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wang56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wang5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0882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政治] 請大家好好投票 不要讓蠢民代代表你
[ Kaohsiung ]26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mikamitomoya - 發表於 2026/06/22 18:46(9小時前)
25Fwang56: 笑死,講的好像另一黨就會取消一樣,風向太明顯了06/23 00:27
[問卦]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
[ Gossiping ]305 留言, 推噓總分: +90
作者: s088037 - 發表於 2026/06/22 14:58(13小時前)
3Fwang56: 7年級出社會22k,現在還是沒存款,為何不114.40.149.84 06/22 14:59
4Fwang56: 能抱怨?114.40.149.84 06/22 14:59
9Fwang56: 7年級還有創傷症候群,怕被套牢,大多數保114.40.149.84 06/22 15:00
10Fwang56: 守,為何不能抱怨?114.40.149.84 06/22 15:00
43Fwang56: 7年級大多高工時低薪,到底為何不能抱怨?114.40.149.84 06/22 15:09
47Fwang56: 底層高工時勞工,大多數都7年級,抱怨一下114.40.149.84 06/22 15:10
48Fwang56: 妨礙到你嗎114.40.149.84 06/22 15:10
61Fwang56: 很多7年級出社會20年,還在靠薪水高工時工114.40.149.84 06/22 15:12
62Fwang56: 作才能養家,抱怨一下也不行?114.40.149.84 06/22 15:12
65Fwang56: 9年級才爽吧,出社會有56年級父母養114.40.149.84 06/22 15:13
Re: [問卦]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
[ Gossiping ]28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VVizZ - 發表於 2026/06/22 15:03(13小時前)
1Fwang56: 56年級才爽吧,房市股市都賺,出社會薪水114.40.149.84 06/22 15:06
3Fwang56: 又高114.40.149.84 06/22 15:06
[問卦] 台灣物價收入稅率比照日本 大家能接受嗎
[ Gossiping ]63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weber18767 - 發表於 2026/06/22 11:59(16小時前)
2Fwang56: 日本工作有台灣優越?連半導體產業都沒台114.40.149.84 06/22 12:02
4Fwang56: 灣強,跟本搞笑的國家吧,想要高工時加班114.40.149.84 06/22 12:02
5Fwang56: 賺錢可能還沒辦法,誰想去那種國家114.40.149.84 06/22 12:02
9Fwang56: 日本人最想進的公司,還是熊本台積電,或114.40.149.84 06/22 12:06
10Fwang56: 移民到台灣工作114.40.149.84 06/22 12:06
19Fwang56: 台灣稅金,連歐美都覺得貴吧?114.40.149.84 06/22 12:12
35Fwang56: 台灣年收一千萬,你知道要繳多少稅嗎?說114.40.149.84 06/22 12:28
36Fwang56: 台灣稅便宜真的笑死,帶風向114.40.149.84 06/22 12:28
[新聞] 借錢炒股!韓版四貸同堂2個月背債1250億
[ home-sale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charles0939 - 發表於 2026/06/21 19:26(1天前)
4Fwang56: 會不會有鄉民很羨慕韓國人,覺得當台灣人很倒楣?爛政府06/21 19:31
5Fwang56: 導致自己很窮06/21 19:31
[閒聊] 后里能買嗎
[ home-sale ]92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kinhoco2b - 發表於 2026/06/20 21:46(2天前)
13Fwang56: 買后里不如買東港,海鮮還比較好吃06/20 22:11
[閒聊] 路竹省道限速30
[ Kaohsiung ]88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kjes924308 - 發表於 2026/06/20 00:56(3天前)
18Fwang56: 限速30,我騎腳踏車都會超速,跟本搞笑,要不要乾脆禁止06/20 08:31
19Fwang56: 摩托車算了06/20 08:31
20Fwang56: 高雄人真的很倒楣,不合理的限速,還到處測速照相,跟本想06/20 08:32
21Fwang56: 逼人不要出門06/20 08:32
23Fwang56: 不只路竹,連市區一堆測速照相,也是不合理,跟本就不是要06/20 08:58
24Fwang56: 解決問題,擾民06/20 08:58
25Fwang56: 住在高雄也很倒楣,連基本騎車都不能專心騎,隨時還要分06/20 09:06
26Fwang56: 心注意限速跟照相,造成更多危險,用路人真的慘06/20 09:06
31Fwang56: 難道都沒人很生氣,想罷免政府嗎?如果在前韓時期,早就罵06/20 09:47
32Fwang56: 翻了吧06/20 09:47
[閒聊] 鳳中的學生素質會比高師附中好嗎?已刪文
[ Kaohsiung ]63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cigxm - 發表於 2026/06/20 09:19(2天前)
5Fwang56: 高雄人眼裡,鳳中前圖屌打高師附中很多06/20 09:42
6Fwang56: 能讀鳳中雄中大多數不會想去高師附中,除非住附近離家近06/20 09:43
Re: [閒聊] 年輕人本金小真的是原罪嗎?
[ home-sale ]15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anti87 - 發表於 2026/06/20 09:00(2天前)
1Fwang56: 好人推,感謝報明牌06/20 09:03
Re: [新聞] 專家驚人預言:台積電8000元、台股10萬
[ Stock ]91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tosay - 發表於 2026/06/19 20:34(3天前)
1Fwang56: 好奇去年有人能預料到,台積電能上2000,台股破4萬06/19 20:36
2Fwang56: 嗎?06/19 20:36
6Fwang56: 以前600元的台積電,都有鄉民覺得高了,買到套到,06/19 20:38
7Fwang56: 結果06/1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