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PDY
作者 SPD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7411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HatePolitics23688NSwitch7315C_Chat4045nCoV20193711PokeMon2741PC_Shopping2540MobileComm1916Storage_Zone767Lifeismoney224movie62nCovPicket54PlayStation52Sub_GConsole33Military32LAW23Suckcomic21cat16Sony-style16joke15fastfood11WorkinChina11HateP_Picket9L_SecretGard9Sub_DigiTech9Android8Japan_Travel8Broad_Band7HelpBuy7home-sale7ComGame-Plan6Gossiping6LCD6About_Life5PokemonGO5WindowsPhone5Baseball4Singapore4Violation4AntiVirus2HardwareSale2Steam2BioChem_911DMM_GAMES1e-coupon1iOS1Kaohsiung1marvel1PublicIssue1XBOX1YOLO1<< 收起看板(50)
20F→: 小指鏈是用火紅眼狀態的放出系 才能遠距離維持且刺06/28 23:29
22F→: 不知富堅是剛好還是有意 具現/放出剛好在6邊型兩端06/28 23:30
14F推: 不意外 這是還有人堅持BD的原因之一06/28 22:39
15F→: 但從整個光碟不只BD近年萎縮來看 沒夠多人夠在乎06/28 22:39
19F推: 現在遊戲太多連線要素 星鳴也有光碟實體版 剩啥用?06/28 22:51
26F推: PC因為防盜煩人 藍光光碟機少用偏貴 DVD也不夠用06/28 19:24
27F→: 搞到甚至是沒光碟 啊就沒光碟的狀態06/28 19:24
45F推: 往往組PC的單真的會在乎1千價差06/28 19:33
46F→: 以前原價屋DVD燒錄器工包iHAS124才380元還可加減組06/28 19:33
47F→: 而藍光光碟機隨便千元以上又很難用到 就少人還裝了06/28 19:33
73F推: 只是用藍光光碟要被以Sony為首的專利聯盟收授權費06/28 22:18
66F→: 就不是打架威力專長 看富堅要不附棘手的制約或效果06/28 20:52
93F→: 富堅其實也很會玩 這六大系統是心源流派的認定而已06/28 20:58
105F→: 而且其實就把水見式不常見的反應 通通丟去特質而已06/28 21:02
164F→: 所以庫拉選鎖鏈5指上的鏈還可各自上各種誓約和制約06/28 21:15
165F→: 對手沒搞懂沒想到附了什麼 再強也可能被規則給搞死06/28 21:15
169F→: 這玩法真的也方便富堅 在變出來東西上加各種怪效果06/28 21:16
204F→: 庫拉就是可變特質把具現鎖鏈 配強化配放出擴展能力06/28 21:28
210F→: 比起單純強化 很適合富堅玩更奇奇怪怪詭異效果事物06/28 21:30
232F→: 迷惑本身也是玩法 庫拉就故意平常就具現鎖鏈裝操作06/28 21:34
306F→: 庫拉就是拿來具現出要用在復仇 附能逼供能規則殺06/28 21:59
307F→: 真的主要不是只是打架用的 是沒打架就復仇也可以06/28 21:59
53F推: 大家都清楚說遲早關只是還沒 就exojin栽贓捏造保證06/28 21:43
3F推: 第一次遇到這種版規清楚寫著 禁隨意刪推文還故意刪06/27 23:22
29F推: 超詭異 證據#1fyAM-du (NSwitch)貼上也被woodman刪06/28 15:17
37F推: 到底不敢討論在哪?06/28 16:23
38F→: 之前就問過你exojin保證PSP下載嗎? 保證光碟嗎?06/28 16:23
39F→: 你是什麼聲稱什麼激動 然後不敢答的樣子都忘了嗎?06/28 16:23
40F→: 早就接受Steam之類 也早就在各平台買數位的人06/28 16:23
41F→: 知這就授權在實體卡的數位行為 要反應劇烈在哪?06/28 16:23
51F推: 少來假裝先告狀啦 賊喊捉賊被看破手腳了還能騙誰?06/28 21:39
9F推: 斜45度向內側的吊籃遮蔽/遮擋和各種判定效果太強了06/28 18:43
147F推: 大師模式怪不只強還會回血 很難玩炸彈之類樂趣慢磨06/28 17:05
148F→: 新手還是較適合先憑自己摸索 邊上手邊學看行動模式06/28 17:05
151F推: 任務給的裝備一定能拿到 會錯過的都是怪物和消耗品06/28 18:18
152F推: 圖鑑除非每個都要用自己拍的照片 用錢(盧比)都能補06/28 18:22
153F推: 本作武器/弓箭也是消耗品有些在後期很難再刷新取得06/28 18:29
154F→: 寶箱有些錯過就沒了但都是箭/材料之類的材料消耗品06/28 18:29
25F推: 罐頭食品吧? 拿破崙開12000法郎懸賞要用在打仗06/28 17:59
26F→: 需要防止食品變質的技術和裝備 發明者有拿到懸賞金06/28 18:00
27F→: 後來用途不僅只醫療用 畢竟是食品 畢竟是殺菌技術06/28 18:02
11F推: 虛擬卡根本就細分到每個遊戲的設在哪台主機離線玩06/28 17:33
30F推: 是可踢掉整台或是平常移卡等於在設定在哪台離線玩06/28 17:46
31F→: 的時候 退的主機和插的主機都當下要連網06/28 17:46
35F推: 虛擬卡能出借 但有家庭群組和14天之類限制06/28 17:52
194F→: 板主已公告過你這樣是曲解公告內容06/27 21:44
3F→: 要找到對應鑰匙卡本來就是不綁帳賣2手一體兩面的事06/27 17:20
4F→: 而且嫌實體插拔麻煩的 早該無論平台直接純數位就好06/27 17:26
5F→: 圈圈?06/27 17:31
6F→: 你拿不到授權依憑的實體媒介你要怎麼做到實體交易?06/27 17:31
7F→: 你開頭就稱可以賣2手 然後接著撇開事實還不准提及?06/27 17:35
10F→: 就是要2手走傳統實體賣 不然就純數位 我講多少次了06/27 17:37
15F→: 奇怪聽不懂實體憑證媒介不綁帳 一樣2手買賣是不是?06/27 17:39
25F→: 那狀況就跟數位版一樣 所以才說是實體憑證卡可買賣06/27 17:48
26F→: 還有 各家同捆序號卡早已常態甚至直接主機內了沒紙06/27 17:49
33F→: 價值本來就是有實體媒介 不然最近GTA沒光碟在唉啥?06/27 17:53
55F→: 明顯是來鬧的 一講到數位刪了有一樣問題就突然縮了06/27 18:09
61F→: 而且聲稱ㄧ定得擴充SD卡 被指出是錯的 依然不修正06/27 18:17
63F→: 我用NS1卡匣們06/27 18:26
64F→: 在NS2更新和升級就用了比Pokopia更多主機容量06/27 18:26
65F→: 便宜買來當玩具的256GB卡插了仍空 又拔去別處玩了06/27 18:26
66F→: 聽不懂嗎? 要插卡就是一體兩面能轉讓 不然就純數位06/27 18:29
74F→: 會蓄意排除卡能轉手就是因為等於可插拔 根本來鬧的06/27 18:35
96F→: 甚至在C_Chat之類別處 都說過行為就是數位版了06/27 18:53
97F→: 我早就說我就是不賣就買數位 要買賣的時候無妨啥卡06/27 18:55
120F→: 之後要是出光碟 再割一波玩家還會被當救世主崇拜呢06/27 19:20
121F→: 3DS再下載還沒關啦 傾向數位的結果就是要連同主機06/27 19:22
122F→: 舊遊戲上訂閱服務之類再賣 已是各家垂涎很久的賺頭06/27 19:24
125F→: 實體老遊戲要面對問題是Flash原理層面上的電荷流失06/27 19:27
129F→: 所以旺宏的Nor在規格書其實都有寫資料保持力是20年06/27 19:28
135F→: 老硬體到20年以上就是看運氣了 不開玩笑只能祝好運06/27 19:31
136F→: 果然說中了exojin是在想操弄剝奪感06/27 19:33
137F→: 明明板上不乏買512GB卡插NS1是想煽動到誰?06/27 19:33
138F→: 卡匣就是唯讀 我買曠野之息就是靠更新到有終於中文06/27 19:39
139F→: 升NS2版更就是要新材質 原NS1卡早被更到像Key了06/27 19:39
140F→: 近年DLC和更新的已近乎必要的頻繁 到底剝奪感在哪?06/27 19:39
141F→: 啊 看起來是根本沒買NS2 就在不著邊際的跳腳恨而已06/27 19:39
143F→: 所以動森瑪車等同捆 甚至沒紙 開機連網下載誰在嫌?06/27 19:42
153F→: 早就說過只是還沒 你造謠到被證據打臉到不敢回話06/27 20:17
154F→: 甚至你早就因此被桶 還栽贓什麼保證 完全沒反省耶06/27 20:19
88F→: 奇怪了 行為就是實體授權在卡的數位版 要重講幾次? 06/27 18:49
155F→: 幫你恢復記憶06/27 20:20
156F→: 只出數位甚至盒裝序號卡你就叫好 雙標騙誰呀06/27 20:23
157F→: 連卡匣連光碟都剝了 就不見你生氣氣在批判呢06/27 20:23
93F噓:你是從這串哪個版友看到你所聲稱的怕?06/27 18:50
95F噓: 還終於? 我講了好幾次了06/27 18:53
170F→: 因為NS1時候3廠就在搞下載了 是將就只有低容量卡用06/27 20:42
171F噓: 任天堂說的卡匣速度是真的06/27 20:45
172F→: https://youtu.be/HvVpHwiip2E06/27 20:45
173F→: 任天堂是寫預計 看不懂字嗎?06/27 20:49
184F→: 任天堂說預計關/說卡匣速度可信就是因有實測可復現06/27 21:15
108F→: 吹什麼? 隔壁乾脆首發盒裝序號卡讓你連比 全沒得比 06/27 19:18
174F→: 還有你居然刪我留言06/27 20:49
190F→: 但版規明定未取得同意 不得刪別人的推文06/2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