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 引述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之銘言:
:
: 是不是喇叭這次單核過火箭
:
: 害77很尷尬啊
:
: 姆咪
:
: 推 reno30918: 對 只差沒去超負荷台抖內那種 06/17 16:17
: 推 steven183: 沒差吧 好好養傷 06/17 16:18
: 推 Megacolon: 是 06/17 16:19
他現在
來你湖兩年季後賽
一年諾羅烙賽兩場
一年拉傷直接不打
就
兩年了還不知道他從小牛出來
是俠管失智還是先知
就很難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5344.A.4F8.html
推
06/17 16:39,
4天前
, 1F
06/17 16:39, 1F
→
06/17 16:40,
4天前
, 2F
06/17 16:40, 2F
→
06/17 16:40,
4天前
, 3F
06/17 16:40, 3F
→
06/17 16:40,
4天前
, 4F
06/17 16:40, 4F
推
06/17 16:40,
4天前
, 5F
06/17 16:4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