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willy1215
作者 willy1215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
收到的『推』: 20 (25.0%)
收到的『→』: 59 (73.8%)
收到的『噓』: 1 (1.3%)
留言數量: 6253
送出的『推』: 1716 (27.4%)
送出的『→』: 4357 (69.7%)
送出的『噓』: 180 (2.9%)
使用過的暱稱: 0
willy121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 篇
willy121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6253 則
3F→: 應該是206次(?),冷平是2300型沒錯06/27 12:43
4F→: 更正,看91年時刻表是1518次平快,彰化6:34開車,約7點06/27 12:47
5F→: 到台中06/27 12:47
4F→: 富岡也塞不下啦06/26 20:45
5F→: 樹林這段期間有做過的工程是,新增三月台(代價,後站06/26 20:45
6F→: 少一個出口06/26 20:45
22F→: 以現實層面來說,樹調還能留在那邊可能要感恩了,一堆06/27 07:06
23F→: 人想開發那塊地06/27 07:06
35F→: 3月台的配線只能進小運轉也是一個缺點06/27 10:22
48F→: 實際上有些很喜歡把終點車塞三月台06/27 10:51
49F→: 有整備車長啊,東西都弄好才出來的06/27 10:51
50F→: 是長官機車說整備車長不算真的乘務,本務車長在月台還06/27 10:53
51F→: 要跟司機員報噸數和確認尾燈06/27 10:53
52F→: 至於那些忘記報還慢慢走的另當別論06/27 10:53
71F→: 怎麼不停最愛的內壢了06/27 11:42
72F→: 樹林還好,另一邊的七堵好像真的忘記自己是因為始發站06/27 11:42
73F→: 才一堆自強號停車06/27 11:42
74F→: 急著想要土地,但你台鐵不准減班06/27 11:43
75F→: 當然樹林這邊也不能太樂觀就是了06/27 11:45
27F→: 樓上,講這個會有人不喜歡06/26 20:47
25F→: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台灣聽到TOA的原創鈴聲06/26 17:37
1F→: 應該是說自由通路的部分06/23 18:15
2F→: B1南北貫穿的自由通路有西出口,中央通道(雙鐵剪票入06/23 18:17
3F→: 口),只有東出口北側由台鐵完全隔開,高鐵東出口無法06/23 18:17
4F→: 直接到市民大道側06/23 18:17
willy121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