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還我姆咪)時間4天前 (2026/06/17 16: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是不是喇叭這次單核過火箭 害77很尷尬啊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4196.A.B74.html

06/17 16:17, 4天前 , 1F
對 只差沒去超負荷台抖內那種
06/17 16:17, 1F

06/17 16:18, 4天前 , 2F
沒差吧 好好養傷
06/17 16:18, 2F

06/17 16:19, 4天前 , 3F
06/17 16:19, 3F
文章代碼(AID): #1gCbVajq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bVajq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