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rkman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rkma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2561則
限定看板:全部
[心得]遇上低能主管低端主管
[ Tech_Job ]38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tatungtatung - 發表於 2026/06/23 20:32(2天前)
18Farkman: Hardware是硬體101.8.240.225 06/24 12:44
19Farkman: Software是軟體101.8.240.225 06/24 12:46
20Farkman: 你沒錯,是我看錯,不好意思101.8.240.225 06/24 12:48
21Farkman: 說低能低端沒有問題吧?台灣都可以說高端101.8.240.225 06/24 12:49
22Farkman: 了,不過這樣罵人是不好啦101.8.240.225 06/24 12:49
[討論] 汶汶阿伯明明就是鶄障
[ HatePolitics ]604 留言, 推噓總分: +145
作者: Machinator - 發表於 2026/06/21 16:19(4天前)
299Farkman: 道理輸,就開始抹人雲台灣人了,真的好可101.8.241.243 06/21 17:29
300Farkman: 悲101.8.241.243 06/21 17:29
Re: [心情] 真正的男人不是高富帥、口才好
[ Boy-Girl ]3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meg80502 - 發表於 2026/06/20 00:11(5天前)
3Farkman: 條件差的人連做壞事的機會都沒有,你確定?06/21 10:33
[問卦] 沖繩沒日本濾鏡可以跟東南亞一比嗎
[ Gossiping ]39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Superxixai - 發表於 2026/06/19 07:39(6天前)
17Farkman: 差異當然有,屌打則未必。去日本玩最常發101.8.241.243 06/19 08:03
18Farkman: 生的事情就是,你又錯了,你又丟臉了,你101.8.241.243 06/19 08:03
19Farkman: 又製造笑話了,給高級人種製造麻煩或製造101.8.241.243 06/19 08:04
20Farkman: 樂趣了,日本是真的很有秩序很有規矩,去101.8.241.243 06/19 08:04
21Farkman: 日本玩你也必須戰戰兢兢非常小心。去東南101.8.241.243 06/19 08:04
22Farkman: 亞大多數地方則可以放輕鬆真的渡假。101.8.241.243 06/19 08:04
27Farkman: 樓上沒看到網路上經常都有台灣人又丟臉丟101.8.241.243 06/19 08:56
28Farkman: 到日本了這樣的文章和報導嗎,日本人或許101.8.241.243 06/19 08:56
29Farkman: 不在意,但台灣的高級人種很在意啊101.8.241.243 06/19 08:56
30Farkman: 「你們這些外國人是什麼水準?」哈哈!能101.8.241.243 06/19 09:00
31Farkman: 自由自在花錢的地方多得是,幹嘛去那個地101.8.241.243 06/19 09:00
32Farkman: 方綁手綁腳又讓人家覺得沒水準,看其他自101.8.241.243 06/19 09:00
33Farkman: 覺也是高級人種的台灣遊客白眼?101.8.241.243 06/19 09:00
34Farkman: 高級地方就讓高級人去我們去適合我們的地101.8.241.243 06/19 09:01
35Farkman: 方就好了101.8.241.243 06/19 09:01
36Farkman: 高級地方就讓高級人種去,我們去適合我們101.8.241.243 06/19 09:02
37Farkman: 的地方就好了101.8.241.243 06/19 09:02
[問卦] 脆熱議:民視新聞也慘遭停權!
[ Gossiping ]850 留言, 推噓總分: +507
作者: pigpigcom123 - 發表於 2026/06/15 11:21(1周前)
429Farkman: 丟臉丟到臉書?101.8.241.104 06/15 12:39
[問卦]外國人看傻「為何台灣可以用物品佔道路」?
[ Gossiping ]494 留言, 推噓總分: +244
作者: a91153456 - 發表於 2026/06/14 18:44(1周前)
233Farkman: 平時可以自己多少檢討一下,但也不必每逢101.8.241.104 06/14 20:25
234Farkman: 外國人放個屁就過度檢討別人,好像這樣子101.8.241.104 06/14 20:25
235Farkman: 自己就站到跟外國人一樣的高度。101.8.241.104 06/14 20:25
[新聞] 拒絕蓋社會住宅!北市大安區里長語出驚
[ Gossiping ]1163 留言, 推噓總分: +366
作者: Homura - 發表於 2026/06/13 18:35(1周前)
669Farkman: 一眼明辨誰心向百姓,誰心向權貴!爾俸爾101.8.241.104 06/13 20:58
670Farkman: 祿,民脂民膏啊!101.8.241.104 06/13 20:58
694Farkman: 柯文哲如果選上總統會擋了很多人的財路吧101.8.241.104 06/13 21:10
695Farkman: ?還好他沒選上,否則台灣的房價不大跌也101.8.241.104 06/13 21:10
696Farkman: 要小跌。101.8.241.104 06/13 21:10
700Farkman: 住國宅為什麼不能有優越感?那要住什麼才101.8.241.104 06/13 21:12
701Farkman: 能有優越感?不是有很多人到全聯用電子支101.8.241.104 06/13 21:12
702Farkman: 付就有優越感了?101.8.241.104 06/13 21:12
706Farkman: 樓上在講什麼話?什麼叫抽不到?就是有人101.8.241.104 06/13 21:15
710Farkman: 抽到啊!就是蓋太少才會有人抽不到啊!101.8.241.104 06/13 21:15
717Farkman: 社宅都是一堆低端人口?講這話的人才低端101.8.241.104 06/13 21:18
718Farkman: 吧?稍微有點水準的人都不會瞧不起窮人!101.8.241.104 06/13 21:18
727Farkman: 現在的人存了幾千萬幾億就覺得很有錢,瞧101.8.241.104 06/13 21:20
728Farkman: 不起別人了!搭馬好啊!101.8.241.104 06/13 21:20
740Farkman: 純自住,不炒房的人會在意房價跌嗎?貪婪101.8.241.104 06/13 21:28
741Farkman: 的人到處都有,不奇怪,但不要因此就說不101.8.241.104 06/13 21:28
742Farkman: 貪婪的人是假掰。101.8.241.104 06/13 21:28
769Farkman: 社會住宅只租不售,它根本不能轉售,怎麼101.8.241.104 06/13 21:45
770Farkman: 會拉低房價?不讓你蓋社會住宅,不是怕拉101.8.241.104 06/13 21:45
771Farkman: 低房價,是怕搶了建商的生意,你要是蓋一101.8.241.104 06/13 21:45
772Farkman: 堆社會住宅,我房子還賣給誰?101.8.241.104 06/13 21:45
783Farkman: 應該說蓋了太多社會住宅,會害建商和炒房101.8.241.104 06/13 21:51
784Farkman: 人房子賣不出去,沒辦法漲價高價賣。101.8.241.104 06/13 21:51
789Farkman: 民進黨要批鬥誰?執政這幾年房價漲多少?101.8.241.104 06/13 21:54
[新聞] 老虎牙子董娘徵特助爆爭議 「月薪4.5萬工
[ Gossiping ]541 留言, 推噓總分: +207
作者: LDMisshit - 發表於 2026/06/10 17:08(2周前)
540Farkman: 公車司機起薪不到4萬,樓上說老闆的專職司101.8.241.104 06/13 18:21
541Farkman: 機七-八萬,你信嗎?101.8.241.104 06/13 18:21
404Farkman: 看推文好像大家賺錢都很容易,真的PTT大家101.8.241.104 06/10 22:01
405Farkman: 都是年薪三百萬嗎?今天才在板上看到一個101.8.241.104 06/10 22:02
406Farkman: 桃園通勤台北工作的,常常要加班到七八點101.8.241.104 06/10 22:02
407Farkman: 下班,回到家9點10點,一個月也才45000啊101.8.241.104 06/10 22:02
408Farkman: !這秘書嚴格說起來也是花一個人的時間做101.8.241.104 06/10 22:02
409Farkman: 一個人的工作,而不是用5個人的時間做5個101.8.241.104 06/10 22:02
410Farkman: 人的工作,總不能領5個人的薪水吧?再說有101.8.241.104 06/10 22:02
411Farkman: 錢人買東西,也是花一般人的價錢,不是嗎101.8.241.104 06/10 22:02
412Farkman: ?101.8.241.104 06/10 22:02
422Farkman: 討論就好,不要罵人,同意他的叫護航,那101.8.241.104 06/10 22:20
423Farkman: 不同意他的,叫什麼啊?101.8.241.104 06/10 22:20
424Farkman: 連狗都搬出來了,有沒有水準啊?101.8.241.104 06/10 22:21
425Farkman: 如果推文有錯誤的地方針對錯誤來討論就好101.8.241.104 06/10 22:22
426Farkman: 講那些有的沒有的做什麼?101.8.241.104 06/10 22:22
427Farkman: 台灣明明很多人領三萬多、四萬多,做的都101.8.241.104 06/10 22:23
428Farkman: 是很累的工作,不要說得好像大家賺錢很輕101.8.241.104 06/10 22:23
429Farkman: 鬆,騙誰啊?101.8.241.104 06/10 22:23
431Farkman: 公車司機的起薪也不到40000啊101.8.241.104 06/10 22:27
438Farkman: 剛剛說那個桃園通勤台北月薪45000的,他有101.8.241.104 06/10 22:33
439Farkman: 一個朋友也是桃園通勤台北,月薪才38000。101.8.241.104 06/10 22:33
[問卦]女生怒轟「AA制等於把她們當五折券」
[ Gossiping ]464 留言, 推噓總分: +149
作者: a91153456 - 發表於 2026/06/10 20:11(2周前)
200Farkman: 這女生數學不好,A A各付各的,沒有人多付101.8.241.104 06/10 22:12
202Farkman: ,也沒有人少付,哪來的五折?101.8.241.104 06/10 22:12
[討論]為何國台辦抹紅挖土姬柯P高金 不抹鄭文燦
[ HatePolitics ]12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amovie - 發表於 2026/06/10 15:21(2周前)
11Farkman: 鄭成了綠營的樣本和驕傲了?三不五時要抬101.8.241.104 06/10 18:49
12Farkman: 出來秀一下!看!我們有辦自己人!101.8.241.104 06/10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