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瓦特 \|/)時間4天前 (2026/06/17 16:1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5/13 (看更多)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77是羨慕吧 : 憑什麼大頭森旁邊是OG大橋糖糖米羅 : SGA旁邊是Jdub切寶哈疼 : 自己旁邊是…… 雖然 但是77你這次季後賽出力 = 0 而且你旁邊這些... 有個人都能用 阿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4016.A.275.html

06/17 16:14, 4天前 , 1F
姆斯77雙核心還行,但一起上=一坨
06/17 16:14, 1F
文章代碼(AID): #1gCbSm9r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bSm9r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