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足球是不是比棒球好看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奈米哥)時間6天前 (2026/06/17 1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內行會說看走位看戰術 外行只會看進攻 大家說籃球攻防轉換快沒有冷場 可是看兩隊打鐵失誤一堆 一樣會無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72147.A.007.html
文章代碼(AID): #1gCYZJ07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YZJ07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