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77是羨慕吧
: 憑什麼大頭森旁邊是OG大橋糖糖米羅
: SGA旁邊是Jdub切寶哈疼
: 自己旁邊是……
雖然
但是77你這次季後賽出力 = 0
而且你旁邊這些... 有個人都能用
阿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4016.A.275.html
→
06/17 16:14,
4天前
, 1F
06/17 16:1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