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rkman
作者 arkma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2561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Gossiping19303WomenTalk4603HatePolitics2445Boy-Girl1785C_Chat1289movie903joke279Tech_Job269Christianity200Stock188NBA118marriage115sex93Kaohsiung91MobileComm83StupidClown81Japan_Travel67Military67PingTung44Tainan44Lifeismoney42C_ChatBM41Salary41Baseball30BaseballXXXX24KoreaStar21L_TalkandCha20home-sale19KOTDFansClub19NTU15nCoV201914gay13Beauty12DIABLO12China-Drama10HK-movie10LoL10iOS9MonkeyPox9car8gallantry8hikarugo8SENIORHIGH8About_Life7Chinese7hypermall7Old-Games6JesusLove5Redology5Hsinchu4HumService4IA4KoreaDrama4Teacher4Confucianism3lineageW3pts3Weird_Sound3Brethren2Catholic2ChangHua2Diary2Golden-Award2Marginalman2Olympics_ISG2Taipei2Volleyball2Women_Picket2Chiayi1MenTalk1<< 收起看板(70)
18F噓: Hardware是硬體101.8.240.225 06/24 12:44
19F→: Software是軟體101.8.240.225 06/24 12:46
20F推: 你沒錯,是我看錯,不好意思101.8.240.225 06/24 12:48
21F→: 說低能低端沒有問題吧?台灣都可以說高端101.8.240.225 06/24 12:49
22F→: 了,不過這樣罵人是不好啦101.8.240.225 06/24 12:49
299F推: 道理輸,就開始抹人雲台灣人了,真的好可101.8.241.243 06/21 17:29
300F→: 悲101.8.241.243 06/21 17:29
3F推: 條件差的人連做壞事的機會都沒有,你確定?06/21 10:33
17F推: 差異當然有,屌打則未必。去日本玩最常發101.8.241.243 06/19 08:03
18F→: 生的事情就是,你又錯了,你又丟臉了,你101.8.241.243 06/19 08:03
19F→: 又製造笑話了,給高級人種製造麻煩或製造101.8.241.243 06/19 08:04
20F→: 樂趣了,日本是真的很有秩序很有規矩,去101.8.241.243 06/19 08:04
21F→: 日本玩你也必須戰戰兢兢非常小心。去東南101.8.241.243 06/19 08:04
22F→: 亞大多數地方則可以放輕鬆真的渡假。101.8.241.243 06/19 08:04
27F推: 樓上沒看到網路上經常都有台灣人又丟臉丟101.8.241.243 06/19 08:56
28F→: 到日本了這樣的文章和報導嗎,日本人或許101.8.241.243 06/19 08:56
29F→: 不在意,但台灣的高級人種很在意啊101.8.241.243 06/19 08:56
30F→: 「你們這些外國人是什麼水準?」哈哈!能101.8.241.243 06/19 09:00
31F→: 自由自在花錢的地方多得是,幹嘛去那個地101.8.241.243 06/19 09:00
32F→: 方綁手綁腳又讓人家覺得沒水準,看其他自101.8.241.243 06/19 09:00
33F→: 覺也是高級人種的台灣遊客白眼?101.8.241.243 06/19 09:00
34F→: 高級地方就讓高級人去我們去適合我們的地101.8.241.243 06/19 09:01
35F→: 方就好了101.8.241.243 06/19 09:01
36F推: 高級地方就讓高級人種去,我們去適合我們101.8.241.243 06/19 09:02
37F→: 的地方就好了101.8.241.243 06/19 09:02
429F推: 丟臉丟到臉書?101.8.241.104 06/15 12:39
233F噓: 平時可以自己多少檢討一下,但也不必每逢101.8.241.104 06/14 20:25
234F→: 外國人放個屁就過度檢討別人,好像這樣子101.8.241.104 06/14 20:25
235F→: 自己就站到跟外國人一樣的高度。101.8.241.104 06/14 20:25
669F推: 一眼明辨誰心向百姓,誰心向權貴!爾俸爾101.8.241.104 06/13 20:58
670F→: 祿,民脂民膏啊!101.8.241.104 06/13 20:58
694F噓: 柯文哲如果選上總統會擋了很多人的財路吧101.8.241.104 06/13 21:10
695F→: ?還好他沒選上,否則台灣的房價不大跌也101.8.241.104 06/13 21:10
696F→: 要小跌。101.8.241.104 06/13 21:10
700F→: 住國宅為什麼不能有優越感?那要住什麼才101.8.241.104 06/13 21:12
701F→: 能有優越感?不是有很多人到全聯用電子支101.8.241.104 06/13 21:12
702F→: 付就有優越感了?101.8.241.104 06/13 21:12
706F推: 樓上在講什麼話?什麼叫抽不到?就是有人101.8.241.104 06/13 21:15
710F→: 抽到啊!就是蓋太少才會有人抽不到啊!101.8.241.104 06/13 21:15
717F→: 社宅都是一堆低端人口?講這話的人才低端101.8.241.104 06/13 21:18
718F→: 吧?稍微有點水準的人都不會瞧不起窮人!101.8.241.104 06/13 21:18
727F→: 現在的人存了幾千萬幾億就覺得很有錢,瞧101.8.241.104 06/13 21:20
728F→: 不起別人了!搭馬好啊!101.8.241.104 06/13 21:20
740F推: 純自住,不炒房的人會在意房價跌嗎?貪婪101.8.241.104 06/13 21:28
741F→: 的人到處都有,不奇怪,但不要因此就說不101.8.241.104 06/13 21:28
742F→: 貪婪的人是假掰。101.8.241.104 06/13 21:28
769F噓: 社會住宅只租不售,它根本不能轉售,怎麼101.8.241.104 06/13 21:45
770F→: 會拉低房價?不讓你蓋社會住宅,不是怕拉101.8.241.104 06/13 21:45
771F→: 低房價,是怕搶了建商的生意,你要是蓋一101.8.241.104 06/13 21:45
772F→: 堆社會住宅,我房子還賣給誰?101.8.241.104 06/13 21:45
783F→: 應該說蓋了太多社會住宅,會害建商和炒房101.8.241.104 06/13 21:51
784F→: 人房子賣不出去,沒辦法漲價高價賣。101.8.241.104 06/13 21:51
789F推: 民進黨要批鬥誰?執政這幾年房價漲多少?101.8.241.104 06/13 21:54
540F噓: 公車司機起薪不到4萬,樓上說老闆的專職司101.8.241.104 06/13 18:21
541F→: 機七-八萬,你信嗎?101.8.241.104 06/13 18:21
404F噓: 看推文好像大家賺錢都很容易,真的PTT大家101.8.241.104 06/10 22:01
405F→: 都是年薪三百萬嗎?今天才在板上看到一個101.8.241.104 06/10 22:02
406F→: 桃園通勤台北工作的,常常要加班到七八點101.8.241.104 06/10 22:02
407F→: 下班,回到家9點10點,一個月也才45000啊101.8.241.104 06/10 22:02
408F→: !這秘書嚴格說起來也是花一個人的時間做101.8.241.104 06/10 22:02
409F→: 一個人的工作,而不是用5個人的時間做5個101.8.241.104 06/10 22:02
410F→: 人的工作,總不能領5個人的薪水吧?再說有101.8.241.104 06/10 22:02
411F→: 錢人買東西,也是花一般人的價錢,不是嗎101.8.241.104 06/10 22:02
412F→: ?101.8.241.104 06/10 22:02
422F推: 討論就好,不要罵人,同意他的叫護航,那101.8.241.104 06/10 22:20
423F→: 不同意他的,叫什麼啊?101.8.241.104 06/10 22:20
424F→: 連狗都搬出來了,有沒有水準啊?101.8.241.104 06/10 22:21
425F→: 如果推文有錯誤的地方針對錯誤來討論就好101.8.241.104 06/10 22:22
426F→: 講那些有的沒有的做什麼?101.8.241.104 06/10 22:22
427F→: 台灣明明很多人領三萬多、四萬多,做的都101.8.241.104 06/10 22:23
428F→: 是很累的工作,不要說得好像大家賺錢很輕101.8.241.104 06/10 22:23
429F→: 鬆,騙誰啊?101.8.241.104 06/10 22:23
431F推: 公車司機的起薪也不到40000啊101.8.241.104 06/10 22:27
438F→: 剛剛說那個桃園通勤台北月薪45000的,他有101.8.241.104 06/10 22:33
439F→: 一個朋友也是桃園通勤台北,月薪才38000。101.8.241.104 06/10 22:33
200F噓: 這女生數學不好,A A各付各的,沒有人多付101.8.241.104 06/10 22:12
202F→: ,也沒有人少付,哪來的五折?101.8.241.104 06/10 22:12
11F推: 鄭成了綠營的樣本和驕傲了?三不五時要抬101.8.241.104 06/10 18:49
12F→: 出來秀一下!看!我們有辦自己人!101.8.241.104 06/10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