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ingbar815
作者 kingbar815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205
收到的『推』: 6700 (34.8%)
收到的『→』: 12296 (63.8%)
收到的『噓』: 278 (1.4%)
留言數量: 68966
送出的『推』: 28493 (41.3%)
送出的『→』: 40265 (58.4%)
送出的『噓』: 208 (0.3%)
使用過的暱稱: 1
kingbar81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205 篇
kingbar81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68966 則
1480F推: 快放榜了06/23 23:25
5F推: 有ware應該就能直接用鳥權留人了。06/22 21:35
9F→: 等於中產能拆成15可以給聰明9,KE606/22 21:36
13F→: 側翼就看看要不要給阿杜大量時間去操06/22 21:37
19F推: 反正你的陣容就77、AR、老詹、ware。剩下一個位子還06/22 21:39
20F→: 能試錯。給小詹、阿杜都行06/22 21:39
287F推: 水鳥其實去年交易到bey反而現在變香了06/22 23:19
393F推: 隔了一晚字母還在......06/23 07:11
410F推: 只有missi肯定不及格06/23 08:08
411F→: Missi連頂級藍領的邊緣都還沒摸到06/23 08:08
412F→: 想像力也不夠06/23 08:10
414F推: 結果是賣7706/23 08:16
415F→: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06/23 08:17
429F推: AD買斷自己好了......06/23 09:20
430F推: 佩總大概在想看看能叫誰買斷06/23 09:20
534F推: 狼狼這樣是變弱吧06/23 10:43
619F推: 水鳥臥龍鳳雛應該單純想把前朝選的都清掉吧06/23 11:20
621F→: 胖虎不清是因為如果救起來就真的變臥龍鳳雛了06/23 11:20
624F→: AR對我們來說其實沒差啊......。都是最後的選項06/23 11:21
626F推: 價格就差不多在那上下。不要頂薪吃下來都行06/23 11:23
629F推: 不過凱子、花生、醫生少了能幫忙喊價的球隊06/23 11:25
630F→: 結果RFA每年都差不多的故事06/23 11:25
766F推: 湖人該去問問ware了06/23 11:57
804F推: 如果ware賣2個,英雄賣3個,公鹿至少拿了8個首輪06/23 12:01
839F推: 熱火這樣感覺不像奪冠等級。但熱火很久沒有這種等級06/23 12:06
840F→: 的球員了06/23 12:06
846F→: 其實也不用特別討論佩總,會酸的還是一樣啊。看他有沒06/23 12:07
847F→: 有做事就好06/23 12:07
855F→: 當年湖人梭哈是因為自由市場撈到老詹,直接組雙槍06/23 12:07
859F→: 熱火的底氣總不會是阿爹吧06/23 12:08
870F→: Ware兩首輪如果包一個25順位其實能接受吧06/23 12:08
879F→: 畢竟你的25也是要養,也不見得選得到比ware好的天賦06/23 12:09
885F→: 簽回老詹、AR也是本來預計的選項啊......06/23 12:10
886F→: 講的很像這兩個不要就是好操作06/23 12:10
922F推: 不過如果今天到明天凌晨沒交易,湖人就不看好今年操盤06/23 12:14
924F→: 畢竟25選了就等於沒價值了06/23 12:14
939F→: 湖人現在是RFA抬價唯一選項就是06/23 12:15
955F推: 雙首輪是一定開,但公鹿你不知道他想幹嘛06/23 12:17
959F→: 是想要打看看,還是全部賣了換資源06/23 12:17
966F→: 不過公鹿如果賣了英雄是不是也是RFA的競價者06/23 12:19
975F→: 佩總哪一年有被讚爆?版上罵翻、國外也罵翻啊......06/23 12:20
983F推: Turner換他麻煩的是我們沒薪資包,用空間吃就是放棄頓06/23 14:57
985F→: 寶(假設不檢)、八村,球隊戰力也沒相對變強06/23 14:57
987F→: 等於人手相對變少,這根JJ想要的背道而馳06/23 14:58
989F推: 所以missi、ware能優先最好,其次就是要賭凱子、渡輪.06/23 15:00
997F推: 透納比火箭JSJ都不太行吧......還比到kat06/23 15:52
1006F推: 就傳統型的看來看去頓寶已經是前段班了06/23 16:11
1008F→: 不是頓寶多好,而是每個都各自有各自問題......06/23 16:12
1009F→: 你可以不適配77,但總不能叫海爺頂先發吧06/23 16:13
1014F推: 不很適配還有一點解法,完全沒有是要怎麼玩06/23 16:19
1015F→: 我可不想看到前年的五中06/23 16:19
1021F推: 叫77再去找人聊天了06/23 16:22
1024F→: 這兩個就一個1.5,一個2.5的中鋒06/23 16:23
1026F→: 對比前四隊的中鋒就是差了那個先發等級的06/23 16:24
1027F→: Oo不也是矮中鋒嗎?06/23 16:24
1142F推: 其實現在肯禿也蠻香的06/23 17:28
1144F→: 大家都缺能投能控的替補控衛06/23 17:29
1157F推: 能換龍布朗的應該沒了06/23 17:35
1161F→: 不考慮薪資,換Chet都不見得划算了06/23 17:36
1164F→: 下一個一定是槍王啊06/23 17:37
1169F推: 然後就可愛吧?勇士梭哈賭大的也不是不可能06/23 17:39
1171F推: 就勇士賣JB囉,然後快艇拿首輪翻身06/23 17:41
1178F推: 勇士不可能暑假就一個首輪就蓋牌吧06/23 17:48
1210F推: Ware等來了jet大應該會有詳盡的介紹XD06/23 18:35
1211F→: 不過簡單說就是baby版斑馬?06/23 18:36
1231F推: 跟wood有差啦06/23 18:48
1241F推: 有三分、腳步的海爺吧06/23 18:52
1243F→: 但軍神教到都丟了......06/23 18:53
1248F→: 就是會拿球亂投那個等級06/23 18:54
1251F推: Mb3不用交易啊,自由球員。跟小牛搶人而已06/23 18:56
1253F推: Mb3痛痛人啊.........06/23 18:59
1261F推: 而且mb3也過了開發技能的年齡了06/23 19:01
1298F推: 純看型態是77天菜06/23 19:32
1305F推: 77應該是有把ware放在名單裡06/23 19:36
1327F推: 主要公鹿也沒有合格喂餅人,如果想刷身價來湖人最好06/23 20:23
1334F推: 但Bynum後來受教的時候也是很強06/23 20:28
1335F→: 畢竟才兩年,2024梯都嫩的要命06/23 20:28
1361F推: 76人算是中鋒終結站了吧......06/23 20:42
1377F推: 但溜馬每年透納都在想賣名單啊06/23 20:56
1381F推: 其實最好還是把頓寶留著06/23 21:01
1385F→: 長人現在還是要囤一下......06/23 21:02
1437F推: DK自己也是沒打明白。他又不是在籃網這種球隊06/23 21:57
1439F→: 身邊有三星就要學著當綠葉啊06/23 21:57
1450F推: 以紅茶這樣來看還可以接受吧?06/23 22:35
1451F→: 今年看起來貼首輪,實際上也才差5個順位06/23 22:36
1452F→: 還得到Ayo 的續約空間+30m的TE06/23 22:36
1F推: 拷貝阿松有夠浪漫06/23 21:18
2F→: 阿松與阿暖有我當年看海角七號那種感動06/23 21:22
14F推: 耍什麼笨,這房間看起來怎麼移?06/23 20:32
17F推: 我覺得民視的編劇比ai還爛06/23 20:39
18F→: 每個角色在每部戲呈現的角色特質都接近一樣06/23 20:40
25F推: 生小孩是在家要幹嘛啦,又不是24小時播種06/23 21:08
32F推: 但我覺得文英現在的遭遇不就是他當初跟嘉蓮講的?06/23 21:09
34F→: 她當初不也說嘉蓮為了去外面賺錢不顧家裡......06/23 21:10
39F→: 雖然美惠有問題,但文英的人設自己也有問題吧?06/23 21:11
43F→: 嘉蓮在家生小孩然後做豆腐十年,那時候就沒人幫嘉06/23 21:12
44F→: 蓮講話欸06/23 21:12
47F→: 嘉蓮當初在家裡甚至連點滷都不給、豆花店也只能在家06/23 21:13
48F→: 擺06/23 21:13
50F→: 雖然我不喜歡美惠,但我更討厭文英這種雙面人設....06/23 21:14
56F→: 當初萬家人被文英裝可憐排擠嘉蓮......06/23 21:15
58F→: 整部戲人設沒變的只有家軒吧......06/23 21:16
59F→: 家軒就是個純粹的笨蛋,感覺的就是遇到壞的就會變壞06/23 21:17
66F推: 簡單來說又變成流水帳劇情......最簡單的鬥爭戲水一06/23 21:21
67F→: 劇情認真講根本沒推進06/23 21:21
23F推: 因為好中鋒幾乎不會進市場啊......06/22 12:29
24F→: 進市場的中鋒都是從壞的裡面選最好的部分看吧06/22 12:30
27F推: 水鳥該不會為了一個#8就把莫非賣了吧06/22 12:49
29F推: 苦命+#8換莫非......這是主公獻頭吧06/22 12:53
33F推: 結果某層面水鳥為了queen丟掉墨菲?06/22 12:55
34F→: 老鷹直接把一個首輪隔一年增值三倍......06/22 12:56
39F推: 水鳥的操盤真的看不太懂......?如果真的換成功。老鷹06/22 13:02
40F→: 直接升級成攻防一體......06/22 13:03
41F→: Naw+dyson+JJ+墨菲+oo?06/22 13:03
43F推: 老鷹這樣看起來全額中產看有沒有中鋒漏06/22 13:06
46F推: 是誰字母交易應該這兩天該有答案吧?06/22 13:17
47F→: 不可能選完才交易吧06/22 13:17
101F推: 苦命#8跟TM3根本不同級別......06/22 15:04
201F推: 我覺得換成zubac感覺會卡到空間06/22 19:02
202F→: 而且溜馬也少了很多人了06/22 19:03
206F→: https://reurl.cc/vElYEl06/22 21:08
207F→: 小號斑馬,他是說:ware06/22 21:09
208F→: 不過如果能用兩首輪+交換權去換ware06/22 21:09
209F→: 湖人就能走續約這條線了06/22 21:10
210F→: 而且說真的ware蠻香的。湖人梭哈去挖看看好了06/22 21:10
219F→: 沒辦法湖人要的中鋒基本上市面上也不會低價給你06/22 21:16
227F推: 就當茶餘飯後囉,不過我個人是蠻希望湖人有機會拿到wa06/22 21:20
228F→: re。這樣就能走留人路線06/22 21:20
233F推: 如果沒缺點我想熱火也不會拿來當籌碼吧06/22 21:29
3F噓: 這兩個真的好噁心......06/22 20:21
4F→: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這麼噁心的劇情還要裝深情06/22 20:22
7F推: 兩個噁心的+聖母......06/22 20:23
8F→: 這部戲可以結束了嗎......。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可看06/22 20:24
9F→: 的後續06/22 20:24
12F噓: ......我以後等9點15好了06/22 20:28
20F噓: 這劇情實在讓我不能理解......本來很討厭家軒。現在06/22 20:32
23F→: 覺得家軒從頭到尾都是被有美玩壞的06/22 20:33
31F→: 這部戲是不是預算真的很少,剛出來沒多久的就掛了06/22 21:01
34F推: 而且這首插曲我永遠會先想到雨後驕陽......06/22 21:02
35F→: 一小時的劇情我看了至少50分鐘的有美......06/22 21:03
36F推: 這個養生村誰說很安全的......什麼阿貓狗都能進來06/22 21:05
41F推: 嘉蓮講話蠻實在的......06/22 21:08
45F推: 嘉蓮哪來忘恩負義......。她在王家被有美壓制這麼慘06/22 21:13
46F→: 而且他媽感覺對有美比對她好,不然後媽養大的為什06/22 21:14
47F→: 麼會讓王有美這麼高傲06/22 21:14
kingbar81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年過三十的新手
文章數量: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