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eroiori
作者 zeroiori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965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看板排序:
全部Baseball5965Gossiping3497Steam2156PlayStation1579NBA1076CFantasy690Guardians419japanavgirls363MH310fastfood262LoL236Spurs227NSwitch223EatToDie177DIABLO174Hearthstone165AHQ150Ahqwestdoor150ELSWORD130ChainChron102BlizzHeroes79CGI-Game52Elephants52Lakers45ONLINE42XBOX36e-shopping33IVERSON32MiamiHeat21MobileComm19PC_Shopping19Kaohsiung18Simcity15iOS14Stock14C_Chat13MLB13StarCraft12KARA11Mavericks11BLAZERS10Lions9Little-Games9Gamesale8NBA_Film7GTA6NBAEasyChat6TheSims5Monkeys4RealPlaying4ChicagoBulls3cookclub3Hornets3mobile-game3rent-exp3Rockets3Tech_Job3ArenaOfValor2Base_Picket2Boy-Girl2CTS2HatePolitics2home-sale2LCD2Lifeismoney2Orl-Magic2PHX-Suns2PSP-PSV2RealmOfValor2UTAH-JAZZ2WomenTalk2AC_In1biker1Cardinals1Cobras1DigiCurrency1Finance1HwangYih1JessicaJung1joke1KR_Entertain1movie1NTUE-EEBT1Nuggets1Old-Games1PathofExile1Romances1SNSD1SuperBike1TaichungBun1Tainan1Teacher1Timberwolves1Wanhua1Wizards1YuanChuang1<< 收起看板(96)
40F→: CaminoI都沒來槓了 何必為他辯經呢06/09 11:13
41F→: 人家說不定正吃瓜子看戲呢06/09 11:14
9F→: 161.2>>>>>5005/28 13:07
123F→: 正常唄 堅信女兒被家暴的 看到澄清信不也沒信嗎05/27 18:03
174F→: 當然是法律邏輯不好不可信囉05/27 18:19
190F→: XD 你開心就好05/27 18:23
201F→: 我沒有說謊 我只是誇大不實而已 一股超買味05/27 18:28
205F→: 我覺得事實只證明人只看自己想看的只聽自己想聽的05/27 18:30
206F→: 不過你開心就好05/27 18:30
125F→: 沒事 阿部的發言應該還是愛女兒的 之後怎樣就不知道了05/27 16:13
955F→: 沒有驗傷嗎?05/27 10:02
3F→: 古林跟徐反而太強了 沒用幾年就又被挖了 還沒扣養成局數05/07 18:59
11F→: 養出來你也留不住啊05/07 19:02
21F→: 你這是以國際賽投手養成為目標吧?05/07 19:06
22F→: 但是實際上球團是以贏球營利為目標的05/07 19:06
25F→: 你花費很多資源養成但是留不住 對球團誘因就小的多05/07 19:07
28F→: XD 球團現在就是這樣做的 風火輪就是比較強05/07 19:10
29F→: 誰乖乖開始養 誰戰績就要吃鱉 然後養大了還要被挖05/07 19:10
32F→: 沒事 強的都去日美了 他們會幫忙養大的05/07 19:12
38F→: 你留不住人 本來就是農場 不然呢05/07 19:12
44F→: 你是不是搞錯了 球團目標是盈利 不是人才養成05/07 19:14
50F→: 那你看各隊球團有沒有共識囉 有共識願意多給土投吃局數05/07 19:16
53F→: ui你說的這些可是一大筆並且相當長期的投資05/07 19:17
61F→: 所以中職還有很長的距離要走唄 單單現在二軍就不太行05/07 19:21
63F→: 不過這幾年人數營收都上來了 球團也該投資這些了05/07 19:21
75F→: 啦啦隊經濟唄 邦邦積弱多年 啦啦隊經營好 球迷人數也多05/07 19:32
76F→: 我甚至很懷疑 養土投對比再簽三個韓啦 球迷會選哪個05/07 19:34
77F→: 現在簽韓啦的新聞 體感上比簽到高中大物的新聞多得多05/07 19:36
92F→: 你要好料 首先就要說服球團花錢提高簽約金05/07 20:00
93F→: 先不說打破默契難不難 就算簽下好料也養成古林若C2.005/07 20:01
94F→: 那到時候說不定又被挖走05/07 20:01
95F→: 古林若C在中職扣掉養成的話 其實沒有用到多少局05/07 20:02
96F→: 這麼多困難都度過了 最後當日美農場 何不多請幾個韓啦05/07 20:03
97F→: 你要是換個立場 希望球團培養人才05/07 20:05
98F→: 那至少被挖的問題要解決 至少要用到一定的年限或局數05/07 20:06
31F→: 題外話問一下 亞太是球場內全部消費都要抽成04/10 13:17
32F→: 那假設使用線上APP下單 場內商店當取餐點 能規避抽成嗎?04/10 13:18
35F→: 例如搞個亞太線上平台 能下單所有場內飲食球衣等等04/10 13:19
39F→: 那這樣應該是線上平台開發票吧?能用這樣規避亞太抽成嗎?04/10 13:20
40F→: 痾 那到也是喔 忘了人數太多的問題04/10 13:20
43F→: 還是在球場架個wifi來專門點單 有用嗎?04/10 13:22
53F→: 好吧 那確實04/10 13:25
94F→: 說實話不租喵喵感覺最後就要開演唱會了04/10 14:02
101F→: 真的去開演唱會當然就鬼轉了 反正是他的球場唄04/10 14:07
105F→: 陰謀論的話 把棒球搞掉去搞演唱會說不定也是種可能04/10 14:09
106F→: 反正是你喵喵不租的 政府要回本 只好含淚開演唱會了04/10 14:11
35F→: 沒有詭異阿 這樣賺比較多 也不會被規避04/10 11:26
47F→: 你換個想法 也許亞太想要收多一點攤提成本 所以不給規避04/10 11:29
77F→: 討論看完確實是亞太吃相太難看了04/10 11:41
461F→: 第一篇 推估亞太一年三千萬不是?天母才兩百萬 還是台北04/10 10:58
484F→: 所以喵喵假設弄個喵來公司來招標 也能壓到一千萬內嗎?04/10 11:08
486F→: 真這樣的話那踩很硬阿04/10 11:15
117F→: 等今年打完再討論啊 不然至少打完上半季 現在才幾場04/0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