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姑姑大白兔)時間4天前 (2026/06/17 16: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 引述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之銘言: :   : 是不是喇叭這次單核過火箭 :   : 害77很尷尬啊 :   : 姆咪 :   : 推 reno30918: 對 只差沒去超負荷台抖內那種 06/17 16:17 : 推 steven183: 沒差吧 好好養傷 06/17 16:18 : 推 Megacolon: 是 06/17 16:19 他現在 來你湖兩年季後賽 一年諾羅烙賽兩場 一年拉傷直接不打 就 兩年了還不知道他從小牛出來 是俠管失智還是先知 就很難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5344.A.4F8.html

06/17 16:39, 4天前 , 1F
不論旗子是失智吧 怎樣都能賣更好
06/17 16:39, 1F

06/17 16:40, 4天前 , 2F
兩個從小牛出來的 一個已經帶隊冠+FMVP
06/17 16:40, 2F

06/17 16:40, 4天前 , 3F
一個幾乎看不出來貢獻
06/17 16:40, 3F

06/17 16:40, 4天前 , 4F
就很
06/17 16:40, 4F

06/17 16:40, 4天前 , 5F
十年後我想看內幕,感覺到時候肯定可以炒冷飯
06/17 16:40, 5F
文章代碼(AID): #1gCbnWJu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bnWJu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