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足球是不是比棒球好看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姑姑大白兔)時間6天前 (2026/06/17 13: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 引述 《paul1951 (跑羅)》 之銘言: :   : 我覺得要看對戰組合吧 : 只不過我個人認為 : 棒球比足球好睡就是了 :   現代戰術下的足球其實大多都不難看吧 你看這屆不說日本 連紐西蘭打伊朗都蠻好看的 大概只有太爛的庫拉索,南非這種不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73007.A.953.html

06/17 13:18, 6天前 , 1F
06/17 13:18, 1F
文章代碼(AID): #1gCYmlbJ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YmlbJ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