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五等分] 春場訪談9/17

看板C_Chat作者 (槍與烏龜)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64(651126)
留言192則, 3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上班時沒時間認真仔細的看,剛剛才好好看完,因為太長了實在沒力全翻,加上本身是乃派,所以只翻關於乃的提問跟一些自己在意的點,大意上看G大那篇都能很清楚了,這篇純粹作為乃向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是訪談者的興趣還是春場自己往那個方向誘導,關於二乃的提問比起其他姐妹,意外的佔總問題比例裡面不算少 問:故事會往「雖然選她很不甘心,但也能接受」或「雖然失戀了,但也走向了不錯的未來了」這樣的結局進行嗎? 答:是的。我覺得讀者如果能這樣想就好了。 問:現在,五等分的新娘出到了第十集了。整個故事距離終點大概還有多遠呢? 答:嗯~大概70%左右吧。也能說再30%就是這部漫畫的極限了,再多就是畫蛇添足了 問:春場老師對於到結局為止的事件都已經決定好了嗎? 答:沒有確切的時間表呢。實在是沒有想到能連載的如此之長,邊連載邊想的部分也是也有的。只是,是有故事進行到某個程度之後就能看的到終點的想法的 不過,「這角色變成這樣的話很棒呢」的理想在腦中一直都存在著,現在以此作為材料創作著 (代表五子要成長為什麼樣子春場早就決定好了) 問:二乃這樣的角色塑造出來的反差是否能抓住讀者的心,這挺賭博的吧?雖然現在迷上了風太郎,但當初可是相當嚴厲的性格呢 答:是呢,關於這點內心真的砰砰跳呢 問:(關於這個反轉的賭博)最初開始就有勝算嗎? 答:(對這賭博)與其說是勝算,不如說是有「如果無法長時間連載,這樣的操作是無法挽回的」這樣的感覺。但是,正是因為有那分期待,我覺得才能夠連載到現在呢 (這裡反覆讀了幾遍確認了幾次,後來發現大家都太血氣方剛了XDDD訪問者問的不是二乃勝算,而是問春場對於二乃是否能翻轉人氣的這個賭博有勝算XDD) 問:最近女性粉絲也暴增了呢~ 答:看到女性coser有不少出了五子的cos真是嚇了一跳呢!真的很高興,有了「女性也在讀著這部漫畫」的實感 簽名會也有女孩子過來,有趣的是要畫上插畫的時候被委託畫了特定的角色呢 問:是誰被委託呢? 答:一花和二乃。可能是意志堅定的女孩子在女性中會有較高人氣。 與此相對,男性的話三玖偏多,或許因為是會讓人想要守護的女孩子吧。人氣也是那三個人偏高,我覺得已經喜歡上主人公或是作為角色已經有大幅成長變化應該就是原因了。 (為什麼我覺得春場對一花的狀況認知好像有點偏差……) 問:春場老師已經結婚了呢。從家庭那有獲得什麼感想嗎? 答:欸都…妻子是知道最後誰是新娘的,在為那個角色加油著。從初期開始就以「這孩子要怎麼(歷經什麼事)成為新娘呢?」的視角在讀著 問:今年1~3月播出了動畫。從此開始接觸「五等分的新娘」的粉絲是否也變多了呢? 答:是呢。一看推特,就像是模仿著原作的成功方式,看著當初原作時的感想就那樣再次出現是挺有趣的。不過,二乃的人氣從最初開始就非常高是有些意外的。 問:是聲優竹達小姐的功勞嗎? 答:或許是那樣呢~最初的二乃明明感覺起來像是風太郎的敵人一樣。 從動畫入坑的粉絲也有很多是推二乃的。漫畫的話三玖的人氣是最高的,有著同樣等級的反響……果然聲優真的很厲害呢。 問:已經發表了第二季,嬌羞的叫著「風君」的二乃,看起來或許又會有著大量反響呢!答:哼哼哼~在這之後,很期待人氣會怎麼變化呢~ (為什麼我覺得春場對於二乃的人氣操盤特別在意也特別得意呢www) 差點想要翻完整篇,不過還是把衝動打住了,還要去準備古戰場呢(眼神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724135.A.226.html
2月前
大感謝
09/17 20:45, 1F

2月前
09/17 20:45, 2F

2月前
推個
09/17 20:45, 3F

2月前
有翻譯有推 辛苦了
09/17 20:48, 4F

2月前
下午翻了一大半但還是翻不完,晚上回家再看看要不要完
09/17 20:52, 5F

2月前
成它...感覺好累
09/17 20:52, 6F

2月前
完全感受到他很想開聊卻又得忍住的心XD 根本大乃粉
09/17 20:53, 7F
說真的有的問題讓我覺得你怎麼又在提二乃XDD
2月前
二乃穩了
09/17 20:56, 8F

2月前
等腳色書開賣他就會知道真實的人氣了(?
09/17 20:57, 9F
※ 編輯: lintimin (101.10.17.4 臺灣), 09/17/2019 20:59:43
2月前
日本人氣就是 3>>>2.4.5>1 吧 版圖已經定型
09/17 21:01, 10F

2月前
他之前在推特也發過一篇在感嘆類似 「啊 從這個圖的頭
09/17 21:03, 11F

2月前
髮長度來看就能知道畫師是在什麼時候入坑的呢」的文
09/17 21:03, 12F

2月前
09/17 21:03, 13F

2月前
3>>>其他四人吧
09/17 21:03, 14F

2月前
二在日本那邊人氣不低可是不被看好是新娘啊XD
09/17 21:07, 15F

2月前
f大辛苦啦
09/17 21:07, 16F

2月前
f大?
09/17 21:12, 17F

2月前
推fe大,不過我覺得春場還在炒股
09/17 21:14, 18F

2月前
ㄟ不是 神回投票投成那樣他在睜眼說瞎話嗎www
09/17 21:15, 19F

2月前
春場粉絲濾鏡開起來了嗎w
09/17 21:17, 20F

2月前
其實訪談不能透露出勝算的,所以不用過度解讀
09/17 21:17, 21F

2月前
濾鏡忘了摘(X)
09/17 21:18, 22F

2月前
我知道理由 之前簽書會有人在推特上提到數據 請他畫角
09/17 21:18, 23F

2月前
色圖的人123比較多 大概是因為兵團很死忠的關係吧
09/17 21:18, 24F

2月前
ㄟ告
09/17 21:19, 25F

2月前
題外話 12集會和一花角色書同日發售!
09/17 21:22, 26F


2月前
sky大 其實這個訪談被公布出來之後5ch看到不少蹲很久
09/17 21:23, 28F

2月前
終於出來歡呼的2派就是了XD
09/17 21:23, 29F

2月前
有種終於可以出來的感覺吧
09/17 21:25, 30F

2月前
說真的現在的二乃如果不爭新娘,還真不知道他能做甚麼XD
09/17 21:26, 31F

2月前
另外訪談另一部分有提到除了刻畫角色優點以外也很注
09/17 21:27, 32F

2月前
重缺點的描寫,風太郎的自卑感也有特地被拿出來強調了
09/17 21:27, 33F

2月前
一下
09/17 21:27, 34F

2月前
也就是說妻子那邊應該是解讀成要怎麼樣成為新娘而不是
09/17 21:30, 35F

2月前
XDD
09/17 21:31, 36F

2月前
怎麼會成為新娘 想說如果是前者會比較好一點
09/17 21:31, 37F
還有 115 則推文

2月前
因為四葉一開始好感就是滿的 所以仔細咀嚼後 那一段她很難
09/17 23:16, 153F

2月前
一開始就知道的話,其實哪個人當新娘讓老婆加油其實都合
09/17 23:16, 154F

2月前
09/17 23:16, 155F

2月前
閃掉 其他四人多少都有從負開刷 就四葉不管回憶或現實 都沒
09/17 23:16, 156F

2月前
負過
09/17 23:16, 157F

2月前
春場老婆有支持過誰嗎(回頭翻)
09/17 23:17, 158F

2月前
老實說我是覺得日本那邊有點奇怪啦,目前有撼動到五月的
09/17 23:17, 159F

2月前
135一開始的負面印象 其實都只有幾回而已
09/17 23:17, 160F

2月前
只有四葉的88~90吧,不然他們好像都是堅信五月新娘XD
09/17 23:17, 161F

2月前
但春場的語句有透露出不得已讓四葉扛這鍋的感覺,所以嚴
09/17 23:17, 162F

2月前
重度我覺得還好
09/17 23:17, 163F

2月前
二乃花了整整一個七次再見的長篇寫她由討厭到喜歡
09/17 23:18, 164F

2月前
這鋪陳超級長了
09/17 23:18, 165F

2月前
老婆一直被春場藏的好好的,但是她推的就是新娘是無誤XD
09/17 23:18, 166F

2月前
依照Z大的分鏡數統計來看,現在五月分鏡是墊底喔XD
09/17 23:20, 167F

2月前
在分鏡上吃的不多,日本那邊卻覺得是新娘...恩
09/17 23:21, 168F

2月前
正宮氣場.jpg
09/17 23:25, 169F

2月前
嗯..論討厭到喜歡的變化的極端二乃有很大優勢,但五月
09/17 23:28, 170F

2月前
雖說在第一次期中考和風太郎就和好,但是後面還有一段
09/17 23:28, 171F

2月前
是風太郎裝病,四葉要五月去握風太郎的手來治病的情節
09/17 23:28, 172F

2月前
,而五月遲遲做不到,這邊後來在京都回泳裝回都有延伸
09/17 23:28, 173F

2月前
。中間林間也有試探的劇情。而往前來說,和風太郎、妹
09/17 23:28, 174F

2月前
妹去遊玩曾經一度關係好轉,是後面又吵架。所以論過程
09/17 23:28, 175F

2月前
的曲折細膩,五月其實不一定輸二乃。我是覺得5ch那邊
09/17 23:29, 176F

2月前
會從這邊奶二乃、五月滿合理的。比較意外的是他們覺得
09/17 23:29, 177F

2月前
剩下的篇章就直接是五月長篇接新娘,感覺太樂觀我反而
09/17 23:29, 178F

2月前
有點怕XDDD
09/17 23:29, 179F

2月前
我是覺得五月應該已經排除在黨爭外了XD
09/17 23:30, 180F

2月前
五月這個選擇不管是在甚麼時間點都是最沒爭議的選項
09/17 23:31, 181F

2月前
五月如果現在反殺 我應該會嚇到掉下巴
09/17 23:38, 182F

2月前
五月反殺就看人吧,我是不會覺得意外啦
09/17 23:40, 183F

2月前
劇情上看起來五月就算哪天直接搬進上杉家也不會奇怪
09/17 23:41, 184F

2月前
五五五五五五
09/18 07:48, 185F

1月前
五月我不會意外啦…一開始給50回都舖好了,只差關鍵
09/18 08:35, 186F

1月前
而已
09/18 08:35, 187F

1月前
真要說的話,目前五子各有優勢,一花洗了20回也有最
09/18 08:38, 188F

1月前
初的氣勢了,這樣真的很難說也有明顯勝算就是
09/18 08:38, 189F

1月前
一花人氣偏高???黑人問號.jpg
09/19 03:49, 190F

1月前
日本那裡風向一直都45啊 2線索那麼多還一直無視 只會
09/19 20:29, 191F

1月前
看所謂的「正宮氣場」
09/19 20:29, 19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389
940
2月前, 2019/09/17 12:44
64
192
81
138
5
7
2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