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足球是不是比棒球好看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海綿親親)時間6天前 (2026/06/17 1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足球 : 有爭議直接看VAR : 誤判當下來可以改判 : 反觀棒球連好球帶都不能抗議 : 足球屌虐 乳提 肯定是啊 足球真的很好看 棒球也不難看就是了 但足球真的 嘖嘖嘖 http://i.imgur.com/tAtn7dA.jpg
http://i.imgur.com/FOPvmUk.jpg
http://i.imgur.com/PLuMSk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色色的Viper https://imgur.com/F6xugZl
https://imgur.com/M3ZugHr
https://imgur.com/Ipvgx65
https://imgur.com/NIgiqy0
https://imgur.com/p72Jfwf
https://imgur.com/wujTgAG
https://imgur.com/7Adbprm
https://imgur.com/COytMg1
https://imgur.com/9VYfP80
https://imgur.com/8m1hupF
https://imgur.com/URRLux7
https://imgur.com/A7mngt2
https://imgur.com/MIGwq8S
https://imgur.com/BlzWGz7
https://imgur.com/WdIYPsf
https://imgur.com/nzKjGUi
https://imgur.com/C0cvNk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9.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72149.A.23A.html
文章代碼(AID): #1gCYZL8w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YZL8w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