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ultimatevic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ultimatevic 在 PTT [ Electronics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則
限定看板:Electronic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問題] 電路板焊接不起來QQ
[ Electronics ]125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wangcat05999 - 發表於 2022/11/26 14:26(3年前)
103Fultimatevic: 這個應該是錫太爛了XD11/30 17:11
[問題] 宜蘭市買的到台灣製的烙鐵頭嗎?
[ Electronics ]23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gp3qo4vmp - 發表於 2022/01/18 18:25(4年前)
11Fultimatevic: TQ95起手不錯01/19 19:15
[請益] 無電場所(無法烙鐵)的接線方式?
[ Electronics ]11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fx600 - 發表於 2022/01/19 16:38(4年前)
3Fultimatevic: wago01/19 18:06
Fw: [問卦] 以物理公式解釋變電所爆炸,就是缺電
[ Electronics ]65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limitex - 發表於 2021/12/14 11:09(4年前)
607Fultimatevic: 不懂電的才用水流解釋12/19 15:04
[問題] 有關電源穩定器的電路 或俗稱逆電流
[ Electronics ]77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kingkiller - 發表於 2021/12/13 17:20(4年前)
68Fultimatevic: 前級和手機都沒接安全地的話應該不會有gnd loop的問12/22 22:19
69Fultimatevic: 題,除非你的前級內部左右聲道的地線沒走好,也會有g12/22 22:19
70Fultimatevic: nd loop感應產生雜音12/22 22:19
71Fultimatevic: 左右聲道的地線是分開走的嗎?12/22 22:20
72Fultimatevic: 另外想請問訊源用藍芽拉線的意思是?12/22 22:21
75Fultimatevic: 那…該不會是輸入線變成天線了吧XD12/23 19:54
76Fultimatevic: 試試看加一個grid resistor12/23 20:02
Re: PCB焊油清理問題
[ Electronics ]22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MasterChang - 發表於 2021/05/25 16:21(5年前)
2Fultimatevic: 酒精量夠多就比較不會白白的05/25 18:13
[問題] twcn.rs-online (RS Component) 是否會提供物流追蹤碼?
[ Electronics ]14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snaketsai - 發表於 2021/03/02 22:22(5年前)
9Fultimatevic: RS我用起來倒是覺得還OK 跟D&M相比有便宜也有貴的03/04 13:44
[求助]mac pro 充電器的線外皮都掉了該怎麼處理
[ Electronics ]9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tropec - 發表於 2020/02/26 14:26(6年前)
5Fultimatevic: 目前看過破的前幾名XDD02/27 12:3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