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WRYYYYYYY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WRYYYYYY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506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討論] 電玩是不是唯一花費上漲很多的娛樂?
[ C_Chat ]59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DivKai - 發表於 2026/06/11 18:30(1周前)
51FWRYYYYYYY: 20年前要看你買什麼,沒代理的一片2500的也買過了,我06/11 19:32
52FWRYYYYYYY: 看起來遊戲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漲,完全看賣方跟代理商喊06/11 19:32
53FWRYYYYYYY: 價而已06/11 19:32
[快打] 英格麗特有利對局未免也太多了吧
[ C_Chat ]63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Rocal - 發表於 2026/06/11 17:11(1周前)
49FWRYYYYYYY: 之前發文有講過,她有的JP都有,而且JP還更強,你看那06/11 19:25
50FWRYYYYYYY: 個光束現在有人會中嗎 。。不過波後綠衝差舞一點點,06/11 19:25
51FWRYYYYYYY: 但是可以玩時間差攻擊,整體壓起身的性能已經是新角第06/11 19:25
52FWRYYYYYYY: 二強了,就是很多要體感壓起身比起現在的強角來的可惜06/11 19:25
53FWRYYYYYYY: 。06/11 19:25
[情報] 快打旋風6 松本製作人訪談 出新角的原因
[ C_Chat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43
作者: bosskiss00 - 發表於 2026/06/11 14:28(1周前)
62FWRYYYYYYY: 舊角鐵定拿來救援啊,今年遊玩人口又又爆發成長,不現06/11 15:42
63FWRYYYYYYY: 在實驗式出新角,沒法延長整體遊戲壽命啊06/11 15:42
[閒聊] 快打6沙加特評價反轉算很慢嗎?
[ C_Chat ]92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dro001 - 發表於 2026/06/10 11:59(2周前)
33FWRYYYYYYY: 沙卡特的中拳從來沒修正過,強在後來下端招式後來補強06/10 12:31
34FWRYYYYYYY: 讓對方後退離開中拳距離被懲罰的傷害提高到被中拳打一06/10 12:31
35FWRYYYYYYY: 樣痛才被發掘。現在的新角全部都有一樣問題,後退之後06/10 12:31
36FWRYYYYYYY: 角色下段始動沒一個能打痛,就沙卡特有加強而已06/10 12:31
66FWRYYYYYYY: 沙卡特第一個月不強的點ALEX跟英格麗特都有,甚至viper06/10 15:16
67FWRYYYYYYY: 也一樣,近距離下段拳腳沒有一個能高傷害連段。沙卡特06/10 15:16
68FWRYYYYYYY: 的迅雷腳第一個月普通下輕腳連段還能揮空被確反,更甚06/10 15:16
69FWRYYYYYYY: 至後退等出招瞬間紅衝擊就幾乎可以把沙卡特定成白癡,06/10 15:16
70FWRYYYYYYY: 那時沙卡特下輕拳腳完全碰不到對面,能碰到對面中腳重06/10 15:16
71FWRYYYYYYY: 拳下中拳下重拳下中腳跟飛膝,除了下中拳全部會被紅衝06/10 15:16
72FWRYYYYYYY: 擊確反,中距離幾乎沒有可以取消的招能說他不弱嗎?現06/10 15:16
73FWRYYYYYYY: 在對面不好後退的情況下,下中拳取消綠衝才能有其活躍06/10 15:16
74FWRYYYYYYY: 的地方,這修正如果也能對應其他三個新角應該能有更多06/10 15:16
75FWRYYYYYYY: 發展空間,不然現在新角的可取代性還是太高了06/10 15:16
[holo] 獅白談金策2觀眾留言及技術平衡問題
[ C_Chat ]170 留言, 推噓總分: +71
作者: Alyssa120 - 發表於 2026/06/10 10:27(2周前)
157FWRYYYYYYY: 最近不管哪邊辦有競技形式的活動什麼都能燒,這種要贏06/10 12:23
158FWRYYYYYYY: 搞到最後就是靠情報差或是靜音來玩勝算才會比較高,跟06/10 12:23
159FWRYYYYYYY: 實況主得隨時提供訊息給觀眾相衝。觀眾要娛樂就別追求06/10 12:23
160FWRYYYYYYY: 勝率,難怪箱推活動越辦越少06/10 12:23
[問題] ps5要直放還橫放
[ C_Chat ]53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slowsoul1998 - 發表於 2026/06/01 14:31(3周前)
33FWRYYYYYYY: 我的直放幾年後突然給我重開機,改成橫放後一直沒出事06/01 15:27
[閒聊] 快打6的5.28更新內容
[ C_Chat ]169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WRYYYYYYY - 發表於 2026/05/28 10:32(4周前)
64FWRYYYYYYY: 現在快打幾乎每個月都有比賽了,之前CP結束就應該來個05/28 10:55
65FWRYYYYYYY: 大改了。然後每次新角實裝前都在說會大改會大改,結果05/28 10:55
66FWRYYYYYYY: 說到這年度最後角色都實裝了還在修小bug。你在打就知道05/28 10:55
67FWRYYYYYYY: 我提的這三隻是要什麼有什麼的,沙卡特強歸強,但是在05/28 10:55
68FWRYYYYYYY: 拳腳硬質就是比其他人長,遇到不利局面就是幾乎只能凹05/28 10:55
69FWRYYYYYYY: 無敵 反正我是不期待快打會大改了05/28 10:56
77FWRYYYYYYY: 現在英格麗特唯一問題是她做的到的JP都做得到,JP除了05/28 11:04
78FWRYYYYYYY: 不會瞬身以外都是照理都是英的上位互換,就看開發能突05/28 11:04
79FWRYYYYYYY: 破多少05/28 11:04
85FWRYYYYYYY: 發這篇文也是想講,期待角色會被砍爛或加強我看還要很05/28 11:11
86FWRYYYYYYY: 久,之前我期待角色會來個大洗牌期待了一年,最強角只05/28 11:11
87FWRYYYYYYY: 是從ED變成舞,JP奇怪的一直被加強,然後下水道就是下05/28 11:11
88FWRYYYYYYY: 水道,但是肯砍的再爛那個腳也能穩定上大師沒問題。可05/28 11:11
89FWRYYYYYYY: 以不用怕角色被砍爛或者角色超絕加強,挑個想玩的去玩05/28 11:11
90FWRYYYYYYY: 吧,只是發文提的角色是真的什麼都能做到的角色,用強05/28 11:11
91FWRYYYYYYY: 角色玩遊戲體驗總是好的05/28 11:11
98FWRYYYYYYY: ED的下重腳TC重拳變成連續防禦,JP的SA3揮空的情況減少05/28 11:39
99FWRYYYYYYY: 就這兩個角色每次更新都有新的buff05/28 11:39
100FWRYYYYYYY: 傑米圓月腳第二段後攻擊變得容易命中不會落空,跟第二05/28 11:44
101FWRYYYYYYY: 段打中或防住時會拉近 沒了05/28 11:44
110FWRYYYYYYY: 毒蛇就太難,太容易自爆,還沒有人能到幾乎穩定的完美05/28 12:11
111FWRYYYYYYY: 操作05/28 12:11
[閒聊] 用觸控螢幕畫圖卻只有一小塊空間能畫
[ C_Chat ]17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Gwaewluin - 發表於 2026/05/21 10:11(1月前)
16FWRYYYYYYY: 有些資料跟色票同一個螢幕才好參考跟使用,自然視窗會05/21 15:54
17FWRYYYYYYY: 越來越多05/21 15:54
Re: [閒聊] 鋼彈駕駛員幾乎都悲慘人生?
[ C_Chat ]59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peacekeeper - 發表於 2026/05/09 23:35(1月前)
51FWRYYYYYYY: 但是傑特被甩了,悲傷05/10 09:44
Re: [火影] 扉間沒死 火影會當的比三代更好嗎?
[ C_Chat ]72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XOEX - 發表於 2026/04/29 00:08(1月前)
74FWRYYYYYYY: 那是拿他自己去當自爆兵是第一次04/2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