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這應該是最早的NTR動畫吧?

看板AC_In作者 (霞)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64(64013)
留言77則, 6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個農家夫婦 https://i.imgur.com/jDzytn7.jpg
突然有一天有人來介紹壯丁來幫忙他們 https://i.imgur.com/VaF1hYs.jpg
而這個壯丁整天只意淫少婦 https://i.imgur.com/gkoc337.jpg
壯丁找理由說想休息吃雞蛋跑去找少婦 https://i.imgur.com/z56nnDY.jpg
少婦看到壯丁的大GG就動情了 https://i.imgur.com/qD3oflp.jpg
之後就是瘋狂做菜 https://i.imgur.com/iOktdNA.jpg
做完之後少婦意猶未盡跟老公說再讓壯丁待一下 https://i.imgur.com/RbMwNS9.jpg
老公回答只能在一下下唷 https://i.imgur.com/E9wSw83.jpg
壯丁爽完了接手老公的工作 https://i.imgur.com/zW7barR.jpg
結局就是壯丁跟少婦常常趁老公不注意的時候瘋狂做菜 https://i.imgur.com/Uhsf3GM.jpg
1988年 艶笑日本昔ばな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3.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606705981.A.8EE.html ※ 編輯: kasumi5566 (1.200.63.159 臺灣), 11/30/2020 11:13:32
1月前
好猛...這個畫風真老
11/30 11:16, 1F

1月前
少婦沒有墮落過程,平常到底多飢渴
11/30 11:19, 2F

1月前
........
11/30 11:27, 3F

1月前
實用....
11/30 11:31, 4F

1月前
異常的想找來看看
11/30 11:32, 5F

1月前
什麼鬼
11/30 11:36, 6F

1月前
竟然還是彩色的....
11/30 11:49, 7F

1月前
WTF
11/30 11:52, 8F

1月前
少婦好色氣情啊
11/30 11:53, 9F

1月前
啊怎麼多一個氣
11/30 11:53, 10F

1月前
……這個能用?
11/30 11:54, 11F

1月前
真的有露奶嗎?
11/30 11:57, 12F

1月前
這個讚
11/30 11:57, 13F

1月前
石更石更白勺!
11/30 12:03, 14F

1月前
!這個畫風,好酷
11/30 12:03, 15F


1月前
VHS
11/30 12:08, 17F

1月前
硬爆
11/30 12:29, 18F

1月前
殺小
11/30 12:30, 19F

1月前
...靠北XDDDD
11/30 12:42, 20F

1月前
靠太神
11/30 12:44, 21F

1月前
我看了三小
11/30 12:50, 22F

1月前
剛出土的上古文物
11/30 12:51, 23F

1月前
XDD
11/30 12:53, 24F

1月前
封面真大。
11/30 12:55, 25F

1月前
真。上古神獸
11/30 13:04, 26F

1月前
猛耶...
11/30 13:05, 27F

1月前
1988年? 跟我同年也太屌
11/30 13:15, 28F

1月前
11/30 13:17, 29F

1月前
12800羊 那時候算貴吧
11/30 13:25, 30F

1月前
現在也不便宜啊
11/30 13:30, 31F

1月前
比較想看左下角第二話有多P的
11/30 13:34, 32F

1月前
你考古系? XD
11/30 13:42, 33F

1月前
不是喔 1988還太近 這只是畫風故意舊而已
11/30 13:45, 34F

1月前
阿 這個我看過 我怎麼記得還有尼姑的
11/30 13:45, 35F

1月前
1988 比我還老
11/30 13:49, 36F

1月前
有點想找來看看XD
11/30 13:51, 37F

1月前
應該是故意學「日本昔話」的畫風,
11/30 13:52, 38F

1月前
1984 日本H動畫的始祖-くりいむレモン 中的亞美系列應該就
11/30 13:56, 39F

1月前
已經有NTR要素了
11/30 13:56, 40F

1月前
不然當時都有「乳酸檸檬」這種大作了,怎還會走回頭路。
11/30 13:58, 41F

1月前
上古神獸
11/30 14:30, 42F

1月前
1988年日本就懂玩
11/30 14:35, 43F

1月前
日本一直都很懂玩,在性方面
11/30 15:04, 44F

1月前
這作品應該先埋好 萬一未來幾年有核戰爭時會很關鍵
11/30 15:08, 45F

1月前
好猛
11/30 15:21, 46F

1月前
這篇比我還年輕兩歲耶
11/30 15:59, 47F

1月前
意外的可以
11/30 16:13, 48F

1月前
蠻不錯的耶 XD
11/30 16:26, 49F

1月前
少婦那個眼神也刻畫得太好了
11/30 17:40, 50F

1月前
XDDDD
11/30 17:51, 51F

1月前
想不到那麼久以前日本就做出成人動畫了……
11/30 18:02, 52F

1月前
畫風懷舊而已
11/30 18:04, 53F

1月前
少婦太色了吧
11/30 18:26, 54F

1月前
嗯...
11/30 19:00, 55F

1月前
一打開腦中就響起: mukashi~mukashi~
11/30 20:50, 56F

1月前
...
11/30 21:10, 57F

1月前
倒數第三張右下是蛋蛋嗎?
11/30 21:43, 58F

1月前
なま卵是志村大爆笑裡頭的梗啊!
11/30 23:30, 59F

1月前
這不是嫁妝一牛車的劇情嗎
11/30 23:40, 60F

1月前
靠北這比我還老欸
12/01 00:31, 61F

1月前
XD
12/01 03:40, 62F

1月前
這個真的可以用 表情超讚 整個很色
12/01 04:58, 63F

1月前
這讓我想到嫁妝一牛車
12/01 08:15, 64F

1月前
老爆,話說表情的表現感覺已經很現代了耶,居然1988年就
12/01 09:15, 65F

1月前
有見せ槍的那種構圖了
12/01 09:15, 66F

1月前
好猛啊
12/01 11:01, 67F

1月前
就泡沫經濟時期,隨便一個小黃片就有一萬多日幣
12/01 12:15, 68F

1月前
好猛
12/01 12:34, 69F

1月前
...1988年雖然是很久以前,但也沒有到這麼古老
12/01 12:40, 70F

1月前
https://tinyurl.com/yyaofv25 庵野秀明1988年的經典作品
12/01 12:41, 71F

1月前
-_- 居然比我年輕,還以為是我出生前的動畫
12/01 13:16, 72F

1月前
比我還老....三小
12/01 13:46, 73F

1月前
WTF 太神啦
12/01 14:44, 74F

1月前
....
12/02 00:18, 75F

1月前
骨灰級ntr
12/02 22:06, 76F

1月前
那時候好像是NTR跟野外露出盛行的時候
12/03 21:48, 77F
文章代碼(AID): #1Vn6CzZk (AC_In)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AC_In/1Vn6CzZ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64
77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