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足球是不是比棒球好看
※ 引述 《paul1951 (跑羅)》 之銘言:
:
: 我覺得要看對戰組合吧
: 只不過我個人認為
: 棒球比足球好睡就是了
:
現代戰術下的足球其實大多都不難看吧
你看這屆不說日本
連紐西蘭打伊朗都蠻好看的
大概只有太爛的庫拉索,南非這種不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73007.A.953.html
推
06/17 13:18,
6天前
, 1F
06/17 13:1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