1Grizzlies1iOS1Knicks1MAJOR1MLB1MysticWiz1PlayStation1PokeMon1PublicIssue1Romances1SoundHorizon1Sucknovels1Taoyuan1Test1TW-M-Tennis1<< 收起看板(107)
207F→: 不想要褲子06/23 03:01
1F→: 看來就是快艇啦06/23 01:56
13F→: 我比較好奇富保羅能否讓Peat成功在首輪被選(06/23 01:55
5F→: 辛苦了,EZ大06/22 23:39
9F→: 他太喜歡急停中距離,拋投很少06/22 23:47
10F→: 但他和Wagler瘋三落敗時都哭得很慘,但不會因此拒06/22 23:49
11F→: 絕採訪,在我心中加了點分06/22 23:49
25F→: 他的三分就手感方面有機會比Ja更好。話說今天看到06/23 00:06
26F→: 某YT分享去看NBA combine的人感想,他覺得Flemings06/23 00:06
27F→: 是DP以外他覺得投射流暢的人0 006/23 00:06
34F→: 他算四大控裡面最有防守意識的了,何況休士頓其他人06/23 01:23
35F→: 防守太好,他們的防守會讓後衛打得很不舒服,DP在對06/23 01:25
36F→: 上休士頓的時候也往往很難打出來。其他人對後衛的防06/23 01:26
37F→: 守不舒服,身材比較單薄的Flemings才比較容易被點06/23 01:27
38F→: 但即使如此,Flemings還是挺會抄的,至少比AJD會抄(06/23 01:29
332F→: 因為灰熊要的籌碼太少,不賺白不賺06/23 00:29
333F→: 大不了轉手賺個差價06/23 00:30
364F→: 其實新秀到爵士就當替補是爵士傳統(?06/23 00:56
366F→: 應該說從替補打起06/23 00:56
106F推: 欸欸欸欸欸?竟然挖得動他06/23 00:19
115F→: 我只記得Dun自視甚高(06/23 00:47
116F→: D*a*n06/23 00:48
86F→: 因為YL的戰術意識更好吧,同時也有持球能耐,不像Morez06/22 16:57
87F→: 那樣攻擊大多是吃餅06/22 16:58
182F→: M大對Lopez倒是很欣賞喔,認為有魔術瓦格納的潛力06/23 00:41
183F→: 另外有個叫嚴重低估的粉專,小編也欣賞他06/23 00:43
184F→: 我說的M大就是常分享NCAA消息的那位06/23 00:44
15F→: 這……很懷疑BS會想賭,他們格子夠塞字母哥兄弟嗎06/22 21:31
8F→: 3500M以內可以先跟了再去威脅(X)溝通(O)要對面出籌碼簽換05/27 19:53
11F→: 那只好先跟了,季中或下季再拿去換05/27 21:00
15F→: 代表就算無腦跟,也容易賣出05/27 22:26
23F→: 故意等快期限才跟,逼他們改簽溢價約補下限或補不到人(05/28 00:57
24F→: 其實去年爵士和巫師籃網都可以出合約給吉地啦(05/28 00:58
30F→: 西台灣的犢迷動不動貶低貝利,難怪E大想開小號...05/29 07:05
32F→: Tim Bontemps說Kessler新合約合同在年薪2500w-3000w之間05/30 12:43
38F→: 有機會,這是因為RFA不易搶的市場,從去年就能得到佐證05/30 19:43
39F→: 不然Giddey也不會那麼低。今年中鋒市場也不是沒有競品05/30 19:44
49F→: 星海哥那次吧?所以Kessler可以看時機去賣出換資產05/30 21:14
50F→: Gobert那次有強行匹配的問題嗎05/30 21:14
51F→: 我認為沒留下來試一下就丟出去太可惜了05/30 21:16
52F→: 還有我記得巫師和爵士也有空間可以報價試Giddey......05/30 21:17
53F→: 那時爵士交易Collins拿到交易特例,還有人在大板說什麼05/30 21:17
54F→: 爵士有空間報價苦命救他(欸05/30 21:18
55F→: 湖人問題多得很咧,從今年季後賽來看,丟掉LBJ,也很難找05/30 21:20
56F→: 到人取代,何況他家還缺側翼大鎖,要幫77配到尼克那種陣05/30 21:21
57F→: 陣容很難很難,不是一隻外線還沒確定練出的Kessler可頂的05/30 21:22
58F→: 至於籃網沒抽到前四,核心沒確認就報高價給籃領?錢太多05/30 21:24
59F→: 但我覺得么午是有點危險,看他們老闆願不願意出錢05/30 21:25
62F→: 看了下,休賽季的競品中鋒有Mitchell Robinson、05/30 22:02
63F→: Robert Lee Williams.RFA還有Duren.甚至還有看到么午迷在05/30 22:03
64F→: 討論要不要報價弩機........05/30 22:04
65F→: RFA還有Mark Williams05/30 22:04
66F→: 然後如果么午第四順位選不到DP、AJD、Boozer,選Wilson的05/30 22:07
67F→: 話,下季應該還是專注在新秀養成,而非衝戰績。何況他們05/30 22:08
68F→: 還有#15選中鋒去練05/30 22:08
71F→: 溜馬出2首輪爵士也沒賣Kessler,就知道他們有覺悟留他了05/30 22:19
83F→: [花邊] AJD:猶他不是我的家,也不是我的城市06/04 12:51
84F→: 果然他的精神是青塞隊吧(欸06/04 12:52
97F→: 小安吉參加播客的談話,令我感覺選boozer可能性不小06/05 21:22
98F→: 只看數據分析的話某人在NCAA的數據可是歷史級的(06/05 21:23
109F→: Boo的身材跟Al Horford是差不多的,以前青塞輪轉起來很大06/06 11:47
110F→: 功勞是靠他才能輪轉,所以我才覺得Boozer一定會在考量內06/06 11:48
111F→: 我甚至覺得防守後衛不怎樣的Boozer能更快融入陣容,也給06/06 11:50
112F→: 爵士降價Kessler一點底氣06/06 11:50
113F→: 我甚至覺得考量到AD的健康,巫師也很有可能首輪選boozer06/06 11:53
114F→: 不過媒體炒作加上試訓的成績,要用狀元選Boozer會被罵吧(06/06 11:55
115F→: 修改一下,不是靠Al Horford才能輪轉,但他的作用很大06/06 11:59
132F→: 不過這場JC的發揮滿小就是了06/14 11:47
133F→: 話說Wilson好像還沒去任何一支球隊試訓,謎06/14 11:48
140F→: 大頭森的基本功太好06/14 12:26
174F→: 湖人少的可多呢,即使續約AR,也覺得那會拿去交易3D06/15 16:28
175F→: 2023、2024年他們中段籤的首輪新秀沒打出來太傷了06/15 16:30
176F→: 話說kessler叫價年薪3000五,今年叫4000w,這漲幅太誇張06/15 16:32
177F→: ,他甚至打不到10場,是想對標Duren嗎06/15 16:32
178F→: 3000"w"06/15 16:33
183F→: 放掉kessler剛好能留馬卡南,反正他以前在么牛是打中鋒(06/15 17:56
184F→: 滿希望交易到首輪末的籤去選Zuby Ejiofor當個備案06/15 18:13
185F→: Onyenso也行06/15 18:15
186F→: 我認為不管用多少錢留Kessler,最終還是會將他交易出去06/15 18:21
189F→: 哇,看到外電說爵士預計匹配kessler任何報價耶06/15 20:51
191F→: 咦?我聽說他預計這週(還是下週?)要來爵士試訓......06/15 21:06
195F→: 有人是推測搞不好巫師給了承諾06/15 22:14
196F→: 與其說DP是不想去爵士,不如說他堅信自己勝過AJD06/15 22:16
198F→: 這狀況要是DP被爵士選應該不會不來報到,但遇上巫師他大06/15 22:57
199F→: 概又要像大學那樣點名猛K.......06/15 22:57
200F→: 不過至少有Boozer這個備案啦,我也很喜歡他(06/15 22:57
203F→: 話說小喬治也有找過DP講過話的樣子,不知在說啥06/15 23:15
208F→: 爵士有空間可能匹配一切報價,或是走先簽後換模式,不太06/16 08:07
209F→: 可能直接白白放走。價格拉扯本來就會這樣,去年Giddey和06/16 08:07
210F→: 老鷹DD也都有類似消息06/16 08:07
213F→: 出2500w也是會拆的啦,這和後續留下新秀及陣容問題有關06/16 10:27
214F→: ,但資產就是要留才方便後續交易06/16 10:27
216F→: 4000w太扯,一個過去出勤都不到60場的人,很Edey06/16 10:33
217F→: 敢報價4000w我也佩服,何況別人說Kessler練出三分,但他06/16 10:36
218F→: 罰球命中只有70%,場均出手不到2顆,我不覺得那叫有三分06/16 10:36
221F→: 好歹罰球練到75%以上。人家Lopez三分開始練出的2016賽季06/16 12:08
222F→: 罰球命中可是81%,場均出手5.2顆啊。就算隔年數據掉也能06/16 12:08
223F→: 在出場23分鐘出手4.4顆...沒產量的三分我不認為叫練出來06/16 12:09
234F→: 么午還比較有機會,湖人缺的太多,放掉太多資產了06/16 12:30
235F→: 市場還有更便宜的中鋒,他們還有其他位置要補06/16 12:32
241F→: 所以才想要首輪末的籤找備案www06/16 14:56
242F→: 不然像當初Gobert那樣更麻煩06/16 14:57
243F→: 不過熱火對羊有興趣,搞不好巫師真的選DP(欸06/16 15:00
258F→: 灰熊被票選球員最不想去的球隊,DP想去就祝福他(06/17 00:33
259F→: 還是得說,選Boozer真的沒那麼不好啦(再三提)06/17 00:34
272F→: 有外電說活塞不給Duren頂薪,么午籃網會拋出橄欖枝,看06/17 09:41
273F→: 來其他隊也不想賭去年報銷的Kessler06/17 09:41
294F→: 凱子樂可沒經過季後賽驗證,太誇張寧願搶隔壁的艾頓…06/17 14:31
295F→: 從Nurkic就看出來,爵士體系的中鋒最需要的是策應及掩護06/17 14:32
301F→: 32M就夠了06/17 14:45
303F→: 要考量小喬治合約及出勤問題06/17 14:46
306F→: 看看Edey看看Mark Williams,風險太大了,我甚至覺得他06/17 14:47
307F→: 們是怕身體狀況打不了多久才有叫價4000w年薪的風聲06/17 14:47
311F→: Fay大覺得Kessler對標誰的行情?06/17 14:50
317F→: 了解06/17 14:54
319F→: 我看到Fay大說40M也嚇一跳www06/17 15:07
320F→: 還在想這是不是在說AD(06/17 15:08
321F→: 雖然AD價碼更高(06/17 15:09
360F→: 小喬治這種類型弄不好就是另一個FOX或Garland…06/17 16:52
365F→: 主要是,我不認為他是真的在小傷大養的,他又不像馬卡南06/17 19:55
366F→: 他有薪資要拚,過去的出勤我不覺得是單單配合開坦的結果06/17 19:56
369F→: 這種大中鋒先不要太樂觀,上季我也以為Edey不是院長...06/17 21:48
370F→: 上季Edey出賽66場,這次變11場..........06/17 21:49
399F→: 搞不好巫師#1選誰沒差,但很想釣爵士交易....06/18 01:52
400F→: 巫師大概很希望爵士拿去年他們心心念念的Bailey交易(06/18 02:11
401F→: https://reurl.cc/Dxz7Gd Kessler說想留下,也許是經紀06/18 09:28
402F→: 公司又在搞事06/18 09:28
407F→: 爵士開給他的起薪談判價也夠高了,接下來的談判本來就是06/18 10:21
408F→: 例行作業06/18 10:21
413F→: 我開始覺得會選Boozer,後衛相對來說在市場好找06/18 11:19
414F→: 當初綠塞也是一堆側翼,依然報價星海哥06/18 11:20
418F→: boozer身材條件比火箭Sengun還好(逃06/18 11:36
425F→: 可以讓馬卡對付斑馬啊,他以前打中鋒(06/18 11:43
428F→: 其他像Gobert和Clingan,也難以克制斑馬,所以外線很重要06/18 12:52
429F→: 把斑馬拉出禁區06/18 12:53
430F→: 倒是爵士的後防還是有疑慮06/18 12:59
438F→: 向下換籤有個風險,灰熊太有誘因直接選走Boozer06/18 14:58
439F→: 話說就算巫師選DP,掉下來的是AJD及Boozer,我也傾向06/18 15:00
440F→: Boozer。照常理圍繞核心建隊,打法要照著那個核。問題是06/18 15:00
441F→: AJD有太多要練的,小喬治要拚合約馬卡JJJ要衝戰績,總不06/18 15:01
442F→: 可能叫他們陪太子讀書吧06/18 15:01
443F→: 話說小道消息指出,本來黃蜂打算和巫師換籤,但就是因為06/18 15:03
444F→: 黃蜂太怕爵士選走Kon,所以他們才最後直接用#4選Kon06/18 15:03
449F→: 但是Kessler還是先續約吧,先看看新陣容搭配得如何,才能06/18 15:33
450F→: 知道接要來要怎麼運作(例如把誰誰誰拿去換小白啦)06/18 15:34
455F→: 聽說AJD老爸準備了AJD拿著巫師或是爵士球衣的照片06/18 20:19
457F→: 要是掉下到#3給灰熊的話那時在太尷尬了06/18 20:20
458F→: 老闆應該會施壓要小安吉選AJD吧06/18 20:20
465F→: 不過我覺得哈迪已經設定真核是馬卡南了(06/18 20:42
466F→: 你沒看到馬卡南本季衝框打到AD都手殘了(?06/18 20:43
469F→: AJD真的很raw喔,上次看到他三分投籃動作出手準備點低到06/18 21:03
470F→: 不行,下巴都要掉下來了。而且看起來明明也不像是一段式06/18 21:04
471F→: 投籃(一段式會更快)06/18 21:04
482F→: 因為他不投中距離(逃 聽說他在練了順便減重06/19 10:51
485F→: 聽有看選秀的M大說,CB為了打NCAA(沒防守三秒限制)增重,06/19 10:52
486F→: 所以一些爆發力也不見了(Hannes Steinbach也是這樣)06/19 10:53
493F→: 剛好看到monmo,想問問覺得多少錢留下Kessler比較好?06/19 10:59
494F→: 說我來說選AJD、DP、Boozer都能接受,不要跳選Wilson就好06/19 10:59
495F→: 另外,小道消息指出巫師很想截走爵士想選的對象,以便換06/19 11:00
501F→: 取更多籌碼(所以最近才有DP試訓完巫師就取消爵士的傳聞)06/19 11:01
502F→: 對巫師來說可能那三位他選誰都沒差,畢竟抽籤結果出來後06/19 11:02
503F→: 巫師就馬上有消息接受向下換籤.....06/19 11:02
525F→: DP沒傷病隱患的話我也會優先他大於Boozer。總之,教練團06/19 13:04
526F→: 看到的會比我們多,到時選中其中一人我都不意外。不要順06/19 13:04
527F→: 順陷阱呆呆把Ace等資產交易出去就好。昨日甚至還有巫師06/19 13:05
528F→: 要跟爵士談用Kessler當籌碼換狀元的傳聞......06/19 13:05
529F→: 話說沒經季後賽歷練,我對小喬治的表現抱持謹慎態度。沒06/19 13:07
530F→: 防守的矮後衛在坦隊的數據最容易有水份,看看隔壁就知06/19 13:07
532F→: 這也是爵士傳出今夏不跟小喬治提前簽延長的原因06/19 13:09
537F→: 但要是小喬治在季後賽打出神鬼數據,爵士管理層也只能送06/19 13:09
538F→: 上頂薪,這就是他們得承受的了06/19 13:10
542F→: 要感謝小喬治的母親,在小喬治耍氣氛的時候把他拉回來06/19 13:16
556F噓: 是啊......而且有些選秀專家是認為天賦方面DP大於AJD的..06/19 16:12
557F→: 私下問了有在關注選秀的朋友,他是說DP能做到的比AJD還多06/19 16:13
558F→: 隊記也認為要小心巫師06/19 16:16
559F→: M大直接說只要DP的傷病報告沒有問題 那他就是安吉心中06/19 16:23
560F→: 的狀元。然後老安吉好像說過他們這次選項不管位置選天賦06/19 16:24
561F→: 所以他不會管小喬治JJJ或馬卡的重疊問題的06/19 16:25
562F→: 不過今天的消息也可能是巫師煙霧彈,他們很想凹人換籤06/19 16:27
571F→: 他要是不改善,安吉為了在季後賽走更遠,絕對是有可能交06/19 22:46
572F→: 易掉他的,只要時機一到,就像拿矮湯交易KI那樣......06/19 22:47
575F→: 如果全以天賦為主的話,老安吉一定是優先天賦的。Boozer06/19 23:29
576F→: 目前始終有轉髖問題,雖然那是可以靠團防彌補06/19 23:30
577F→: 但是AJD,練的時間及空間不夠的話有苦命2.0的風險。06/19 23:31
578F→: 只能相信哈迪了,說真的,我對哈迪也還不太放心06/19 23:33
579F→: 很多東西,進了季後賽才能考驗得出來。例如例行賽被說是06/19 23:35
580F→: 很棒的第六人或是調度很棒的教練啦,進入季後賽就被罵(06/19 23:36
581F→: 隔壁也看到罵例行賽明明很靈活的調度,季後賽只會投外線06/19 23:38
582F→: https://reurl.cc/R2prjr ESPN你........06/20 01:04
601F→: 我有點好奇安吉會不會跑去交易dort(06/22 15:21
602F→: 先做個心理建設,三皇都有可能被選到,選哪隻都別意外06/22 15:23
607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X1h0CKXn0 這裡說爵06/22 17:31
608F→: 士選不到DP的話搞不好會去搶Grimes...06/22 17:32
614F→: 爵士問題是後防吧,要能繞掩護,防守也不會被頂開的那種06/22 18:10
615F→: Nnaji好像是中鋒,就算去跟金塊交易有空間讓他上嗎?06/22 18:14
620F→: 首輪末爵士有試訓公開的就Zuby Ejiofor06/22 18:55
10F→: 跳選Quaintance真的很需要勇氣,他傷後復原後在大學06/14 14:24
11F→: 也沒打多少場又去痛痛了06/14 14:24
13F→: 至少以他罰球30.8%來說,是沒投射天賦就是了,感覺06/14 21:32
14F→: 更像尼克的米羅06/14 21:32
180F→: Ament好像是普總的菜?06/2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