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eroiori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eroiori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965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Re: [分享] 阿部慎之助家暴案移送檢方
[ Baseball ]72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gyarados - 發表於 2026/06/09 10:56(1周前)
40Fzeroiori: CaminoI都沒來槓了 何必為他辯經呢06/09 11:13
41Fzeroiori: 人家說不定正吃瓜子看戲呢06/09 11:14
Re: [討論] 這兩個洋投你比較偏好哪一個
[ Baseball ]9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herolgg - 發表於 2026/05/28 10:37(3周前)
9Fzeroiori: 161.2>>>>>5005/28 13:07
Re: [新聞] 被老爸家暴大逆轉!長女認:我誇大描述
[ Baseball ]292 留言, 推噓總分: +110
作者: hdjj - 發表於 2026/05/27 16:43(3周前)
123Fzeroiori: 正常唄 堅信女兒被家暴的 看到澄清信不也沒信嗎05/27 18:03
174Fzeroiori: 當然是法律邏輯不好不可信囉05/27 18:19
190Fzeroiori: XD 你開心就好05/27 18:23
201Fzeroiori: 我沒有說謊 我只是誇大不實而已 一股超買味05/27 18:28
205Fzeroiori: 我覺得事實只證明人只看自己想看的只聽自己想聽的05/27 18:30
206Fzeroiori: 不過你開心就好05/27 18:30
Re: [新聞] 被老爸家暴大逆轉!長女認:我誇大描述
[ Baseball ]158 留言, 推噓總分: +41
作者: tsuyoshi2501 - 發表於 2026/05/27 14:22(3周前)
125Fzeroiori: 沒事 阿部的發言應該還是愛女兒的 之後怎樣就不知道了05/27 16:13
[新聞] 被老爸家暴大逆轉!長女認:我誇大描述
[ Baseball ]1149 留言, 推噓總分: +554
作者: kekeyoung - 發表於 2026/05/27 07:17(3周前)
955Fzeroiori: 沒有驗傷嗎?05/27 10:02
Re: [討論] 土投為什麼連吃到規定局數都很難
[ Baseball ]115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uyrmb47 - 發表於 2026/05/07 18:53(1月前)
3Fzeroiori: 古林跟徐反而太強了 沒用幾年就又被挖了 還沒扣養成局數05/07 18:59
11Fzeroiori: 養出來你也留不住啊05/07 19:02
21Fzeroiori: 你這是以國際賽投手養成為目標吧?05/07 19:06
22Fzeroiori: 但是實際上球團是以贏球營利為目標的05/07 19:06
25Fzeroiori: 你花費很多資源養成但是留不住 對球團誘因就小的多05/07 19:07
28Fzeroiori: XD 球團現在就是這樣做的 風火輪就是比較強05/07 19:10
29Fzeroiori: 誰乖乖開始養 誰戰績就要吃鱉 然後養大了還要被挖05/07 19:10
32Fzeroiori: 沒事 強的都去日美了 他們會幫忙養大的05/07 19:12
38Fzeroiori: 你留不住人 本來就是農場 不然呢05/07 19:12
44Fzeroiori: 你是不是搞錯了 球團目標是盈利 不是人才養成05/07 19:14
50Fzeroiori: 那你看各隊球團有沒有共識囉 有共識願意多給土投吃局數05/07 19:16
53Fzeroiori: ui你說的這些可是一大筆並且相當長期的投資05/07 19:17
61Fzeroiori: 所以中職還有很長的距離要走唄 單單現在二軍就不太行05/07 19:21
63Fzeroiori: 不過這幾年人數營收都上來了 球團也該投資這些了05/07 19:21
75Fzeroiori: 啦啦隊經濟唄 邦邦積弱多年 啦啦隊經營好 球迷人數也多05/07 19:32
76Fzeroiori: 我甚至很懷疑 養土投對比再簽三個韓啦 球迷會選哪個05/07 19:34
77Fzeroiori: 現在簽韓啦的新聞 體感上比簽到高中大物的新聞多得多05/07 19:36
92Fzeroiori: 你要好料 首先就要說服球團花錢提高簽約金05/07 20:00
93Fzeroiori: 先不說打破默契難不難 就算簽下好料也養成古林若C2.005/07 20:01
94Fzeroiori: 那到時候說不定又被挖走05/07 20:01
95Fzeroiori: 古林若C在中職扣掉養成的話 其實沒有用到多少局05/07 20:02
96Fzeroiori: 這麼多困難都度過了 最後當日美農場 何不多請幾個韓啦05/07 20:03
97Fzeroiori: 你要是換個立場 希望球團培養人才05/07 20:05
98Fzeroiori: 那至少被挖的問題要解決 至少要用到一定的年限或局數05/07 20:06
Re: [分享] 20%權利金怎麼訂的?亞太OT案計畫報告
[ Baseball ]138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ryanl - 發表於 2026/04/10 12:43(2月前)
31Fzeroiori: 題外話問一下 亞太是球場內全部消費都要抽成04/10 13:17
32Fzeroiori: 那假設使用線上APP下單 場內商店當取餐點 能規避抽成嗎?04/10 13:18
35Fzeroiori: 例如搞個亞太線上平台 能下單所有場內飲食球衣等等04/10 13:19
39Fzeroiori: 那這樣應該是線上平台開發票吧?能用這樣規避亞太抽成嗎?04/10 13:20
40Fzeroiori: 痾 那到也是喔 忘了人數太多的問題04/10 13:20
43Fzeroiori: 還是在球場架個wifi來專門點單 有用嗎?04/10 13:22
53Fzeroiori: 好吧 那確實04/10 13:25
94Fzeroiori: 說實話不租喵喵感覺最後就要開演唱會了04/10 14:02
101Fzeroiori: 真的去開演唱會當然就鬼轉了 反正是他的球場唄04/10 14:07
105Fzeroiori: 陰謀論的話 把棒球搞掉去搞演唱會說不定也是種可能04/10 14:09
106Fzeroiori: 反正是你喵喵不租的 政府要回本 只好含淚開演唱會了04/10 14:11
Re: [分享] 20%權利金怎麼訂的?亞太OT案計畫報告
[ Baseball ]160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CrossroadMEI - 發表於 2026/04/10 11:00(2月前)
35Fzeroiori: 沒有詭異阿 這樣賺比較多 也不會被規避04/10 11:26
47Fzeroiori: 你換個想法 也許亞太想要收多一點攤提成本 所以不給規避04/10 11:29
77Fzeroiori: 討論看完確實是亞太吃相太難看了04/10 11:41
Re: [分享] 20%權利金怎麼訂的?亞太OT案計畫報告
[ Baseball ]567 留言, 推噓總分: +61
作者: rahim03 - 發表於 2026/04/10 07:25(2月前)
461Fzeroiori: 第一篇 推估亞太一年三千萬不是?天母才兩百萬 還是台北04/10 10:58
484Fzeroiori: 所以喵喵假設弄個喵來公司來招標 也能壓到一千萬內嗎?04/10 11:08
486Fzeroiori: 真這樣的話那踩很硬阿04/10 11:15
[討論] 富邦簽林岱安是不是失敗投資?
[ Baseball ]201 留言, 推噓總分: +43
作者: NTUST - 發表於 2026/04/06 17:46(2月前)
117Fzeroiori: 等今年打完再討論啊 不然至少打完上半季 現在才幾場04/0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