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weliche
作者 weliche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83
收到的『推』: 7375 (40.0%)
收到的『→』: 9786 (53.1%)
收到的『噓』: 1265 (6.9%)
留言數量: 49159
送出的『推』: 29844 (60.7%)
送出的『→』: 18960 (38.6%)
送出的『噓』: 355 (0.7%)
使用過的暱稱: 1
welich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83 篇
welich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9159 則
19F推: 尼哥此生僅有的機會了嗎06/21 19:25
20F→: 有腦的獵鷹看起來真的很猛阿06/21 19:26
357F推: 起小槍打就好了吧 拿什麼大槍啦06/21 23:35
512F推: 黑豹對槍完全對不過雙孩06/21 23:47
528F推: 1老帶小 永遠的定律06/21 23:51
529F→: 1老帶四小06/21 23:51
536F→: 自選圖被打這麼慘 很傷信心吧06/21 23:52
628F推: 經典被翻06/22 00:15
714F推: 尼哥!!!!06/22 00:28
783F推: 今天孩神跟鬼一樣06/22 00:42
917F推: 就在今天 ! 就在今天!06/22 00:56
1017F推: 跟大狙拼槍直接秒你= =06/22 02:00
1047F→: 家豪拼槍太猛了06/22 02:01
1089F推: 小孩這把躺全場欸06/22 02:03
1233F推: 雙孩只要醒一個都能冠軍06/22 02:08
1303F推: 小孩前兩張的就是孩神 跟鬼一樣06/22 02:13
1381F推: 雙孩輪流C06/22 02:21
1390F→: K3只好加速faze奪冠證明他也可以06/22 02:22
1402F推: 怎麼都沒龍哥的畫面06/22 02:24
1416F推: 原來大表哥結婚了喔06/22 02:31
1424F推: 電競真的很難結婚後還繼續一直打06/22 02:33
201F推: 幹 獵鷹這走位有點秀06/21 01:11
218F推: 龍哥今天跟鬼一樣06/21 01:15
231F推: 好膠著06/21 01:22
262F推: 獵鷹這狀態有點頂06/21 01:28
291F推: 概念神 亞軍前的獵鷹06/21 01:35
315F推: 肉哥硬起來06/21 01:40
363F推: 太黏了806/21 01:53
426F推: 第一把就OT06/21 01:58
516F推: 肉哥!!!!06/21 02:09
579F推: 大表哥到獵鷹 京介整個換了一個人06/21 02:13
744F推: 蝦哥開始了06/21 02:50
798F推: 好黏06/21 02:56
850F推: 蝦06/21 03:06
955F推: 今天靠馬西西跟需肉了06/21 03:20
982F→: 這兩隊專幹那種打不贏的局06/21 04:02
1071F推: 龍哥!!!06/21 04:19
1182F推: OT...06/21 04:29
74F推: 幹 羨慕 爽死 這應該是一堆人夢寐以求的122.100.114.31 06/20 19:10
159F→: 我游泳都在想遊戲怎麼打XDD06/20 19:04
160F→: 應該是不習慣水溫 又空腹的問題 燒不起來06/20 19:05
2F→: 沒吃 可能我中午吃比較飽 ?06/11 22:11
27F→: 我飲食是都吃便當 飯吃滿多的說 這樣還會虧空嗎06/11 23:35
28F→: 疲勞累積好像有可能 最近都只有睡六小時06/11 23:37
33F→: 週末睡飽點看看還會不會這情況 謝謝06/11 23:40
34F→: 我是仰式+自由來回 說輕鬆也滿輕鬆的 大腦還能想東想西06/11 23:53
38F→: 吃根香蕉再上嗎06/12 18:11
47F→: 沒有 我是比較像間歇的方式 一趟自由一趟仰式06/15 00:59
48F→: 今天游狀況有比較好 不知道是習慣水溫了還是有睡飽06/15 01:01
51F→: 5年有 只是通常五六月游泳池開才會游 然後游到11-12月06/15 01:04
52F→: 天氣開始冷就改爬山06/15 01:05
54F→: 這次特別明顯 以前感覺沒這麼深刻06/15 01:06
59F→: 這次有感覺到是不是真的年紀到了 以前恢復的很快06/15 01:09
62F→: 我也覺得奇怪 今年游一個多月了 通常只有前幾天會肌肉痠06/15 01:12
64F→: 游完會腿軟還是第一次06/15 01:12
65F→: 完全沒有XDD 都憑感覺 低血糖是以前爬山有碰過還去看醫生06/15 01:13
66F→: 兩眼突然一黑分不清東南西北 跑去問醫生才知道是低血糖06/15 01:13
79F→: 沒有 游完感覺超熱 就是為了能正常吃才規劃運動06/15 01:20
92F→: 那天下水就很明顯感覺不太對 還滿明顯的 還以為要猝死了06/15 01:24
102F→: 有再碰到再去買個Apple watch 游泳都習慣什麼都不戴06/15 01:30
110F→: 注意力都放在水下看妹子了 通常有游泳習慣的身材都很好06/15 01:35
115F→: 我其實游泳不太會戴手機 總覺得不安全 隨身包就放岸上06/15 01:37
117F→: 對 很搞笑 沒線的泳池游仰式會打轉 超喜憨06/15 01:37
120F→: 我是覺得游泳是比較難得脫離科技的時刻 很好放空就沒帶06/15 01:40
122F→: 放空還要監測數據作業感太重了06/15 01:40
129F→: 我覺得是泳鏡 還要買不會起霧那種 不然整天擦就飽了06/15 01:42
131F→: 那個我有買 只是油油的 怕會影響人家水質很少噴06/15 01:44
134F→: 現在是游一游 假裝拿下來擦霧氣 實際上在偷喵06/15 01:49
135F→: 如果沒好看的就會直接游到結束06/15 01:50
137F→: 還好泳鏡可以遮住目光 不然我都不太好意思06/15 01:52
55F推: 我家附近早餐店都一個月休兩天而已122.100.114.31 06/20 13:44
welich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時雨
文章數量: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